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总攻大人

在情侣鞋中间放双儿童运动鞋💕
cp是我喻→@喻文州的心脏❤
是捧在心尖儿上的人啊(*^3^)

请向我走来(22)

每一次更文都意味着离他俩在一起更近一步……

也是不知不觉就码了快一个月了……

很感恩每天打卡看文送我小心心的宝贝儿们了……


++++++++++++++++


Chapter 22

朱戬一大早就被头天定好的闹钟吵醒了,他伸出手摸索了半天,才把闹钟关上。

查杰也听到了炸楼一般的动静,不悦的拱了拱身子,等朱戬彻底清醒之后就发现,查杰整个人都窝在他怀里。

按照昨天他们睡着的点儿,朱戬估计查杰这会儿还在深眠的时候,可他还是怕吵醒查杰,轻手轻脚的起了床。

朱戬的爸妈都去上班了,家里安静的很,朱戬一边刷牙一边给熊梓淇打电话,他可不想自己一个人陪着好几个女的逛街,简直是尴了人生之大尬。

“你下午拍片儿是吧,上午陪着我跟顾萌和他朋友逛街。”

“啥?你吃袜子啦。”

朱戬嘴里还含着牙膏,说的什么熊梓淇一句都没听出来。

“我说,顾萌叫我陪她去逛街,你跟着一块儿去。有妹子。”朱戬把嘴里的牙膏吐掉,一字一顿的说。

“啊,你咋不叫查杰陪你去?”熊梓淇被突如其来的宠幸砸的有点儿懵。

“查杰昨天睡太晚了,今儿跟家补觉呢,我就不叫他了。他也不乐意跟不熟的女的待着,你到底去不去。”朱戬把手机免提放在洗手台上,熊梓淇都能听得清朱戬说完话之后洗脸的声音。

“去啊,有妹子我当然去。”熊梓淇十分鄙视朱戬把他当成替补的态度,但也不得不屈服于顾萌身边儿的妹子。

“那你跟家等着我。我一会儿过去。挂了。”朱戬毫不留恋的挂断了电话。

洗漱完的朱戬回到房间换衣服的时候查杰还在熟睡着,整个人裹在被子里,只露了个脑袋出来。

“查杰。”

朱戬换好衣服蹲在床头轻声的叫了查杰一声,查杰听到朱戬的声音睁开了眼,完全没睡醒的眼睛里全是迷茫。

“我走了哈,中午我回来给你带好吃的。”朱戬看到查杰这幅特别无神的样子不由自主的上前揉了揉他的头发。

“嗯。”查杰轻轻的应了一句,声音里还带着重重的鼻音。翻了个身背对着朱戬又睡了过去。

得到了回应的朱戬继续保持做贼一样步伐走出了家门。熊梓淇的家离朱戬家不算远,但也绝对不近,天一冷朱戬的小绵羊就赋闲在家了,如今尘土都能攒下二尺厚了。

朱戬走到小区门口正好赶上去熊梓淇家的那班公交车,直接一个箭步冲了上去。

朱戬在公车上接到了顾萌的电话,他告诉顾萌自己已经出门了,让她在学校等着,之后草草说了几句,就因为公车到站挂断了。

朱戬进了熊梓淇家的楼就开始觉得自己家的老房子绝对有老房子的好处,楼层低,停个电爬到顶楼也没压力,熊梓淇家要是停了电,爬到家没等开门就得赶上第二天早自习了。

朱戬到了一开门就看见熊梓淇装备完善的靠在门框上,俨然一副恭候多时的模样。

“都收拾明白了啊,那不进屋了,还得换鞋。直接走吧。”朱戬站在电梯上示意熊梓淇直接出来。

“诶,咱怎么去啊。”早就换好鞋的熊梓淇听话的拿起鞋柜上的包带上了房门。

“腿儿着,她们学校离你家这么近,走路一会儿就到了。”

“不是逛街么,这附近没什么商场啊,你怎么不骑车过来。”

