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总攻大人

在情侣鞋中间放双儿童运动鞋💕
cp是我喻→@喻文州的心脏❤
是捧在心尖儿上的人啊(*^3^)

有缘他圈再见,无缘后会无期





这大概是一个不太正经的后记。

从五月十二号开坑至今,放出云盘的这一刻,心里说不上什么感想kkkkkk

是的没有错,今天我从这个圈子正式毕业啦。

很感谢一直一来追我文的宝贝们儿,也很感谢这篇文让我认识了这么多可爱的人,你们都是这世界上顶好的珍宝啊!

其实关于请向这篇文,我开头的想法并不是这样的。按我之前的构思来说,它分了上下篇,上篇是个be的故事,他们要经历好多波折才能最终走到一起。

可能是我真的没有信心去填一个很长很长的坑,也可能是我突然发现生活本来就那么多不确定,我何苦还要在文里制造那么多磨难呢。

一篇长篇无脑纯甜饼就在我一瞬间的决定之下产生了,不足之处太多太多。唯一让我满意的大概就是在粗劣的文笔之下,他们起码真的过完了一辈子。

我开坑的初衷就是想让看过的人觉得,世界的另一极里真的有那样的他和他过着那样的生活。可想要描写一个有血有肉的形象对于我来说实在太难了。

就算再怎么尽量的贴合现实,尽量的描写日常。漏洞和不足之处依然有很多很多。

我觉得我大概写出了自己心目中的朱戬,表面看上去吊儿郎当没心没肺,实际心思很重,有责任有担当。

还有心目中的查杰,虽然不会说话不懂表达,可别人对他的好他都记在心里,再用自己能想到的最好的方式去回报。

不是一副满意的答卷,断断续续半年多的连载,总算是强死赖活的交完了。不满意,但很满足。

还记得刚开坑不久,我在lofter发过一句给哥哥弟弟的话,后来闲太羞耻所以暗戳戳的删掉了。可能今天突然脑抽了想煽情那么一下子,那就翻出来再说一次吧。

“愿你日后飞黄腾达,与他把酒话桑麻。”

除此之外实在不知道该多说些什么。

总之,感谢。

取关随意,有缘再见。

或许哪天又磕到同一对西皮,还会再遇见

希望天底下顶好的人们都过得平安顺遂,无波无澜,不管到哪儿都有糖磕kkkk

嗯,愿你们都好❤


度盘链接指路微博👉🏻黄落花i 自取



以上












评论(21)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