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总攻大人

在情侣鞋中间放双儿童运动鞋💕
cp是我喻→@喻文州的心脏❤
是捧在心尖儿上的人啊(*^3^)

【南硕】《我家傻攻是大佬》C24



*AU | 重度OOC


*当148变成14.8


*小抠门遇到小傻子

 

 

-24

 

    爱情的魔力具体体现在哪里呢?

 

    大概是上一秒让你伤神的难过的,像死结一样解不开的,都在对方的一句话一个动作,甚至一个眼神里释然,了无痕迹,仿佛全世界只剩下两个人。

 

    是恋人啊,是赌上全部的局里换来的称呼和身份,南俊想着他要每天对金硕珍说一句我爱你,像金硕珍每天都会给他一枚硬币似得,在余生剩下不知多少天里都说不腻。

 

    最好金硕珍要回答他一句我也是,时间就定在眼下这样的每个清晨,金硕珍被他圈在怀里还睡着,他凑上去吻一下他的眼睛,瞧着他像睡美人那样醒来,对着他轻飘飘却深情的说出口。

 

    “我爱你。”

 

    “…………嗯。”

 

    金硕珍刚醒来还迷迷糊糊的,听到后怔愣了两秒,遗憾的没能给予南俊想要的反应,垂下眼不敢瞧他。

 

    一夜之间发生的变化好像很大,又好像很小,他还是如往常般撞进了南俊的怀里,只是这次换了个情境,金硕珍便觉着自己如果趁着南俊说爱他的同时抬起头对上他的眼睛,那恐怕以后再无意外,他会真的和南俊走完这辈子。

 

    以恋人间的距离,夫妻般的相处,家人似得陪伴。

 

    又不是没谈过恋爱,哪儿就想到一辈子了,金硕珍盯着南俊的胸膛胡乱琢磨了半天,忽又觉得自己跟个傻子似得,当即清了清嗓子,这才仰起脸来,正正经经的和南俊说道。“今天要跟哥回家,你准备好了吗?”

 

    明儿个就是秋夕了,早就答应好父母的要回家,之前待人接物的基本常识教也过南俊许多次,本是轻轻松松的,可现在这状况一变,没由来的有种丑媳妇也要见公婆的感觉,心里直突突。

 

    “嗯?一直不都是哥来准备的吗,我还有什么好准备的?”

 

    没听到想要的回应,南俊也不生气,压在金硕珍脖子下边的胳膊收了收力,把他圈的更近了些,相当真诚且不懂的问。

 

    要给他穿的衣服早前一阵子就带他去买好了,回去要准备的礼物前两天也买好了放着,数来数去实实在在是没什么好准备的。

 

    “啊,我知道了。”南俊心下盘算了一番,突然想到如今的关系不同,十有八九的金硕珍就是在担心这个。

 

    “你放心好了,你不想说,我也不会乱说一句话的,我保证!”

 

    南俊就差冲着天花板上的灯发誓了,所有会让金硕珍不开心不喜欢,没做好准备或者会感到难堪的事儿,他是半点都不会做的。

 

    行吧,虽然金硕珍本意并不是这样,可南俊都已经保证过了,该放心给他的信任也该给了,金硕珍躺平了从南俊的怀里挣出来再起身,揉乱本来就杂七杂八了的满头呆毛,神清气爽的说:“起床吧!”

 

    回家的时间定在了下午,金硕珍的家离着这儿实际不远,开车也就两个小时的距离,南俊没有身份证,车票都买不了,想不出别的办法,他还一早就朝离家更近的闵玧其预约借了车,真可谓是万事俱备。

 

    不用开店门所以起的很晚,可昨天晚上经那么一遭后两个人都亢奋了半天,搂着抱着的谁也没能睡得早,起了床过不多会儿还是困的。

 

    捅破了那层窗户纸的南俊也变得黏人起来,像金硕珍身上有块隐形磁铁似得,走到哪儿跟到哪儿,一会摸摸这儿一会碰碰那儿,他看着开心享受,但对金硕珍来说,真是个甜蜜的负担。

 

    不论哪种情侣都会有个热恋的过程,金硕珍十分能理解,不过他也发现了,南俊显然的,还不是很懂得应该怎么谈恋爱。

 

    哪里是天天黏在一起的才叫恋爱呢,虽然过去几个月里他们确确实实天天黏在一起,可是一上升到看不出目的的动手动脚,就让人不知道从哪儿教起了。

 

    竟然有一天混到需要亲自教人和他谈恋爱的份儿上,金硕珍这样自嘲一句,左右耐心充足的很,丝毫没有嫌弃南俊总碍手碍脚的意思,任由他一整天跟着自己进进出出,从厨房到客厅,除了厕所以外,如影随形。

 

    到了中午那阵,昨天肾上腺素飙升所带来的亢奋感退下去不少,吃过饭南俊和金硕珍好好的补了个觉,再一睁眼就是快该出发的时候了。

 

    金硕珍拿出新衣服让南俊换上,一身板板正正连个褶皱都没有的行头,穿在南俊这种标准身材上显得更好看了些,周边都充斥着金钱的味道。

 

    这衣服比起之前给南俊买的那些,可不是一般的贵,金硕珍当时也结结实实算是一狠心才带着他进了品牌的专柜,一咬牙一跺脚,才刷卡买下来的。

 

    之前想的是既然打算说父母在国外那打扮的就不能跌份儿,现在想的是都说他是我男人了那就更不能跌份儿了。

 

    “我真是要养不起你了,烧钱。”

 

    心里虽然不感觉浪费,但嘴上还是要吐槽两句的,金硕珍帮着南俊扶正了衣领,说埋怨的话也是笑盈盈的,任谁也当不了真。

 

    “我的手表不是给你了吗,我想那个应该挺值钱的。”南俊自然不拿金硕珍的抱怨当真,反而举一反三的调侃了回去。

 

    “你还记得你那块儿手表呢。”

 

    不提这个倒不要紧,一提起来金硕珍就回忆起他被那块表吓到傻眼那天,那哪是一般二般的值钱,又是金又是钻的,放了好几个月走的字儿还贼准,肯定是值老了钱了。

 

    说话的功夫金硕珍就从自己的口袋里摸出了这块表,戴到了南俊的手腕上。“这我可不敢要,没准儿哪天你还得指着它认亲呢。”

 

    认亲前就先戴着他回家撑个场面吧,虽然拿人家自己的东西撑自己的场面有点儿别扭,但是他爸妈又不见得认识好表次表,横竖有就得了,不管旁的。

 

    金硕珍替南俊整理着衣服到处的细节,南俊却是听见认亲便有些不高兴了,不过不高兴的时间并不长,没上锁的大门就被人从外头推开了,闵玧其大摇大摆的拎着串儿钥匙走了进来。

 

    “你见过管别人借东西还要人亲自送上门的吗?”闵玧其把钥匙丢在茶几上,刚进门就吐槽开了。

 

    “劳驾你了,辛苦了,受累了,谢谢了。”金硕珍客气话张嘴就来说了一堆,但始终没回头看闵玧其一眼,俨然已经习惯了,专心给南俊整理衣服。

 

    倒是南俊和闵玧其对上了眼神,两个人互相使了个不明显的眼色,闵玧其当下了然于胸,全都明白了。

 

    有时候太专注了也不是什么好事儿。

 

    比如现在金硕珍就没看见面对着他的南俊竟然露出了一副内敛却显出开心得意的笑容。

 

    他身后的闵玧其则更仗着他后脑勺儿长不出眼睛,明目张胆的冲南俊比了个赞。

 

 

 

 

 

 

 










评论(11)

热度(3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