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总攻大人

在情侣鞋中间放双儿童运动鞋💕
cp是我喻→@喻文州的心脏❤
是捧在心尖儿上的人啊(*^3^)

请向我走来(54)

这是flag三连,我竟然又做到了……

前排@聿晓呀 艾特可爱迷人的朱晓晓本晓……


+++++++++++++++++++++


Chapter 54

查杰昨天晚上在他能承受的能力范围之下,喝躺了。

用他自己的说法,就是有点儿微醺而已,用朱戬的说法,就是还能对话,不至于到不认人不能思考的地步。

喝了酒的查杰异常的乖巧,乖巧到让朱戬占尽了便宜,最后听话的窝在他怀里睡着了。

奔波了一天的劳累,朱爸爸白酒的加持,还有必不可少的二头肌训练,查杰这一觉睡的很沉,沉到如果不是有一只讨厌的手在拨弄他的睫毛,他还能再睡几个小时。

查杰理所当然的以为这只手是朱戬的,他眼都没睁就直接抓住那人手腕按在了床上,然后发现……型号好像有点儿不太对。

卧槽,这哪儿来的倒霉孩子?

查杰睁开眼一看,就被一张凑的贼近的小脸儿吓精神了。睡得好好的突然冒出一孩子直勾勾的盯着你,这惊悚程度简直跟大白天见鬼没什么两样儿。

“叔!哥哥醒啦!”

还没等查杰缓过神儿来,刚吵醒他的小姑娘就拖着她的奶音儿蹦蹦哒哒的跑了出去。

这是朱戬的屋朱戬的床没错啊!查杰坐起来扫视了一下身处的环境,彻底排除了自己睡错地方的可能性。

“醒了啊少爷,你可真厉害,早晨家里热闹的都赶上菜市场了,愣是没把你吵起来。”没等查杰琢磨明白,朱戬就抱着小姑娘回到了房间。

“这小孩儿谁啊?”查杰把原本盖在腰上的被子往上拉了拉,看着朱戬怀里的小姑娘问道。

“我堂哥家闺女,他们家人有事儿,让我妈给看一天,我妈今儿也有事儿,就变成我给看一天了。”朱戬简单扼要的给查杰解释了一通。

“哥哥好,我叫朱晓晓,今年四岁了。”朱晓晓接着朱戬的话来了个自我介绍,忽闪忽闪的大眼晴看起来就鬼精鬼精的。

查杰向来不太喜欢小孩子,对话能力基本为零,只能点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了。

“哥哥,你是王子吗?”朱晓晓对查杰的反应并不失望,反而更加期待的问了一个让他莫名其妙的问题。

“啥呀。”查杰一脸懵的看向朱戬。

“晓晓从早晨看见你之后,就一直以为你是哪本儿书上的王子,睡美人她家亲戚,俗称睡美男那种。”

朱戬一想起朱晓晓看着查杰睡着的样子就一口咬定他是王子的那副小模样就觉得好笑。在这个小姑娘都要看脸的年代,查杰还真是赢的毫无悬念。

“你能不能容我起个床的功夫抱着她先出去待会儿?”

查杰对王子公主的故事本来就不感冒,更何况对方还是位四岁的孩子。他只关心自己裹着被子,身上连跟线都没穿,简直太特么没安全感了。

“诶,成,晓晓咱先出去,让你王子哥哥更个衣。”朱戬清楚查杰是怎么一丝不挂的,识相的抱着朱晓晓去了客厅。

查杰穿好衣服出门,朱戬抱着朱晓晓坐在沙发上玩儿手机。查杰洗漱完,他俩还在玩儿手机。气氛有说有笑,非常融洽。

查杰凑近撇了一眼屏幕,突然觉得这一定不是他的朱戬。

陪小姑娘玩儿公主换装的游戏还能玩儿的这么开心,这尼玛……毁三观。

朱戬对小孩儿向来没什么抵抗力,尤其是可爱的小女孩儿。大眼睛水汪汪的跟他一对视,除了答应她,朱戬别无选择。

查杰坐到了沙发一角,完全没有加入他们的意思。可以事情总是不按照他想好的套路来,早就心心念念着王子的朱晓晓一看见查杰坐下就立马从朱戬的身上跳下来跑到了他身边儿。

“哥哥,你陪我玩儿好不好。”

查杰万万没想到自己如此招朱晓晓的喜欢,愣在那儿看着朱晓晓,眼神里写满了你确定??

