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总攻大人

在情侣鞋中间放双儿童运动鞋💕
cp是我喻→@喻文州的心脏❤
是捧在心尖儿上的人啊(*^3^)

【飞咻】《双料惊喜》35-36


非ABO|生子|重度OOC


有怀孕情节,注意避雷


只是无聊的婚后生娃带娃日常


35.


    每次金泰亨一说到礼物,闵玧其总是会莫名其妙的预感不祥,觉得他不定又要整什么幺蛾子了。


    然而似乎每个人都逃不过真香定律,金泰亨送给宝宝的礼物宝宝是不是喜欢他不知道,反正他是真的很喜欢。


    “早知道你这么喜欢,我就再多买一个送你了。”


    从晚餐再到送走五百万一家子,闵玧其捧着手里会扭屁股跳舞的小老虎,笑起来就没有停过,让金泰亨实在有些意外。


    “你不觉得这玩意儿特像你吗?”


    闵玧其还是笑,总觉得这个扭来扭去转尾巴的玩具和金泰亨有些地方蜜汁相似,明知道傻得可以,却还是忍不住让它一直跳着乱舞。


    “这样吗?”


    “哈哈哈哈哈哈……你说,这么好笑的玩意儿,桔子见了为什么害怕啊。”


    “随爹吧,他胆儿可小了。”


    金泰亨学着它的样子扭了几下,就差一根会转圈儿的尾巴,成功惹得闵玧其爆笑出声,金泰亨跟着他笑,等他笑够了才拿过那只小老虎关掉了电源,搁到了一边。


    好容易结束了两地分居的生活,谁要一整晚都摆弄一个玩具啊。


    “所以你这么喜欢的话,那我儿子肯定也很喜欢。”


    金泰亨轻轻躺到闵玧其腿上,代替了玩具的位置,撩开他的衣服光明正大的在肚子上亲了一下,闵玧其闻言挑了挑眉,顺势伸手揉了揉金泰亨的头发。“你怎么就知道是儿子了?”


    “喜欢呗。”一提到这两个小宝贝,金泰亨就一脸的期待。“到时候我就可以陪他们一起玩儿了。”


    这理由还真是简单的可以。闵玧其将手指穿过金泰亨的发丝,看着他没有接话,不过照样拦不住他的兴奋,消停不到两分钟便起身,把闵玧其从沙发上拉了起来。


    “你来,我给你讲讲我打算怎么布置他们的房间。”


    他这幅模样像极了当初带着闵玧其参观这个家的时候,只是这次闵玧其没有了过去的不耐烦,微笑着跟了上去。


    “次卧我们就装修成婴儿房吧,你觉得整体用什么色调好呢?客房我想要改成玩具房,那里有落地窗,可以摆一个滑梯和球池。”


    “我们还要把所有的家具和装潢都换一遍,你不是帮过南俊哥的忙么,应该不复杂吧。”


    把所有想要修改一口气说完,金泰亨靠在客房的书桌前,征求闵玧其的意见。


    “听上去还不错,只是客房和次卧的东西要放在哪里?还不知道是男孩还是女孩呢,不用这么着急吧。”


    闵玧其是个绝对的现实主义,或许也是因为有了些许的惊艳,想想隔壁五百万一个小男孩儿睡在满眼粉色的婴儿房里,就绝不想重蹈覆辙。


    “……也是哦,我过去特后悔买这么大一个房子来着,怎么现在反倒不够用了呢。”


    反之是个理想主义的金泰亨果然没想到这一点,但他很快就有了新的主意,一个让闵玧其冷汗三行的主意。“那我们就换个房子吧。”


    “可以去郊区买一个带院子的别墅,卧室客房婴儿房,所有需要的房间都有了,整个二层可以都装成宝宝们的玩具房,还可以留一间做你的工作室,省的你每次都要去公司待到很晚才回来。”


    “院子里放着秋千和摇椅,养一只狗,偶尔还能邀请朋友来喝茶,聚会。”


    家里有玩具房和闵玧其的工作室,和生活完完整整被所爱填满一样,金泰亨无比向往这种生活,如今只剩几个月就差不多就能如愿,无疑是位成功的理想主义。


    “嗯,主意倒是是个好主意。”


    哪怕现实成闵玧其这般,听过也难免不动心,可是动心归动心,作为互补性格的另一端,闵玧其不得不给金泰亨浇一浇冷水。


    “我跟你结婚一年了,居然不知道你这么有钱?”


