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总攻大人

在情侣鞋中间放双儿童运动鞋💕
cp是我喻→@喻文州的心脏❤
是捧在心尖儿上的人啊(*^3^)

【飞咻】《双料惊喜》27-28


非ABO|生子|重度OOC


有怀孕情节,注意避雷


只是无聊的婚后生娃带娃日常


27.


    “别人正巴不得想要对你投怀送抱呢。”


    “别人已经对你投怀送抱了。”


    “我占着个位置又什么都没为你做过,难怪你要问我爱不爱你,这他妈叫哪门子的爱啊。”


    闵玧其说着再次转过了头,吸了吸鼻子把眼眶里的泪重新忍了回去,不想再面对金泰亨。“别解释,别商量,什么话都别和我说,至于孩子的问题,等你把事情都解决了再决定。”


    谁能给爱这个字下个具体的定义呢?


    常挂在嘴边的是爱,内敛的是爱,付出的是爱,索取的是爱,原谅的是爱,还是舍不得的是爱呢?


    细想想哪一种都真假参半,想要印证别人的爱就更加难了,不过金泰亨可以确定,他和闵玧其的是爱,即使走了这一趟弯路,也是毫无疑问的相爱。


    像这样发泄出来也未必不是好事,金泰亨平复了一下情绪,清楚现在不是纠结这些的时机,他替闵玧其拉了拉折起的被角,当真什么都没说,默默地退出了房间,走时顺便拿走了今天的检查报告。


现在说什么安慰和保证都太苍白无力了,金泰亨也不知道自己的做法究竟对不对,只能根据以往对闵玧其的了解,选在这个时候,尽量不要再去招惹他。


怕自己说多错多适得其反,倒不如彼此都冷静一下。


    医院的走廊里算得上安静,偶尔的传出几声轻咳,病人家属会路过的眼前,金泰亨在病房外的长椅上坐了一会儿,盯着超声照片上的两个小家伙直愣愣的发着呆。


    这大概是上天赐给他的礼物,在他从未对亲生二字抱有幻想的时候,给了他莫大的惊喜。他甚至可以想象出将来这两个生的一模一样的宝贝该是多么的惹人疼爱。


    从此牵挂便变得更多了,只是这牵挂的另一头,却并不能欣然接受他们的存在。


    这个决定真的是太难了,金泰亨暴力的揉了揉自己的头发,活像个鸟窝似得凌乱,他将后脑抵在墙上,用手臂挡住了视线,长出了一口气后睁开眼,拖着疲惫的步伐起身离开了医院。


    时间过去了这么久,记者十有八九已经寻过来蹲守在了医院门外,金泰亨不做任何遮挡,大咧咧的出了门。


    反正想也知道四周的角落里会有多少人在透过相机观察着他的动向,他伸手拦了辆出租车,甚至还给了一处隐藏不够好的记者一个对视的正脸。


    上车之后给司机报了个地址,金泰亨坐在后座上看似在闭目养神,紧皱着的眉头却怎么都不像养神的样子。


    平日里喜欢和乘客聊天解闷的司机大叔通过后视镜看了他许多次,认出了这位是今日新闻上绯闻出的令人大跌眼镜的明星,一肚子的话想问,又找不到搭话的时机,只能把话憋了回去,专注的开车。


    “先生,我们到了。”


    到达一处小区外之后司机才有机会说上一句话,金泰亨睁开眼摸了摸口袋,才想起自己出门时除了检查单之外什么都没带,只能借用司机的电话拔了个号码,挂断时还不忘把通话记录删掉,等着那位过来送打车费。


    等待的途中司机几次试图搭话,无一例外的都失败了,倒不是金泰亨摆架子不搭理他,而是瞧这死气沉沉的气场就张不开嘴,等到真有人来了,自己倒更像抓住了一根救命稻草。


    “我还以为你怎么都要明天才会来。”


    金南俊显然是下来的匆忙,身上还穿着睡衣,从钱包里拿出钱递给了司机,还代替金泰亨道了谢,看上去满脸的遗憾。


    “闵玧其没事儿吧。”金南俊走在金泰亨前头,语气明显带着埋怨。“你就丢他一个人在医院自己跑过来了?”


