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总攻大人

在情侣鞋中间放双儿童运动鞋💕
cp是我喻→@喻文州的心脏❤
是捧在心尖儿上的人啊(*^3^)

请向我走来(24)

我如约来更文了……

呃,不知道还有多少人记得我这个坑……

写了个短篇外加一个轮椅还有一个请向番外,把这个茬儿写到哪儿了都给忘光了,不得不重新看了一遍再动笔……

以后尽量!每天日更……把更日到两腿发软……


++++++++++++++++


Chapter 24

“那个啥,我现在能把它脱了吧,这屋里属实是有点儿热。”查杰妥协的跟朱戬商量着。

“脱吧。”朱戬一发话,查杰就迅速的把开了的屏翻了下来。

“这……这拉链拉不动。”查杰心急的拉下拉链,可它却十分不给面子的卡住了。

“怎么可能,我看看。”朱戬凑上去查看被查杰卡住的拉链。

“你拉的也忒着急了,能不卡住么。”朱戬说着把拉链向上拉了拉。松动了之后很顺利的拉到了底。

“我说,你买的这玩意儿不能是指纹解锁的吧。”熊梓淇看着眼前为了一件衣服较了半天劲的朱戬和查杰,特别不厚道的笑出了声。

“查杰你可得好好学着点,万一穿了脱不下来,你就得学蛇蜕皮了。”熊梓淇单手撑着头,想想那个画面就觉得不要太美了。

查杰背对着熊梓淇翻了个白眼,什么叫缺德带冒烟儿,熊梓淇这种就是了,真的是半点儿同情心都没有。

为了不让衣服直接拖地,朱戬不得不帮着查杰一起脱。他发现这衣服除了保暖之外,好像确实没什么其他的优点了,穿上它基本连生活都不能自理了。

就在这时,包厢的门被人从外面推开了,伸开双臂让朱戬伺候着更衣的查杰循着声音看过去,直接和刚进门顾萌打了个照面儿。

确实长得挺不错的,符合朱戬的审美。查杰上下打量了顾萌一眼心里想着。

“这是?”顾萌看到查杰后状况外的问朱戬。

“他是查杰,我朋友。”朱戬简单的介绍了一句,顺手把衣服叠好收进袋子里。

查杰出于礼貌的朝顾萌点了点头,算是打过招呼了。

“原来你这个是买给他的啊。”顾萌看到刚才那一幕才明白朱戬为什么非要买这件衣服。

“是啊,你看看他穿的这一点儿玩意儿。”朱戬诚实的回答。

“那个!你们仨不是买东西去了么,买啥了。”在一旁的熊梓淇打断了这个十之八九会让气氛凝固的话题。

“附近有个超市搞周年庆,我们过去转了一圈儿,买了堆乱七八糟的。”顾萌好像刚想起来似得,带着她身后的两个女生放下东西坐了下来。

“是么,那一会儿吃完饭咱俩也去逛一圈儿。”朱戬也跟着坐了下来,拉开身旁的椅子对查杰说道。

查杰没说话,走过去径直坐到了朱戬的旁边。顾萌听到朱戬的话后看他的眼神让他有些尴尬,除了装没看见没听见以外, 查杰想不到更好的缓解办法了。

大哥,你女朋友还在边儿上呢,你有话不能等人走了再说么。逛一上午了你不嫌累啊。熊梓淇看着被顾萌和查杰夹在中间的朱戬,简直要给他跪了。

“你怎么点的全是肉啊。”顾萌看到一桌子就没几样儿跟绿色沾边儿的菜,扭过头对朱戬抱怨。

“我这不是也没点多少么,吃别的你自己再去要啊。”

“我减肥呢啊。你看看我都胖成啥了。”

“这不是挺好的么,多好看啊,没看出哪儿胖。”

顾萌自动的把朱戬的话当成了夸奖,虽然朱戬只顾着往锅里塞东西看都没看她一眼。她依然心满意足的拉着自己的小姐们出了门重新点菜去了。

“朱戬,我特服你这张嘴,两句话就能把人哄的颠儿颠儿的。”顾萌一走,憋了半天的熊梓淇终于能说话了。

“那是因为我看起来真诚。”朱戬毫不谦虚的说。

“你也就仗着人家小姑娘被爱情冲昏了头吧。”一直没吭声的查杰忍不住吐槽。

“我哄你不也不哄的挺溜的。那你是被什么冲昏了头啊?”朱戬朝查杰挑了挑眉,故意贱兮兮的等着他回答。

“…………”

查杰感觉朱戬这幅小人得志的表情特别欠揍,他不仅是会说话,还特别擅长顺杆儿往上爬了,偏偏这杆儿回回还是自己给递的。也是没地方说理去了。

还没等查杰想出又什么话怼回去比较好,顾萌几个人就点菜归来了,查杰就直接闭上嘴给自己调到专心吃饭的模式,耐心的等着什么时候能往锅里伸筷子。熊梓淇则跟几个小姑娘天上一脚地上一脚的聊了起来。

“诶,你是叫查杰吧。”注意了查杰很久的一个妹子趁着没人说话的空档开了口。

“啊?是。”突然被点名的查杰愣了一秒之后才接话。

“我觉得你长得挺帅的。”

“…………”

查杰严重怀疑今儿是来考验他语言组织能力的,从中午一睁眼到现在,净扯些他接不上的话茬子。

“你就甭往他身上使劲了,人今年还没成年呢,只可远观不可亵玩焉你懂么。你还是多瞅瞅我吧,体健貌端无婚房。”

熊梓淇把话接了过去,在查杰眼里终于是办了一件今天唯一的人事儿。

“你知道他刚那句话其实就说了一半么。”朱戬凑在查杰的耳边小声说道。

“嗯?”

“体健貌端无婚房,器大活好不跑偏,这是梓淇最后的逞强。”

朱戬的气息温热的洒在耳畔,让人心里痒痒的,可配上这一点儿也不正经的话,好悬没让查杰直接笑出声儿来。

“查杰,你笑啥呢。”熊梓淇状况外看着查杰无声的笑到发抖,满脸通红,五官都皱到一起了。

查杰弯着腰把整个人都藏在桌子底下,朝熊梓淇摆摆手示意自己没事儿,然后直起了身子,就好像刚刚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

熊梓淇疑惑的看向朱戬,朱戬也只挂着浅笑并不解释。

几个人齐刷刷的用懵逼脸看着查杰。看的他浑身不自在。迫不得已的伸出手在桌子下面拽了拽朱戬的裤子。

“动筷子啊,咋的吃之前还要祷告啊。”

导致查杰被强势围观的罪魁祸首立刻出马替他解了围。


+++++++++++++++++


有些话我是真的懒得解释,可是还必须得解释……

你哥跟渣男两个字儿一点儿也不挨着,我写的本来就是直掰弯,总得有个过程……

当你喜欢那个人的时候,做很多举动都是无意识的……

至于为啥你哥会答应跟顾萌在一起,因为现阶段的你哥还以为自己是个直男啊!

如果有一个你喜欢类型的小哥哥要跟你在一起你会不答应?

按照目前他俩自以为的兄弟感情来看,你哥对你弟好没毛病啊,而且你哥又没对顾萌干啥,现在没有,以后也没有……

搞不懂渣在哪里了……

心好累,我只说这一遍了,已经不知道强调多少遍你哥你弟现在还不知道自己喜欢对方了……如果还有人觉得我写的是渣男那我就……请你吃饭……🙈

日常啾咪……

评论(67)

热度(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