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总攻大人

在情侣鞋中间放双儿童运动鞋💕
cp是我喻→@喻文州的心脏❤
是捧在心尖儿上的人啊(*^3^)

【飞咻】《离婚手册》1-2


AU|OOC|未完结


一个很另类的先婚后爱


深度恐男和莫得感情的大型真香现场


1.


    “别过来!都别过来!!”


    “谁要是再逼我,我就从这儿跳下去!!”


    金家的大少爷站在自家三楼的窗台上,半个身子都探到了窗外,回过头去眼珠通红的警告吓得半死的佣人们。


    当然,眼珠通红可不是哭的,而是被气的。


    “少爷,您快下来吧,别惹老爷生气了。”


    佣人小心翼翼的不敢靠近,瞧着才是真的快吓哭了,他家的少爷哪儿哪儿都好,平常可不是这种表现,要怪还是怪老爷逼得太紧了。


    “他生气?他包办婚姻还好意思生气!?”


    金少爷长腿一跨,直接坐在了窗框上,手死死的抓着,看得出其实也在害怕。


    包办婚姻害死人啊,金少爷万万没想到都新社会了,改革开放都多少年了,竟然还有父母包办这一说,从夏天一直说到了冬天,现在再也躲不过去了,他才想出以死威胁这一招儿。


    包办婚姻就算了,可是他才22岁啊,大学还没毕业呢。才22岁也可以算了,反正也到法定年龄了,可是结婚对象是个男的啊。


    跟他一模一样的,如假包换的男的啊。


    金少爷的想法绝对没有歧视同性恋的意思,毕竟同性婚姻早都已经合法了,他见过听过的也不在少数,只是他自己,很难跨过这一道坎儿。


    没办法,谁让他从小是被当成女孩儿养大的呢。


    因为一出生就总是生病,不知道哪里淘换来的办法,说当女孩儿养活,过了14岁灾也就过去了,这直接导致他很大了才剪掉那一头长发,现在爷爷奶奶还习惯性的叫他大闺女。


    一个正儿八经的男人被当成女孩儿养大,这是多么令人恼火的事儿,偏偏他长的还漂亮,从小到大男人缘都异常的好,自尊心很受挫,所以个人对同性的喜欢,抱有很大程度的排斥。


    让他跟一个同性结婚,真的不如弄死他算了。


    “金泰亨!!”威严的声音从门口的方向传来,听上去带着些怒气。“你又作什么妖呢?”


    “跳楼!没见过吗!”金泰亨撇撇嘴,不忿的回答。


    “胡闹!”仆人自动让开一条路,金老爷走到近前,恨铁不成钢的指了指金泰亨,片刻又无奈的放下手,苦口婆心道:“你这个孩子有没有脑子?闵玧其哪儿不好?家境出身学历,怎么看都是你高攀了人家!”


    是,这金泰亨也承认,不说那个闵玧其本身,就说家庭,同样都是有钱人,人家往上数八辈儿全都是知识分子书香门第,他们家撑死算一穷人乍富的暴发户,阶级层次都不一样。


    “你就是夸出花儿来他也是一男的,还是一个我见都没见过的男的!”


    金泰亨一直都是挺乖的孩子,爆发这一次别人都能看出他是真的被逼急了,但是在家长眼里,就是赤裸裸的无理取闹。“我早就说让你去见见,谁让你不见的!!”


    “你们都计划好了我还见什么见!”金泰亨这会儿是真的有点委屈到想哭了,又吼了一句之后声音开始渐渐地弱了下来。“你要是这么喜欢你怎么不娶回家给我当小妈。”


    “你你你……你放你妈的屁!”


    再怎么暴发户那也是当了很多年的有钱人了,金爸爸收敛了脾气,变得斯文多了,这次被自家的大儿子气的狠了,便顾不得这些了。


    “行,你给我跳!谁都不准拦着他!让他给我跳!”


    “我告诉你金泰亨,你要是敢跳就记着一次性给我摔死!不然就算残了废了也得给我把婚结了!”