    “医生说他没事儿。”金泰亨任谁都看得出的落寞。“只是现在不太想看见我。”


    金南俊闻言也不好再责怪,跟着他一起进去就少了很多敲门之类的麻烦,乘电梯一直到达他们的家门口,金硕珍拎着几件婴儿衣物正等在门外。


    “愿赌服输。”


    金硕珍没有先和金泰亨打招呼,几步走上前去把衣服塞到金南俊怀里,转身冲门内说道。


    “阿姨,洗手间里那些也留给南俊来洗。”


 

28.


     “……………………”


    一瞬间的功夫,金泰亨开始有些质疑自己到底该不该来这一趟。


    金南俊无奈的摇了摇头,恨铁不成钢的看了金泰亨一样,拿着自家儿子换下来的衣服径直进了房,金硕珍像是这才想起身边还有另一个人的存在,闪闪身给他让开了门。


    “呦,渣男来了啊。”放眼全世界,也就金硕珍能在当下还毫无顾忌的开玩笑了。“我们今天早上就打了赌,赌你是今天会来还是明天会来。”


    金硕珍关上房门,从鞋柜里拿出一双拖鞋递到金泰亨脚边,不紧不慢的解释道:“结果还不是我最了解你了,赢的根本就毫无悬念。”


    赌注就是替宝宝洗几件衣服,听上去实在无聊透顶,却让金泰亨打心里羡慕,一言不发的换了鞋,像自己家一样轻车熟路的去了婴儿房。


    五百万前些天刚刚满月,比刚出生见他那时大了不少,眉眼长开了不少,躺在婴儿床上挥舞着手臂,仿佛在和好久不见的舅舅的打招呼。


    “说吧,这么晚来又有什么事儿?”金硕珍紧随其后,开门见山,一句寒暄都没有。


   “你不是能看的到新闻吗?”金泰亨捏了捏五百万的小脸,对金硕珍也不拘谨,把一直捏在手里的检查结果递到了金硕珍面前。


    “嗯,当然能看见了,现在全网都在骂你,我怎么可能看不见。”金硕珍说着接过那些单子,只看了一眼就惊讶道:“呦,这还是一千万啊,行啊弟弟,没看出来啊。”


    “……………我现在该怎么办?”


    金泰亨没办法在当下还能把金硕珍的话当做是夸奖,单是看着小床上活泼的小宝贝都觉得难过,反观金硕珍却不以为意,继续翻看着手中的结果。


    “什么怎么办,等着当爹呗,要是女儿的话,可得给我儿子留一个。”


    “问题在于……闵玧其好像并不喜欢他们。”


    “……………啊?”


    没错啊,不管是无心还是故意,闵玧其都说了他不想要。金泰亨低下了头,握着五百万的小手,没有回话,只那一句就足以让金硕珍不淡定了。


    “疯了吗?你们俩可是事实婚姻关系,有本儿的,有什么理由不喜欢?”


    疯了吗?这句话在金泰亨刚刚知道金硕珍怀孕的时候,也对他讲过,如今身份调换过来,他却远没有金硕珍当时那般从容,想想也不免好笑。


   “而且医生告诉你了没有,四个月了,你两个孩子都四个月了。”


    怎么都没想到金泰亨是因为这个来找他,金硕珍只觉得自己越说越气,声音都大了几分。“怎么说不要就不要?那可是需要引产的,你们俩早干嘛去了?”


    就金硕珍的经历而言,身为一位孩子的父亲,情绪激动些也可以理解,金泰亨不意外他会有这样的反应,几次的欲言又止,话到嘴边又感觉怎么说都不合适。


    说要不是亏了闵玧其难得的犹豫,可能他这辈子都不知道还有过这两个小生命的存在?还是替闵玧其辩解他只是性格太倔强了一点?又或者撒谎说自己其实也不怎么喜欢孩子?


    怎么说都不对,所以干脆不解释了。


    “你虽然来找我,但心里早就决定好要怎么做了吧?”


    “……………………”


    金硕珍收敛了情绪,以自己对金泰亨的了解,大胆的猜测并且直接发出了提问。许是问题太值得人深思了,金泰亨思索了片刻,在金硕珍以为他又要毫无反应的时候摇了摇头。


    “如果闵玧其说想要天上的星星,我都可以想办法摘给他,只要我有的全部都可以,没有的我也会拼了命去满足他。”


    “可是他说不想要的,我是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尤其他不想要的这个,是我的孩子。”









修成正果的五百万一家终于也可以当一回明白人了,可真是风水轮流转,成为互帮互助的两家人了……






评论(17)

热度(5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