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总攻大人

在情侣鞋中间放双儿童运动鞋💕
cp是我喻→@喻文州的心脏❤
是捧在心尖儿上的人啊(*^3^)

【飞咻】《蜜月企划》5-6



双明星 | OOC

大势男演员×三线rapper

这绝对不是什么正经节目


5.

   焰火的光慢慢暗下去,金泰亨打开沙发旁的落地灯,伴着柔和的光线,和闵玧其沉默着分食那块幸好没有多大的蛋糕。

    营造多浪漫的气氛也无法改变周围有一个外人和许多摄像机的存在,金泰亨觉得即使是为了播出时的分量也应该说些什么,可酝酿到一整块蛋糕吃完,也没找到合适的话题开口。

    这种时候金泰亨就开始有些讨厌自己太了解闵玧其了。

    他喜欢的他讨厌的,他在舞台上的小动作,他在刚出道还算有些人气时接受的那些零星的采访,最想去哪里,理想型是什么,他的过去和他的现状,金泰亨全部都了如指掌。

    所有有关于演技,变换成另一个人,他可以说自己信手拈来,但如果要用金泰亨的身份来装作对闵玧其知之甚少的样子,又变得太难了。

    “我把盘子收回去吧。你家的厨房在哪里?”

    就这样僵持到摄像都觉得实在无聊,闵玧其终于吃完了那块甜的发腻的蛋糕,同样略显尴尬的询问金泰亨。

    万万没想到最后还要闵玧其来展开话题,正在默默发愁的金泰亨这才松了口气,放下手中的叉子,回答他道:“先不要管这些,我带你熟悉一下家里吧。”

    “…………嗯。”

    闵玧其不是很感兴趣,又没理由不答应。

    对一个待不了多久就要永别的家有什么好熟悉的,闵玧其甚至行李都没带几件,想知道的至多也就是卫生间和浴室在哪里,不必要的话,厨房似乎都不需要知道。反正这里是高级公寓,从客厅起就大的吓人,他恐怕未来多少年内都买不起这样的房子。

    闵玧其从表情上就看的出来的兴趣缺缺全被金泰亨强行无视过去,还像刚刚要给他惊喜似得抓住了他的手腕。闵玧其下意识的往回抽了抽手想要躲开,反应过来这好像是节目需要后才放弃了挣脱,站起身由着金泰亨牵着。

    房子大的要命就算了,更要命的事房子的主人都太清楚自己家里一部分地方到底有什么,没头没尾的带着闵玧其四处乱逛。

    金泰亨待在剧组的时间远比在家的时间要长,因此厨房空荡荡的不像经常有人使用的样子,冰箱里除了可乐一无所有,即使这样金泰亨还是打开了每一个橱柜都给闵玧其看过后才转移目标。

    接下去进的几个房间差不多也是如此,里面的东西十有八九金泰亨都不熟,偏偏这还不能打消他的积极性,一处一处介绍的起劲。

    “诶?这是什么?这个是什么时候买的?”

    这会儿的功夫里金泰亨最常重复的就是这句话,刚开始闵玧其还打起精神来听着,后面干脆因为无聊勾起了他白天被公司叫去开小会而没有机会睡觉的困意,每进一个房间就要先找找有没有能坐或者能靠的地方。

    几个房间看过去就花了接近两个小时的样子,连摄像一路拍下来都觉得无趣至极,金泰亨才算是终于牵着闵玧其推开了一扇自己熟悉的门,正在犯困的闵玧其还没进去就先朝里面看了看,瞬间吃惊到差一点就清醒了。

    身为艺人,衣帽间大一点可以理解,但又大又满且各式各样五颜六色的话就太让闵玧其难以理解了,花花绿绿的看着就扎眼。

    当然,比起向来喜欢简单颜色款式对其的无法欣赏,闵玧其最在意的是根据刚刚对金泰亨的了解里,这满满一屋子的衣服鞋子以及乱七八糟的配饰要到哪一年才看的完。

    “这里面有很多是赞助的,还有些参加活动时穿过的,大部分我也不算太喜欢,我常穿的基本都在卧室的衣柜里,等下带你去看。”