“打车啊!这数九寒天的你让人家姑娘坐你摩托车么。”

“我说你这一阵儿怎么这么傻呢,就是要冷啊,到时候从背后给你抱住……”

“然后就蹭我一后背的粉……”

“…………”

熊梓淇感觉自己真是聊不下去了,直接闭上了嘴不再说话。

朱戬和熊梓淇走到顾萌学校附近的时候,老远就看见三个女生站在校门口。熊梓淇顿时觉得自己这趟没白来,有妹子就够可以了,没成想竟然还有的挑。

顾萌也看到了向这边靠近的朱戬,伸出手打了个招呼,然后快步走过来挽住了朱戬的胳膊。

“你不冷么?”朱戬瞄了一眼打扮的特别显身材的顾萌问道。

“不冷啊。”顾萌被这开场白问的有些懵,但还是老老实实的回答了他。

“啊,不冷就成。”朱戬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想起了现在应该还窝在被子里睡得正香,天天说自己不冷的查杰。

接下来就是一顿简单且没有任何必要的自我介绍,朱戬总结下来就是一句话:啥也没记住。

熊梓淇一向不分男女老少不管什么脾气都能贫上一车皮的话,朱戬倒也省心,插着兜站在路边儿打车,胳膊上还挂着扭着头跟熊梓淇几个人神侃的顾萌。

就陪女生逛街来说,有一点儿让朱戬觉得特别腻歪,犄角旮旯都逛一溜够,各式各样都试一个遍,试出来就得夸,给你都夸麻木了,她竟然一件儿也不买,扭头跑之前试过去好几家的店里结账去了。逛的你一个头两个大。

此时的朱戬正在经历这样的劫难,连刚开始还咋咋呼呼的熊梓淇也光荣的撑不住了,完全没有了刚才还庆幸自己有的挑的劲头儿,跟朱戬一起坐在专柜里的椅子上苟延残喘。

“朱戬,我穿这个好不好看。”

“好看。当模特的穿什么不好看啊。”

朱戬觉得此刻的自己就跟一复读机似得,翻来覆去就说那么几句话。眼睛也已经跟色盲一样分不出来是啥颜色了。

顾萌听这些奉承的话好像永远听不腻,又心满意足的回到了试衣间。

“得,她又换下来了。我的天啊。”熊梓淇靠在朱戬的背上生无可恋的说。

结果又是不出意料的干试不买,熊梓淇和朱戬已经习惯了,只能留恋的从椅子上站起来,继续陪着顾萌瞎逛。

“朱戬,我们进去看看吧。”顾萌指了指对面的男装店,这店正好在犄角旮旯里,这商场朱戬逛过好多次,愣是一次都没发现过。

朱戬话都懒得说了,点了点头,几个人一起走了进去。熊梓淇一进门就开始找什么地方能坐下解放自己的双腿,朱戬则要站在那儿让顾萌一件一件的往自己身上比划,脸上还不能有半点儿不耐烦的样子。

“诶,这件不错,有L码的没。”朱戬的胳膊越过正在她身上照量的顾萌,指着她身后架子上的一件外套问店员。

“这件儿穿着太窝囊了,这么长。妈呀,还是羽绒的。不要这个吧。”顾萌伸手摸了摸朱戬挑的衣服反驳道。

“我觉得挺好。”

朱戬敷衍了顾萌一句,继续用眼神询问着店员,店员立刻很懂得察言观色的跑去找衣服。

熊梓淇俨然一副看透了人情冷暖的表情,他感觉朱戬的情商已经全方位立体化的下线了。


+++++++++++++++



不用猜了,就是买给你弟的……

炮灰一上线就吃狗粮,我觉得挺没毛病的……

我的画风我已无力回天,我放弃了……

日常啾咪……


(请向的第23章被和谐了……我也不知道为了什么,只能把微博链接甩到评论里了。心疼我的大棉袄。😔)

评论(15)

热度(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