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总攻大人

在情侣鞋中间放双儿童运动鞋💕
cp是我喻→@喻文州的心脏❤
是捧在心尖儿上的人啊(*^3^)

【飞咻】《双料惊喜》33-34


非ABO|生子|重度OOC


有怀孕情节,注意避雷


只是无聊的婚后生娃带娃日常


33.


    “因为要是我可以在杀青之前的每个24小时都不需要休息,那我就能提前每一个一秒钟出现在你眼前了。”


    手麻脚麻头皮麻浑身麻,这话说的真是肉麻死人了。


    闵玧其看着发送人金泰亨发来的消息,即使这种话常听,也还是觉得肉麻,想不到合适的词汇来回复,同类的话又说不出口,最终只能给个已经成为聊天标配的回应,你今年到底几岁啊?


    “23岁半,24岁生日之前会成为两个孩子的爸爸。”


    金泰亨像是已经编辑好了答案似得,回复的极快,闵玧其把这句话反复看了几遍后笑了笑,关掉了手机,没有再回复。


    也不知道是时间过得太快了,还是他适应一个新生活的过程太快了,日子似乎没因为有了两个小家伙而改变些什么,一切的舆论都留给自作自受的另一家公司来头痛,金泰亨回了组,继续完成余下戏份的拍摄。


    还有他们的宝贝儿,一公布就满载着许多的期待和祝福。


    公司没因为这个不小的预料之外而慌乱,看上去总是很闲的社长对此不但没有太大的反应,甚至已经想到了等到闵玧其再复出后的计划,堪称为世上最乐观。


    “你们合法婚姻他总不能拦着,不这样还能怎么样,他现在可舍不得跟你解约。”


    直到一根筋的经纪人是如此分析顶头上司的心理活动的,闵玧其表示十分同意这个说法。


    排畸检查的结果昨天下午才出,一切都很正常,双方父母这几天常来,这是闵玧其唯一的不自在,尤其是要在长辈面前适应自己的新角色。


    但幸好他的尴尬金泰亨懂得,不知道进行了什么样的劝说或者下了怎样的保证,总之成功把几位长辈哄回了家,估摸着最近一阵子是不会来了。


    今天是个挺好的日子,至少对于闵玧其而言是这样的。


    时隔一星期后终于可以离开飘满消毒水味道的医院,金泰亨的戏份全部集中在一起拍摄,今晚可以回家彻底结束两地分居的生活,怎么想都是件好事。


    当然,也有不太正常的事情,譬如收拾好行李办好出院手续等着经纪人来接他回家的时候,推门进来的却是莫名感觉陌生的金南俊。


    “别纳闷儿,我可是你们家金泰亨一天三个电话,求着我来护送你的。”


    金南俊一眼看穿闵玧其想要问什么,一进门就立刻开口解释,顺带着拿起了搁在门口的行李。


    “你来送我回家?”听完解释后的闵玧其只觉得更不解,你靠谱吗四个字都写在脸上了。“你连个驾照都没有,腿儿着送我回家吗?”


    “护送,护送你懂么哥哥??”


    金南俊自己想想都无语,干脆靠在墙上,要不是之前从来没那个习惯,不然他是真的很想翻个白眼的。


    “他说了,我得看好了你,就算半路上遇见一飞机从天上掉下来,我直接给砸成相片儿,也得把你看好了,一根头发丝儿都不能少。”


    “…………………”


    闵玧其理解了金南俊的心情,再怎么吐槽却又忍不住有那么一丁点的感动,扭过头偷偷笑了笑,看着一点儿不满意的样子都没有。


    “算了算了,我就当还你们人情了。”


    金南俊倒是认命,伸手比了个您请的手势。


    乍一瞧,只是乍一瞧,还真有点保镖的意思。



34.


