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总攻大人

在情侣鞋中间放双儿童运动鞋💕
cp是我喻→@喻文州的心脏❤
是捧在心尖儿上的人啊(*^3^)

请向我走来(1)

一个无处不夹杂着东北口音的文,大概ooc相当严重,之前混过别圈儿的过气写手,写文大概是想给自己留个纪念。

校园文,大概会有点儿慢热,文笔烂,而且是烂到姥姥家都不能忍的那种,求看到的宝贝儿们轻喷,笔芯……


++++++++++++++


Chapter 1

明知这是一场意外,你要不要来
明知这是一场重伤害,你会不会来
--薛之谦《意外》



十月份的天气总是让人觉得莫名恼火的,明明早晚都冷的好像要入冬了,中午又热的让人猝不及防。朱戬慢悠悠的走在学校的走廊里,被过堂风吹的缩了缩脖子,迫不得已加快了脚步。

“朱戬,一会儿下了早自习,我们一起去打球啊。”虞祎杰看到朱戬进了教室,隔了老远就开始吼道。

“不去,我要睡觉,你能不能把椅子往前靠一靠了,再挤我就要坐墙角扫把堆上了,你占这么大地方干啥呀,怕碎啊。”朱戬坐到自己的位置上,一边说着话一边把桌子和虞祎杰往前推了一大截。

朱戬的位置,就是传说中的学渣专用座位了,紧靠着教室的后门,那个门总也关不严实,冬天的时候吹的人心都能凉半截儿,身后就是所有值日用的卫生工具。旁边是一套空桌椅,他也是全班唯一一个没有同桌的人,用朱戬自己的话说,他这学上的,活像个看门儿的库管大爷。

朱戬趴在桌子上,一条腿搭在旁边的椅子上,找了个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最舒服的姿势,打算好好的补个眠,作为一个沉迷游戏的少年,怎么可能把整个晚上都浪费在睡觉上呢。

虞祎杰被朱戬实力怼完之后撇了撇嘴回过头不再说话,干脆也趴在桌子上积极加入补眠的队伍。

朱戬不知道自己睡了多久,他只知道他没睡够就被突如其来的八级桌震晃醒了。

“你最好是真有什么正经事儿找我,打扰别人睡觉你缺不缺德。”

“你看前面!快看!”

虞祎杰用手指了指讲台的位置,表情就好像发现了新大陆。

“啥呀,佐佐木希莅临我校我班了么。”

朱戬顺着虞祎杰的手看向讲台,没睡醒的脸还不爽的皱着眉,眼神正对上讲台上一个眉清目秀的小伙子,顿时就卧槽了。

这小伙子长的,真是属实有点儿好看了,而且瘦的让人不能忍了。

“这……所以你想表达点儿什么呢?”

朱戬看向虞祎杰,一时之间竟然不知道说什么好,这竟然就是叫醒他的理由来着?


“好了,安静!”班主任拍了拍手,本来就不吵的教室顿时变得鸦雀无声。

“今天我们班来了一位新同学,他呢,是因为父母工作的原因转来我们学校的,以后大家要好好相处。这位同学,介绍一下你自己吧。”

“…………”

班主任话音一落,教室的气氛就好像凝固了一样,这个新同学仿佛没有听到刚才的话,一脸我是谁我在哪儿的表情,朱戬立马想到一句话: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那个……我叫查杰,呃……对的。”

“…………”

这位叫查杰的同学不仅仅拥有感人的反射弧,语言组织能力这一块也是相当给反射弧腾地方了。看着班主任那副这就结束了的表情,朱戬是真心想笑的。

查杰,这个名字起的有意思,倒过来就是……哈哈哈哈哈,朱戬被自己莫名其妙的脑回路逗笑,脸皱成一团靠在永远关不严的门上忍到浑身发抖。

“那查杰,你就暂时先坐在最后一排那个空位吧。”班主任表示你这话我没法接了,直接安排了查杰的座位开始上课。

朱戬听到老师说要让新来的坐到到他旁边,默默地收回了搭在椅子上的腿,看着这个一脸呆萌的少年朝着自己缓步而来。

查杰摘下书包坐到座位上打开,用一副我跟我自己的东西并不是很熟的表情一样一样的往外掏着,朱戬单手撑着头,看着查杰跟自己的东西重新认识。

“诶,你叫查杰啊,哪个查哪个杰啊,你这名字要是反过来念也是挺高端了啊。”朱戬看完查杰翻书包,立马小声搭了一句属实有点儿找削的话。

这句话成功的换来查杰一个关爱智障的眼神,这个货是哪儿产的?能活这么大也真是不容易。查杰看着朱戬一脸我的笑话好笑吧的表情,除了翻白眼竟然想不出任何回应。

查杰随手拿起朱戬桌上的一本书,开始找封面和扉页上的名字。

“朱戳,你这名字听着也是挺费心了啊,多难写啊,你怎么不叫朱捅呢。”

“哎呀……我没聋的话,你这是怼我的意思咯?”朱戬被突如其来的怼搞得猝不及防,刚才的反射弧呢,这是天线么,咋还带伸缩的。

“叫朱怼也是可以的,意思相近还好写。”查杰看着朱戬一脸淡定的说着,这幅从容的样子看的朱戬有点儿嘴角抽搐。

“咋啦,那你是喜欢写这种费劲的字啊,那不然叫……朱攮!?”查杰用一本正经的询问脸看着朱戬,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他俩在讨论什么很重要的事。

嘿……这是字儿好写难写的事儿么,朱戬心里这个别扭,这孩子重点怎么这么跑偏呢。


“我还朱插呢,你认字儿么宝贝儿,你从哪儿看出来这个字儿念戳的,啊?”

朱戬稍微提高了一下音量,突然就感觉这个新来的浑身都是刺儿,刺儿的扎眼。完全把是他先招惹别人的事实忘到后脑勺子了。

“朱戬!你干什么呢!你要是在闲的难受能不能睡点儿觉,别人还听不听课了!”班主任眼神凌厉的拍拍讲桌,打断了朱戬略微有些明目张胆的交头接耳。

朱戬把头缩回桌子上一大摞书的后面,仰视着坐的笔直的查杰。

“听到了没!我叫朱戬!这字儿是杨戬的戬!看过宝莲灯没,二郎神你知道吧!”

“知道了,就哮天犬他大哥么。”

“啥呀!他和哮天犬明明是上下级的关系,到你嘴里咋就成了把兄弟了。”

查杰微微低头斜了朱戬一眼,感觉自己也是生平第一次领教了什么叫没话找话,再这么说下去。智商都要被拉低了。

朱戬感受到了对方不想跟他说话并且就差对他翻一个白眼的想法,无奈的撇撇嘴,看来这个新来的并不怎么好相处啊。

朱戬识趣的趴在桌子上闭上眼睛打算酝酿刚刚被中断的睡意,不再自讨没趣,心里却想着,这孩子有点儿意思啊。


+++++++++++++


我特么都写了些啥……


算了,横竖我也不是个正经人,写不出什么正经东西……

评论(11)

热度(2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