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总攻大人

在情侣鞋中间放双儿童运动鞋💕
cp是我喻→@喻文州的心脏❤
是捧在心尖儿上的人啊(*^3^)

请向我走来(21)

我来更文了,今天不互怼……

炮灰下一章就要上线了,坚决不能让互怼破坏气氛……

我好想写副cp啊……

从昨天到现在都被彭老师的蹭,蹭,蹭,再蹭洗脑23333


++++++++++++++++


Chapter 21

查杰可以说是非常爱吃朱戬妈妈做的饭了,看起来很普通,但是一上桌就是满满的家的味道,在听着朱戬妈妈很家常的话,饭都可以多吃上两碗。

“查杰吃的也不少啊,怎么一点儿肉都不带长的,还是这么瘦。”朱妈妈往查杰的碗里夹着菜,担心的说道。

“不知道啊,体质问题吧。”查杰也十分认真的回答。

只要是回家吃饭,朱戬就省了每次一起都帮查杰夹菜的步骤,安静的吃着自己的饭,其实他也用怼人的方式说过查杰无数次吃啥都不长肉的体质了,可是到了家,当着他爸妈的面儿怼查杰永远没什么好下场,朱戬便识相的不再多说一句话。

吃完饭朱戬就自觉的完成日常的刷碗任务,回到房间就看见查杰趴在床上发呆。

查杰每次来朱戬家只要一进他的屋,第一件事儿就是扑到床上啥也不干的断会儿电。然后再满血复活。这也算查杰的日常一躺朱戬的床就发呆任务了。

“您放空够了么。”朱戬做到电脑桌前,两条腿无处安放似得搭在桌子上。

“够了。”查杰应了一句就没再说话,拿起放在一旁的手机摆弄了起来。

朱戬的手机也在这个时候相当热闹的响了起来,朱戬看了看来电显示上顾萌两个字儿,第一反应就是完了,今儿一天就没怎么搭理人家。

朱戬接通了电话,不出意料的被顾萌披头盖脸一顿埋怨,而朱戬也只能耐着性子听着解释着。

“啊?不行,我明天有事儿。后天陪你去成么,明儿梓淇应该在吧,让梓淇陪你去好不好。”

一直在一边儿被迫旁听的查杰都听不下去了,这是亲女朋友么,才刚处一天,一言不合就交给熊梓淇了可还行。

“我明儿得在家……”朱戬话都没说完,就看到查杰瞪着两个大眼睛一直冲着他摆手。

“成,我明儿陪你去。”朱戬领会了查杰的意思答应了下来。查杰看他答应了就继续玩儿手机,好像刚才瞪眼睛的不是他。

“查杰我发现你……她和她朋友去逛街,让我去拎东西。我放着在家玩儿游戏我不干,我……哎。”朱戬神烦陪女的逛街,两个人还好,旁边儿还有电灯泡是逛个什么劲儿。

“让你去你就去呗。”

查杰受不了朱戬拒绝女朋友跟他在家打一天游戏这个设定,这算哪门子事儿啊。

“已经答应了我不去都不行了,那我上午陪她逛街。下午回来陪你。反正你上午也起不来。”

“嗯。”