36.


    “不多不多,老婆本儿还是有的。”


    金泰亨说这话时得意的样子有些欠揍,他朝闵玧其眨眨眼,换来了一声变了调子的冷笑。“我怎么不记得你和我结婚花了很多钱?”


    “你终于承认是我老婆了?”


    “……………………”


    行吧,一世英名毁于一旦,这是着了金泰亨的道儿了。


    闵玧其一时反应迟钝,找不出话来反驳,佯装不屑的撇撇嘴,在诡计得逞的金泰亨眼里怎么看怎么可爱,凑上前去想抱他时又惊觉现在已经不能再任意妄为,只得退而求其次的从背后抱住了他。


    “钱这种东西,没了就再挣呗。”金泰亨很懂得见好就收,立马转移话题。“不过接下来我就打算在家陪你,没有比讨你欢心更重要的事了。”


    “你不怕消失几个月就过气了?”闵玧其站在原地由他抱着,看似漫不经心的问道。


   “我下半年起码有两部新戏要上,怎么能算消失啊。再说了,人气本来就是泡沫,说错一句话做错一件事就消失了,或者什么都不干也能消失。”


    金泰亨同样有过无名期,也享受过站在巅峰的感觉,对这些看的淡了许多,想都没想便回答了。“有人来有人走,都是要彼此尊重的,我总不能逼着每个人都喜欢我。”


    “嗯,对啊,有人来有人走,你说的对。”闵玧其的声音稍稍沉了下来,跟着低下了头。


    “不是,哥,我不是那个意思。”


    “你别误会,我不是故意的。”


    金泰亨意识到是自己眼下如何都不该对着闵玧其大言不惭说这些话,重新站到了他的面前,慌忙的想要解释,混乱了好半天才理出个头绪。


    “好吧,我只是想说,我们都没必要在意一些人说了什么做了什么,更不用在意哪天会不会过气,会不会一无所有。”


    “你知道么,有时候我真巴不得就把你惯成别人嘴里说的那种,离开我就什么都做不好的废物。”


    这些金泰亨一早就想说,也遗憾错过了时机,似乎都是在等现在,作为一个最合适的时间点。


    “最好只做音乐上的天才,离开我就是个自理能力为零的废物。”


    “他们永远都不知道,不知道我比世上任何一个人都更希望你是由我来成就的,不知道我到底有多爱你,不知道我想陪着你走很远很远,又恨不得立刻就和你一起死掉。”


    “因为我太怕过我无法再在你身边,甚至是你会离开我的日子了,想想都怕的想下一秒就抱着你死掉。”


    肉麻的话金泰亨常说,多半听上去像是玩笑,这次这般严肃又真挚还是头一遭,让人无法抗拒,闵玧其觉得感动,觉得应该搂住他的脖子吻他,不清楚为什么要忍着,忍着没有付诸行动。


    “你这是从演过的哪个变态身上找到的台词?”怎么都想不到有天缓解气氛的任务会交到自己的身上,闵玧其因为相信,让这次的调笑显得极度的不自然。


    “就是现在这个啊,本色出演,主角是你。”金泰亨抵着闵玧其的额头,难得不想听话的让这个话题就这么过去了。“我能给你的爱就是这么变态。”


    “如果你再看到又有人说了不好的话,就告诉我,我有无数句好听的话要说给你听,而且我保证它们全都是真的。”


    金泰亨握着闵玧其的手放在他的肚子上,刻意让那凸起更加明显了些。“宝宝们可以替我作证,我说的全都是真的。”


    “…………………………”


    眼前这个男人貌似天生自带让他失去理智的能力。


    闵玧其没有说话,不再认为还需要调节什么气氛,满脑子只想着自己必须要搂住他的脖子吻他。







故事是他们的,但是三观是我的


爱情观一向很崩,就看一乐儿吧














评论(7)

热度(52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