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总攻大人

在情侣鞋中间放双儿童运动鞋💕
cp是我喻→@喻文州的心脏❤
是捧在心尖儿上的人啊(*^3^)

【飞咻】《双料惊喜》25-26


非ABO|生子|重度OOC


有怀孕情节,注意避雷


只是无聊的婚后生娃带娃日常


25.


    拿到全部检查结果到达住院部的医生值班室的时候,医生已经换了一轮,带路的护士小姐察言观色到氛围的低沉,临走时遗憾的没有开口要一张签名。


    夜班的医生是一位看上去就斯文的男人,这让闵玧其觉得轻松了不少,却不料才刚松了口气,就听见医生惊讶道:“诶?你们居然来我们医院了?我刚刚还刷到了你怀孕的消息。”


    “听我老婆说你们和金硕珍关系很好吧,他当初就是我检查的,之后也是在我们医院生的孩子。”


    “……………………”


    闵玧其要收回放松那句话了,这分明一点都不放松。


    才不到半天的功夫消息都传出去了,甚至扩散到了要靠老婆听说娱乐圈消息的人都知道的份儿上。


    要不是闵玧其实在没有暴跳如雷的心情,肯定要好好感谢那位嘴如此之快的公立大医院的护士小姐,连保护病人隐私都不知道可真是棒。


    金泰亨站在闵玧其身后,将手里的报告单放在医生的桌前,显然和他一样不想多说话,或者是因为怕他不高兴所以不说话。


    “不过你们可以放心,我院是绝对不会泄露任何一点病人信息的,这也是为什么许多艺人都选择我们医院的原因。”


    医生自讨了个没趣,搞不懂为什么会有人有了孩子还这么不开心的,拿起报告清了清嗓子,查看各项数据时正经严肃的保证着。


    现在泄露不泄露还有什么重要的,闵玧其从超声检查后就一直处于放弃状态,还是抬起头勾了勾嘴角,跟医生说了声:“谢谢。”


    “孕周16周,双胎,血流正常,胎心正常,发育正常。”医生简略看了看超声单上的结果,停顿了一下,给了个结论:“因为是双胎,孕中不出现任何意外的话,预产期应该在今年九月下旬左右。”


    听到宝宝平安无事时,按理该是不想留下他们的闵玧其竟有一种万幸的感觉,松开了始终紧攥着的拳头。


    “那他呢?”金泰亨捏了捏闵玧其的肩突然问道,像是不关心这个结果似得,这才能瞧得出着急。“身体为什么越来越差,为什么会昏倒?”


    “血液检查显示闵先生有一些贫血,不过这也算是孕期的正常现象,平时多吃的含铁的食物,问题应该不大。”


    医生看着血液常规检查的数据,这种情况他一天少说也能见个十例八例,并不奇怪,可是由于金泰亨的担忧和焦急太明显了,也不由得跟着紧张起来。


    “主要的原因还是疲劳过度导致的体弱和晕倒,建议暂时暂停手边的工作,减少走动,安心静养一段时间。”


    “明天我给你开个单子再去二楼抽个血,做个排畸检查,顺便建个卡,方便日后孕检,结果大概要等两天后出来,这几天最好留在医院休养,等结果出来没有问题之后再出院。”


    这回答总该是平易近人滴水不漏了吧。


    医生将检查结果整理好递还到金泰亨面前,自认为已经足够使他安心,却不想是起了反作用,让他的问题更多了起来。


    “什么叫应该没问题?什么叫明天再去抽个血?这个检查为什么今天抽血的时候不做呢?”


    应该这个词儿不代表百分百的保证,今天抽过血检查几项,明天还要抽个血再检查几项,针都扎在闵玧其身上,让金泰亨很难保持理智和形象,听上去甚至有几分咄咄逼人。


    “够了!”闵玧其始终静静地听着,难得出声呵斥了金泰亨,充满歉意的看向医生,似乎是想开口道歉。


    “没关系的,我们可以理解,毕竟风险随时存在,医生是不能给你下一个准确的保证的,至于检查是因为之前无法确定孕周,孕早期是无法做排畸检查的。”


    “……………………”


    金泰亨还想要张嘴发言,但是被闵玧其抬起头淡淡的撇了一眼,就什么话都说不出来了。


26.


