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总攻大人

在情侣鞋中间放双儿童运动鞋💕
cp是我喻→@喻文州的心脏❤
是捧在心尖儿上的人啊(*^3^)

千粉了,这是万万想不到的事情……

所以我就发一波点梗好了……

1.戬杰《站住!撩定你了!》

听听这个上世纪末的小言名字!影帝葛格×新人底迪 突然搭档剧情还有点儿微基的电影,我弟毫不留面子的告诉大影帝,你怕不是想撩我吧!潜规则啥的不好使。对此我哥表示:你不提之前还没有这个想法,现在……有了。

2.执离《故梦》

一个剧毒的抗日神脑洞,执离是竹马竹马,基本全都是地主家的……儿子,然后国家危难,阿离一心想着奔赴前线,执明表示:阿离去哪儿我就去哪儿。
之后就发生了一系列小河叉子藏窝头,执明回家等媳妇儿的故事,我们的宗旨是,没有手撕鬼子!没有裤裆藏雷!

3.戬杰《暧昧》

这个没啥好说的,反正现在的我们,算暧昧。我可以给的感情,请浪费。

4.因为某些原因,其他各种同人cp也可以点。


👆🏻👆🏻👆🏻👆🏻以上都是一发完,不连载,对肾不好。


顺便问一家伙,我写ie生子有人看么,酝酿了好久的脑洞了。没有的话就算了……


如果没人理我的话,那我就安心的混吃等死下去了,给您比个寿桃……

评论(49)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