叫我总攻大人

在情侣鞋中间放双儿童运动鞋💕
cp是我喻→@喻文州的心脏❤
是捧在心尖儿上的人啊(*^3^)

cp联文:【ABO设定《碰瓷儿》】上篇



房地产大老板alpha葛格×二把刀小混混omega底迪


清水的abo设定,剧毒的ooc文风,雷者慎入!×3


下篇指路👉🏻@喻文州的心脏 ❤


++++++++++++++++++++++++


《碰瓷儿》上篇





-0

看见我手里的家伙没有!赶紧让你们老板下来!



-1

听说过朱戬么?

j市最大房地产公司的大老板,董事长!听着就懂事儿。

年方二六,长得天庭饱满地阔方圆,随便跺跺脚所有楼盘都得跟着抖三抖,打一哈欠全j市都得跟着困。

普通人撑死了也就头皮屑比较多,朱戬手上……全是地皮啊。每天琢磨着盖点儿啥好,愁的脑袋都疼。总而言之就是牛逼大发了。

这么年轻有为的重要因素是啥,有个好爹!

该爹还没到退休的年纪就当了甩手掌柜,领着媳妇儿颐养天年环游世界去了。让朱戬年纪轻轻的就当上了最多金的alpha。

没错儿,就是一alpha。最强的才能站在高处不是,据朱戬本人说,要是哪天有像糖尿病那样儿的试纸来测信息素的话,那他起码得二十多个加号。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他的信息素是草莓味儿的。显得侵略性并没有很强。

朱戬坐在自己像双人床一样大的办公桌前,守着一大摞文件唰唰的签着。签的他都快不认识朱戬这俩字儿了。

“朱总,那堆钉子户儿又跑楼下闹来了。这回还雇了黑社会来的,指名道姓的非要见你。”就算明知道自个儿老板日理万机忙不过来,助理也不得不进来添个堵。

“这点事儿都解决不明白?我花钱雇你回来是观赏用的么?”朱戬头也没抬,语气冰冷的说。

他最近又开发了一楼盘,地段儿好风水好。妥妥的稳赚不赔。就是原来那堆住户太能折腾了,开什么条件都不满意。那架势跟誓与旧居共存亡似得。折腾了仨月,不但没拿下,反倒更变本加厉了,想起来就糟心。

“要是能解决我也不找您了,他们都在外边儿待了大半天了,怎么劝怎么说都不听。现在公司外边儿围的都是人。”助理早就想尽一切解决了,要不是实在没辙,他也不乐意上来找不痛快。

“现在是谁在楼下协商呢?给他打一电话。”朱戬搁下笔揉了揉太阳穴,感觉自己养了一堆的废物点心。

助理闻声听话的掏出手机拨了号码递给朱戬,朱戬拿过来贴在耳朵边听着,靠着椅背闭着眼等着那头儿接通。

“喂,朱总。”

电话响了七八声才接通,除了不知道哪个部门经理着急又谄媚的声音之外,还有一个男声的画外音,极其抓耳朵的叫喊着。

“少废话!叫你们老板麻利儿的给我下来!不然我就把你们楼外头所有的瓷砖儿都给你砸了!”

听听这脾气,还叫上板了。朱戬终于明白为啥别人都打发不走了,感情是遇上呛茬儿了。

“告诉他我一会儿就到。”

朱戬不等回话就挂断了电话,丢下手机起身朝办公室外面走去。



-2

嚯!这小伙子是一omega,还是牛奶味儿的!



-3

楼下呗吧乱叫大声咆哮那人是谁?

他叫查杰,比起鼎鼎有名的朱戬,查杰就属于混了好多年,江湖还是没留下他什么名号的人物了。

年方二三,长得清新俊逸仪表非凡,手下小弟二三十号,指哪儿打哪儿忠心的很。要没有这些人,说句实际的,谁他也干不过。

个头儿不拔尖儿,身材不魁梧,还长了一张招人喜欢的脸。战斗力也不高,所以通常他负责摇旗呐喊,后边儿的负责冲锋陷阵,分配的倒也明确。

要问这么好看一男的为啥非得混社会,因为他乐意啊!