    说完扭头便走,留下一屋子佣人面面相觑,都不知道该不该劝了。


    这也太狠了吧,还是亲爹么……


    金泰亨也忍不住被刚刚他爸的眼神和话吓的打了个激灵,进退两难,气焰灭掉了大半,从爬上窗户起,第一次扭头往楼下看了看。


    妈耶,恐高,腿软,算了吧要不然。


    得出了这个结论,金泰亨只觉得两眼发晕,不敢再往下看了,壮着胆子向佣人伸出了一只手。


    “快,快扶我下去……”


2.


    冬天的暖阳不多见,今日却明媚的很,虽然心情不似天气那般明媚,但站在落地窗前看着大半个城市的风景,也会让人浑身舒畅一些。


    “玧其呀,你看看这布置,你还满意吗?”


    是处好地段好楼层好观景的新房子,面积不大不小刚刚好,经两位妈妈的手布置的还不错,即使有些地方不是十分合心意,也谈不到讨厌。


    “挺好的,您和我妈都辛苦了。”闵玧其冲着提问的金家妈妈笑了笑,看上去确实比较满意。


    “泰亨呢?他怎么没跟着一起来看看?”


    出声的这位是刚从卧室走出来的闵家妈妈,不过只是随口一问,看见金妈妈脸色变了变,很快善解人意的自问自答起来。“也对,他还在上学,时间少也是正常的。”


    “哪儿啊。”


    两位妈妈的气质截然相反,如果说闵妈妈很温柔安静的话,那金妈妈则是比较豪爽一些的女人了,一点儿替自己儿子遮掩的意思都没有。


    “我来之前还接了电话,他正跟家跳楼呢。”


    “啊?要不要紧呀?你怎么也没说一声。”


    “……………………”


    关心和惊讶的是闵妈妈,沉默着没接话的是闵玧其,只是看了自家妈妈一眼,眼神在问,这就是我爸说的难得一遇的好孩子?


    闵妈妈显然也没想到,躲避了一下,不与闵玧其对视。


    本来她也不是很同意自己的老儿子这么草率的结婚,都是孩子他爸的决定,没想到闵玧其竟也一口答应了下来,所以她才慢慢接受的。


    这会儿一听说金家的孩子要跳楼……难免的动摇了起来。


    “甭搭理他,我生的我最清楚,借他俩胆儿他也不敢跳楼。”金妈妈手一挥,无所谓的说道。


    嗯,这得是亲妈才能说出这样的话来。


    闵玧其有点想笑,拼了命的忍了回去,清清嗓子,回过头又是斯文有礼貌的模样。“那就好,我要先回公司了阿姨,您和我妈待会儿可以去逛逛街,我请客。”


    说着拿出钱包,抽出一张卡递给了闵妈妈,在赞扬声中离开了这个根本没把它当成未来的家的新房子。


    不怕他不愿意,就怕他愿意。


    闵玧其听说金泰亨因为要跟自己结婚气的想跳楼,心情其实是很不错的,出电梯时还吹了一声响亮的口哨。


    情啊爱啊的都很耽误事儿,跟一个彼此没有任何感情的人结婚就轻松多了,不过是婚姻关系拴在一块儿,还可以各过各的日子,省去不少麻烦。


    虽然这种想法属实有些消极和另类,但闵玧其确确实实就是这么一个人,小时候该听话的时候就听话,长大了让结婚就结婚,反正跟谁结都是结,不如找个事儿少的。


    尤其这个结婚对象还在读大学,暂时不牵扯什么利益问题,等到能有牵扯那天说不定都已经离了。


    自由的灵魂就是这样,莫得感情。


    点一支烟,刚想要启动车子,电话铃声便响了起来,闵玧其拿出手机皱皱眉,他才刚刚下楼,又打电话来干什么?


    “喂,妈?”


     “玧其呀,刚刚我和你阿姨忘了说,婚礼的日子定在了下个月月底,你看你什么时候有时间去民政局把证儿领了?”


    原来就是为了这个……闵玧其对抽空领个结婚证这事儿没觉得有任何不妥,吐出嘴里的烟雾,回答道:“随便,你让金泰亨定吧。”


    弟弟啊弟弟,你可千万别怪我。


    闵玧其这句画外音是对还没见过面的未婚夫金泰亨说的。


    谁让你爸你妈对我这么满意呢。







年龄差被我拉大到了五岁


南硕七年之痒的关联文,分开不影响阅读(应该)










评论(16)

热度(1107)

  1.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