    回到久违的家,金南俊称职到直接送到了家门口,连电梯都没用闵玧其动手去按,甚至跟在后头进了家门。


     “桔子呀,快,玧其叔叔回来了。”


    闵玧其刚想要问这是不是过分体贴了,理由就抢先摆在了他眼前,金硕珍抱着还不会抬头的小娃娃,从客厅走了过来。


    “亲家回来了啊?”金硕珍几步走到闵玧其面前,把怀里的小人往他身边凑了凑。“介绍一下,这是你家女婿。”


    “……………………”


    这都哪儿跟哪儿啊?我是不是回错家了?


    闵玧其回家的期待瞬间变得魔幻,这时无法不再次不解的看向金南俊,金南俊向他耸耸肩,无奈道:“这也是金泰亨的意思,怕他不在的几个小时你会无聊。”


     金泰亨究竟是怎样的一个现世报啊!?


    闵玧其叹了口气,轻轻摸了摸五百万的脸到底没说什么,接着之前金硕珍的话反问他道:“现在订这些事儿太早了点儿吧?”


    “不早,先占上再说。”金硕珍说着先回到客厅,还不忘继续和闵玧其开着玩笑。“咱们这关系,彩礼怎么着也能给打个六折吧?”


    “…………万一人家也是儿子呢。”


    不等闵玧其说话,金南俊先忍不住了,故意的意图明显,从闵玧其这个角度看上去乐的跟八百辈子没见过大世面似得。


    “儿子怎么了,你瞧瞧这屋里有一个女的么,儿子我连彩礼钱都省了。”金硕珍把宝宝放回婴儿车上,逻辑清晰头头是道,总而言之就是不吃亏。“你闭嘴,剥夺你说话的权利。”


    “……………………”


    “……………………”


    一个让闭嘴,一个还真听话,某种意义上讲,闵玧其总算是明白为什么金泰亨能和金硕珍玩儿到一起去了。都不需要四舍五入,这明摆着是活脱脱的两位大活宝。


    好在眼前这位活宝虽然会开个不着调的玩笑,但是正经起来立马跟换了个人一样,毫不吝啬自己的经验之谈,说起话来也完全没有让人不舒服的地方,自然拉近距离的语气让闵玧其一字不落的全都听进去了。


    “我拿了好多桔子出生前别人送的东西,都是新的,没打开过。”


    不仅仅是言传身教,还有搬家一般的见面礼,不论是衣物还是用品,小巧的尺寸都拥有让人见了就想要一个小宝宝的魔力。


    “不过我觉得既然是双胞胎的话,当然是要穿成一模一样才更可爱,所以我和南俊也去挑了些,算是给我儿媳妇儿的见面礼?”


    粉色的白色的橙色的,带着各种卡通的图案,大小像是一块手帕,叫闵玧其不自主的连伸手接过的动作都小心翼翼的。


    “谢谢。”


    必须要承认,这实在是过分可爱了。闵玧其笑着道了声谢,捧着一双不及他手掌大的小鞋子仔细端详着上面的每一处针脚。


    金泰亨就是能在满身散发着我特没溜儿的气息的同时干出特别靠谱的事儿来,就连总认为他还没长大的闵玧其也不得不承认,这样确实要比自己一个人在家要好的多。


    客厅一侧的挂钟时针不知不觉就转了几圈,眨眼到了晚饭时间,金泰亨按照之前说好的钟点风尘仆仆的回到了家,随手把行李丢在一旁,扑到沙发上环住了闵玧其的脖子。


    用鼻尖追着闵玧其因为在人前不好意思直向后躲的脸蹭一蹭,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的伸出舌头舔了舔他的耳垂,要不是有人在看着,金泰亨肯定要比这更加过火一点。


    “诶,这还当着孩子的面儿呢。”


    最后多亏了金硕珍出声救闵玧其于热情之中,暂时转移了金泰亨的注意力,他眼底泛着一层淡淡的青色,显然是近期睡眠不足导致的,然而对视时一如既往是闪着光的星星眼。


    “你猜猜,我给宝宝们准备什么礼物了?”




万哥阿爸:今天我心里齁苦,但是我不说我怕你们不知道


缓解一下之前有些不太愉快的气氛,以后五百万一家人就杀青辽……





评论(13)

热度(5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