    “………………”

    金泰亨知道闵玧其肯定不喜欢这里有些时装的配色,但自己又确实享受在忽略掉摄像后算是独处的空间,至少能和他随意的说说话。可闵玧其却完全不是这样想的,他看着金泰亨已经进入房间的背影,想的全都是这次不拦着是真的不行了。

    “那个……这些等改天再看行不行?我现在只想知道浴室和卧室在哪里。”

    闵玧其自认自己是很温柔的在和金泰亨商量,即使他伸出手提醒般指了指时间才八点四十分左右的手表。

    “折腾了一天,洗洗睡吧。”



6.

    闵玧其刚说出这句话时,并没觉得有哪里不对。

    话音刚落就听见身旁专心拍各种特写的摄像发笑的气音,以及突然对准他的镜头还有走在前面的金泰亨的转身,才发现自己好像说的有点太容易误会了。

    但说出去的话就是泼出去的水,收又收不回来,闵玧其轻咳两声缓解尴尬,侧过头不去对视金泰亨的眼睛。

    好在金泰亨也没有要拿他这句做什么文章,只觉得自己对他那些遥远的认知因此贴近了几分,爽快的同意道:“好啊,那我先带你去浴室。”

    之所以先带闵玧其去浴室,因为离卧室最近的浴室干脆就在卧室里头,一推开门转个弯就到,旁边还有一张两个人睡起来都显得太大的双人床。

    闵玧其对卧室的一切摆设和装修依然不感兴趣,趁着金泰亨就差亲自教他怎么刷牙洗脸之前赶紧叫停,一个人去客厅拿他带来的行李箱。

    拖着它原路返回到卧室,闵玧其特意找了个不碍事的墙边打开,还没等找到自己带过来的睡衣,就有一套现成的从旁边递了过来。

    “哥穿这个吧,我特意给你买的。”金泰亨像小孩子做了好事要邀功似得和闵玧其说。

    也不知道称呼是什么时候从前辈变成哥的,闵玧其心里吐槽一句,想着到底叫哥要比前辈听着顺耳的多,也就应了下来。

    金泰亨准备的衣服跟他身上的那套家居服一模一样,闵玧其伸手接过,反正几小时都拍下来了,没必要再计较这些细节,拿着就进了浴室。

    虽然冰箱里空荡荡的毫无存货,但其他的生活用品金泰亨都是上午冒着被路人发现的风险去挑选的,顺便连自己那份也换了一遍,要同款整整齐齐的摆放在一起才有家的感觉。

    这些闵玧其概不知情,金泰亨告诉他哪一套是他的他就用哪一套,反正这是他来这里的必要支出,节目结束后会报销也不一定。

    洗完澡出来时被水温升腾出的热气熏的更困了,闵玧其的头发吹的半干,一打眼就看见金泰亨把他带来的衣服从敞着的行李箱里翻了出来,整整齐齐的把它们和自己的衣服一起挂到了衣柜里。

    真的是方方面面的戏都做的很足了,闵玧其可不至于傻到认为金泰亨这些都是乐在其中真情实感,把毛巾随手搭在了床头柜的台灯上,掀开被子躺了上去。

    “我真的困的要死,晚安。”

    闵玧其有礼貌的和金泰亨解释过后道了晚安,说完就裹好被子,只占了最左边边缘的地方,闭上了眼。

    金泰亨想也知道他拥有的是哪里的作息,看着棉被里鼓鼓的一团觉得好笑,回过头朝拍他整理衣服的摄像挥了挥手。“辛苦您了,回去好好休息吧。”

    摄像冲他做了个ok的手势,一步步倒退着出了房间,由金泰亨亲自送出了家门,放下摄像机后不由的感叹今天拍到的大多数镜头都很无聊,但金泰亨眼睛里的爱意可真不是盖的,要他回家这样对待自己的老婆恐怕都有些困难。

    最好剪辑师一定要在成片里用到他拍到的特别心动的几个特写。
    
    金泰亨就那样瞧着闵玧其,眼睛里像是盛下了一整个世界。
 

















评论(5)

热度(5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