朱戬感觉跟查杰在一起不难受就不难受在这儿了吧,没那么多毛病,行就行,不行就是不行,不爱急眼非常好哄。不多嘴不招嫌,说话的时候还能互相兜着。

朱戬越算计越觉得养个查杰比找一女朋友合适多了。

查杰发现自己很有可能是被熊梓淇他们几个人给带跑偏了,听朱戬说上午陪别人下午陪自己的时候,总有点儿三妻四妾的意思。

只有到了每次晚上玩儿手机的时候,气氛才能变得异常安静。下午没在学校补觉的朱戬此时已经困的要睁不开眼了,但睡了一下午的查杰还精神的很。

朱戬看了看时间,夜里三点了,身边查杰大概也是玩儿到不知道玩儿什么好了,只能把每个app点开划两下再关掉。

其实查杰并不是只玩儿手机这么简单,他已经听朱戬悄悄打了不下二十个哈欠了。背对着他的查杰用脚后跟儿想也知道他现在很困。

“查杰,我把iPad拿过来咱俩看电影吧。”朱戬决定必须得采取点儿手段让查杰睡觉了。不然明天肯定能睡上一天,到了晚上又得精神的跟磕了药一样。

这招儿是朱戬近些日子刚发现的,那就是查杰只要一待在那看点儿什么,不超半小时肯定睡着,可谓是屡试不爽,百发百中。

“看啥呀。”本来就无聊的不行的查杰翻过身配合的问。

“找找呗,等着,我去拿。”朱戬起身下了床去客厅找iPad。

“最近也没出什么好电影儿啊。”回到房间的朱戬小声的说。

“随便看吧。”查杰对电影没特别的什么爱好和研究。

朱戬上了床钻进被子里,跟查杰一起半倚在床头上,随便找了个不知道谁演的电影开始看了起来。

查杰开始的时候觉得两个大老爷们儿在半夜几乎全裸的盖着一床被子看电影特别奇怪,尤其是两个人用一个耳机就必须得凑在一块儿,这画面简直说不出的诡异。

可有句话叫一回生二回熟,他现在已经完全适应了这种状态,显得格外理所当然。

“我猜这女的肯定喜欢男主,而且一会肯定半路杀出一个方方面面都没特色的女主来坏她好事儿。”

朱戬随手一点就是一部看开头就猜得到结尾的爱情片儿,他要的就是这个效果,因为这种电影最大的特色就是催眠效果特别好。

查杰随口附和了两句,其实iPad架在朱戬的腿上,用他的大近视眼压根儿连人脸都看不清,也就看个影子听个动静儿,不过他却一直没有和朱戬说过。

过了差不多20分钟,朱戬感觉自己下一秒立马就能睡着了,一直就眯缝着的眼睛马上就要睁不开了,才终于等到查杰的头歪到他的肩膀上。

朱戬怕查杰还没睡熟,坚强的保持着这个姿势又撑了一会儿,才把查杰的头扶起来,查杰皱了皱眉,自己往下滑了滑躺平了身子睡得一脸安详。

面对着自己的查杰看起来是真的睡着了,朱戬如释重负的把iPad关掉放到床边的桌子上,基本沾到枕头的边儿就立马睡死过去了。

跟朱戬脸对着脸的查杰感觉到朱戬平稳的呼吸后立马睁开了眼睛,眼前就是朱戬近在咫尺的睡脸。

查杰早就看清了朱戬这个自以为次次都管用的套路,他也懒得拆穿,反正无非就是装个睡的事儿。

其实朱戬用哄小孩儿一样的方式哄查杰查杰心里都跟明镜儿一样,可他也回回都顺着朱戬想要的效果来了。

查杰想着,既然有一个人每天乐意绞尽脑汁的哄着自己的话,那就陪他二这么一回吧。这大概是不善言辞的查杰能做到的最好的回报方式。

他付出的甘之如饴,他接受的诚心诚意。一句我乐意就足以解释一切。不再需要任何所谓的理由或原因,因为人心本来就是看不见摸不着猜不透的东西。

“傻子啊。”

查杰伸手轻轻的弹了一下朱戬的脸,想着他刚才硬撑着等自己先睡着眼睛都快睁不开了的样子。不自觉的笑了起来。


+++++++++++++++


不知道你们能不能看的懂我写的葛格底迪……

我文笔实在是太水了,找不到好的形容词来描写他们两个人的性格跟感情……

葛格大概就是那种想什么就做什么的人,比较随性的,随性到现在的他不知道他对底迪是哪一种感情……

底迪就是那种慢热型,不知道怎么回应葛格的好,但是全都记在心里,用他能想到的最好的方式来和葛格相处……

总之他们两个就是很互补的人格,需要一个点来认清自己的感情,毕竟是校园的文,那个年纪的所有人,心动是一瞬间的事儿,不需要理由……

呃,如果你们觉得ooc的话那我也没办法,毕竟这是我写出来的葛格底迪,跟真人总归是两码事儿……

日常啾咪……

评论(14)

热度(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