即便没啥大成就,好歹能吃饭不是。查杰这人不贪,特容易满足,他觉着自己这辈子最大的缺憾,就是自己是一omega。

起初刚发现的时候,查杰一个蔫了吧唧的丧了大半个月。后来想开了也就认命了。有什么辄呢,这玩意儿又不是自己能说了算的。

谁说omega不能当大哥的!查杰就是来打那些人的脸的。虽然代价是他都快把抑制剂当水喝了。

今儿这出儿还真不是他臭来劲,说的难听点儿就是拿人钱了。打看起来是够呛了,对方人数可也忒多了,查杰得想想自己怎么着能成功抽身,气势还丝毫不能减弱的叫喊着。

气势是真不弱,朱戬从一下电梯就听见外面儿的声儿了。这个阵叫的绝对有十分儿。

可等朱戬出了门儿看见人以后,就有点儿后悔自己下来这一趟了。对面儿那帮人初中毕业了么?

朱戬有近视眼,不严重,他也不爱戴眼镜。所以站在现在的距离看过去有些模糊。反正看轮廓像未成年就是了。

走进了看……好吧,更像了。钉子户八成也都穷不起了,整些小孩儿过来有个卵的用。还一人拎个烧火棍。

不过,领头儿的这个长的可真好看。

一向自诩最强alpha的朱戬还从空气中闻到了一股不寻常的味道。

牛奶味儿的信息素,omega的味道。

最好看的那个人身上的味道。

这年头儿omega都能出来混社会了?朱戬暗自惊讶了一句。更多的是被那股牛奶味儿弄的心痒痒。

“找个保镖过来是几个意思?我说了,叫你们老板过来!”

查杰哪承想自己的身份被人看穿了,又扯着嗓子喊了一声,说出来的话让公司里的人都不禁汗颜,更让上下打量着他的朱戬哭笑不得。

他看起来这么不像一高富帅么?



-4

震惊!挺大个老板光天化日公然放讹!



-5

“不好意思,我就是老板。下课了就赶紧回家吧,好的不学非学什么古惑仔啊。”

朱戬站在离查杰只有一步之遥的台阶上,用逗孩子的口吻和查杰说道,说的查杰心里的怒火蹭蹭的,偏偏还出于弱势不好发作。这点儿钱挣得也是真特么的难。

“丫不许你说我大哥!”

还没等查杰发话,他身后的人便不能忍受的向前迈了一步警告起了朱戬。朱戬感受到了这人爆发出来的信息素,是alpha,还是相当不弱的那种。

这么肆无忌惮的信息素也不怕撩着他大哥?朱戬瞬间觉得眼前这个组织非常的神奇。

“博文!”梁博文身边的男人赶忙拉住了他。

“翔匀,给我看好他。”查杰淡淡道。

朱戬之前原本没注意查杰身后的帮手,直到现在才察觉。发火儿的那个毫无疑问是个alpha,另一个看起来十有八九是个beta。

一个alpha一个beta,跟着一个omega混社会?新鲜,太新鲜了。比朱戬听过的所有事儿都新鲜。新鲜的他抑制不住的笑了出来。

不知道是不是朱戬的笑模样让查杰放松了警惕,让原本还苦恼着怎么能顺利把钱挣到手的他开始觉得这位老板八成是个好说话的,商量商量没准儿还能个功成身退的余地。

“诶,哥们儿,过来跟你说点儿事儿。”

向来就不是一圆滑脾气的查杰为了自己和兄弟们的身家性命,朝朱戬勾了勾手指示意他凑过来。

突然没了气势的查杰让朱戬愣了一下,尊崇着alpha对牛奶味儿信息素的无法抗拒,朱戬下了最后一级台阶。靠到了查杰的面前。

“你看哈,我也是为了混口饭吃,找你事儿的那堆人我其实一个也不认识,所以你能不能……帮个小忙?”查杰在朱戬的耳朵边儿上小声儿的说。

“帮你?怎么个帮法儿?”朱戬压低声音问了一句,实际心不在焉的只顾感受着查杰的气息。

“他们光说让我打你出气,也没说让我打啥程度,我一会儿我象征性的给你一棍子,你就稍微配合一下儿,成么?”查杰一本正经的商量道。

朱戬往回抽了抽身子和查杰对视,差一点儿又笑出来。如果说刚才对查杰的好奇只有百分之八十,现在绝对有百分之一百二了。

“成。”朱戬满口答应了下来。

得到应允的查杰松了口气,二话不说抄起了手中得棍子,象征性的在朱戬的背上砸了一下,堂堂的董事长反应也是神速,真的就像受到重创一样躺到了地上,还滚了大半圈儿。

这场僵持了一天,围观群众攒了一大圈儿的战争,在所有人都以为会血溅当场惨不忍睹的前提之下,用一种及其让人尴尬且猝不及防的方式结束了。



+++++++++++++++++



上篇被我写的跟abo并没有什么太大关系……

画风只能靠我媳妇儿的下篇来挽救了……

日常啾咪……

评论(19)

热度(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