“晓晓过来,叔叔陪你玩儿。”朱戬知道查杰不怎么喜欢小孩子,试图用游戏把色迷心窍的朱晓晓叫回来。

“我不,我就要哥哥陪我。”朱晓晓倔强的扭过头不看朱戬,显然是不吃这套。

“等会儿,为啥他是叔叔。我是哥哥啊。”查杰不解的问朱晓晓,这不是差辈儿了么。

“因为他是爸爸的弟弟,所以要叫叔叔啊,哥哥你连这个都不知道么?”朱晓晓回答的特真诚,完全不知道自己错在了哪儿。

“我是你爸爸的弟弟的朋友,所以你也要叫我叔叔,懂了么。”查杰一点点的排下来,好悬没给自己排乱套了。

“懂了,可是我还是得叫你哥哥。”

“为啥啊。”

“因为我可以嫁给哥哥,不可以嫁给叔叔啊。”

“………………”

这是啥操作??一个四岁的小孩儿突然就讨论起终身大事儿来了?朱戬和查杰面面相觑,此时的二位都有点儿慌。

“晓晓,以后让你妈少带你看偶像剧知道了么。”朱戬自认已经算早熟了,可是没成想现在的早熟都已经早熟成这样儿了。

“俩个都是叔叔的话,我叫你们你们怎么知道我叫的是谁啊。”朱晓晓一本正经的跟查杰阐述着她的逻辑,压根儿就不搭理偶像剧那茬儿。

“你叫他叫朱戬叔叔,叫我叫查杰叔叔,这不就清楚了吗!”查杰也不知道自己跟个小屁孩儿什么真儿,总之他死活也不能接受自己比朱戬矮一辈儿这件事儿。

“你都这么大的人了怎么还这么任性啊,叫哥哥不是显得你年轻吗,叔叔多显老啊。”

“………………”

这是显年轻的问题吗?我竟然被一个小孩子说任性?这口条儿是老朱家遗传的吗?你确定她今年才四岁吗?

查杰叹了口气把头靠在沙发背上放弃了挣扎,朱戬瞅着这一大一小越聊越不开心,坐在一边儿忍不住笑的前仰后合。

“那……你陪我玩儿我就叫你查杰叔叔。”朱晓晓看似妥协,实际鬼精的特质暴露无疑,都谈上条件了。

“玩啥啊。”查杰当然知道朱晓晓那点儿小心思,不过他还是异常配合的询问了一句。

朱晓晓也不回答,走到茶几旁拿起她的小书包开始翻找。查杰看着她不知道掏出了什么东西攥在小拳头里,直到朱晓晓走回去朝着他摊开手他才算明白。

“这是……我不会扎辫子,你找你朱戬叔叔扎吧。”查杰实力拒绝朱晓晓手上一堆带着各种小花小动物的皮筋儿和发卡。

“我给你扎啊。”朱晓晓解释的理所应当。

“…………”

查杰石化了,他的内心是非常拒绝的。

他想寄希望于朱戬,朱戬也尽力的想把朱晓晓引回来,可是事实证明朱晓晓的决心不可动摇,所有的办法到她这里都毫无卵用。

朱晓晓的大眼睛可怜巴巴的盯着查杰,小嘴撅的老高,任谁瞧见都得心疼,可给孩子委屈坏了。

有句话叫一物降一物,查杰记得自己只在蜡笔小新里看到过会射出星星的眼睛。今儿算是见着活的了。

“好吧好吧。”查杰无奈的妥协道。

得到了查杰的同意,朱晓晓的表情立马180度大转弯,美滋滋的爬上沙发开始对查杰的头发下手。


+++++++++++++++++++


可爱的朱晓晓的福利下一章还有还有还有……

那就这样吧哈哈哈哈哈……

日常啾咪……

评论(18)

热度(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