    检查完见过医生,以后又陷入无尽的沉默。


    这种沉默很微妙,谈不到尴尬,像是彼此都做错了事,都等着对方先开口,又犹豫着自己要不要主动,如此便一拖再拖,默默地回到了病房,诡异的和谐。


     “你们可算是回来了。”


    确实不早了,此时天都不知不觉的黑透了,经纪人还没离开,他坐在病房的沙发上,手里拿着三个响个不停地手机,表情如获大赦。


    “你们两个出门也不知道带电话,我脑子都快炸了,快,两位阿姨都打了十几通电话了,我还得回公司呢。”


    经纪人说着把其中两个一股脑塞给金泰亨,拿起一旁的背包行色匆匆的快步离去,金泰亨先把闵玧其抱到了床上,也不管他愿不愿意,盖好被子后才将不断响铃的手机交到他手上,而后才接通了自己的电话,刻意回避般走出了病房。


    朋友的电话可以不接,事出匆忙他们总会理解,可是父母的电话是无论如何都不可以忽视的,闵玧其艰难的按下了接听键,只听妈妈说了一个字,就忍不住红了眼眶。


    为人父母大概都是还上辈子欠下的债,给子女无尽的关心和照顾,一行一动都揪着自己的心,闵玧其过去也有过不可一世的叛逆期,可非要到了这时才发觉昔日的抱歉根本就不够诚心诚意。


    非要到自己也体验过一遭,才懂得为人父母的心。


    金泰亨再返回病房时,闵玧其已经结束了通话,背对着他躺在床上,一动也不动,金泰亨放轻了脚步坐到他身后的椅子上,拿起柜上的超声照片,赢不过闵玧其的死撑,先开了口。


    “刚才我妈打电话过来,问了你的情况,说要现在就过来,我说你需要休息,又正在风口上,所以要他们过几天再来了。”


    闵玧其依然沉默不语,其实他一早便料到了,只是没想到与金泰亨面对父母的关心时连说辞都那么一致,好像提前就商量好的,默契的叫人难过。


    “对不起,但我可以解释,我真的没有……”


    “金泰亨,你说,我可不可笑?”


    金泰亨刚想要说清楚所有绯闻真实的来龙去脉,才开了个头就被闵玧其打断了,他许久都不曾这样带上姓氏对金泰亨直呼其名,背对着他不肯转身。


    “我为了个梦想熬了这么多年,最后成功说起来是因为你,我想尽办法证明自己值得,可现在连一个回归期都没过,还是因为你。”


    “相信你,跟你结婚,从无到有,再到现在又一无所有,你还要问我,我到底爱不爱你。”


    闵玧其的语气很平缓,不急不恼,说完还带着轻笑,对金泰亨而言却像把致命的刀子,他停顿了片刻后终于转过身,金泰亨瞧见了他通红的眼圈,不见泪痕,想是拼命的忍住了。


    “我到底爱不爱你啊,即使不知道到底有没有那见鬼一样的八年我还是和你结婚了,不愿意别人说我是个靠结婚上位的rapper但我也认了,好不容易能证明我值得了,又成了现在这样。再难过我也怕你担心不敢跟你说一个字,再不想留下这两个孩子,我还是告诉你了。”


    “我想不想做的,因为你喜欢,我都可以迁就,就算现在所有人都认定你是个背着我出轨的坏人,把我想象成一个离了你的名气就一文不值,可怜兮兮的废物,我还是相信你的。”


    “你为什么要跟我解释?难道我不能像你说的那样不需要道歉和解释吗?我看上去那么不信任你吗?”


    闵玧其直到这时才听的出激动,金泰亨紧紧捏着手中照片的两个角,第一次听说闵玧其那些埋在心里不让他知道的想法,听他说他不想留下这两个孩子,听到想抽自己几巴掌,只要能让他消气。


    “隐瞒了你这么大的事,我也知道是我不对,但你说过不要道歉不要解释,我就真的什么都不说,相信你相信到盲目,你说我可不可笑?你说我爱不爱你?”


    “也对,难怪都说会哭的孩子才有奶吃。”


    久不见金泰亨接话,闵玧其自嘲的笑了笑,所有的变故不至于让他垮掉,眼泪还是忍住了不肯掉下来。


    “现在看来,我这他妈的哪叫爱啊。”
















评论(17)

热度(55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