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总攻大人

在情侣鞋中间放双儿童运动鞋💕
cp是我喻→@喻文州的心脏❤
是捧在心尖儿上的人啊(*^3^)

请向我走来(39)

我来更文了……

最近每一章都越写越长了……

这章我……心虚……


+++++++++++++++


Chapter 39

这一晚上此起彼伏的折腾了一溜够,到家的时候都已经快十一点了,朱戬单手背着负了伤的查杰,艰难的找出钥匙开了门。

这个点儿朱戬的爸妈也早就回屋睡觉了,朱戬为了避免大半夜来一场审讯,只能像半夜偷跑出去似得放轻了脚步把查杰背回了屋,稳稳当当的放在了床上。

直到整个人都平稳着陆,查杰才算是松了口气,整个人垮兮兮的坐在床边。

朱戬可不像查杰能有个缓劲儿的空隙,眼下这儿还有活儿没干完呢。他慢悠悠的把查杰的脚搭在他的膝盖上,查杰也立刻领会到他这是要干什么了,刚刚放松下来的神经再一次绷紧了起来。

废了半天的劲儿,朱戬才算是把鞋从查杰的脚上一点点儿的挪了下来,看着他那副苦不堪言的表情,朱戬自己也跟着浑身都疼。

“你躺好了,我帮你把裤子脱了。”朱戬小心翼翼的把查杰的脚放下,用眼色示意他躺好。

“不是,不用了吧。我穿着睡吧。”

“扯呢,你这脚一时半会儿好不了,你这些天都不脱裤子了啊。”

朱戬一把按倒了查杰,把他接下来的对策都扼杀在了摇篮里,开始强制性的帮他脱裤子。

查杰感觉自己的心跳随着朱戬的动作都飙到了一百八了!明明是两个大老爷们儿,怎么就特么这么羞耻呢。

查杰把头侧到一边儿紧皱着眉,心都快从胸口那儿蹦出来了,不知道他真实想法的朱戬还以为他这是疼的,简直懊悔的不要不要的。

“哎,下次再有这种事儿,别强出头了。”今儿这种情况要是再来一次,朱戬感觉他真有可能把那人拍死。

“呸!没下回了!”查杰转过头瞪着朱戬十分强硬的说。

“嗯,没下回了。”朱戬信誓旦旦的保证。

查杰看着难得正儿八经一回的朱戬愣了神,刚刚降回正常值的心跳一下子又莫名其妙的飚回一百八了。

“困死了!睡觉!”查杰强迫自己冷静下来,扭过脸不再看朱戬,闭上眼睛装作睡觉的样子。

朱戬被查杰今晚又一次突如其来的火气搞得摸不着头脑,不过还是老老实实的关了灯一起躺下了。

查杰不知道自己是啥时候睡着的,只知道自己一睁眼天都大亮了,更新鲜的是,陈叔还没来,他竟然先醒了。

还没等查杰新鲜够了,就发现了一要命的事儿,他特么好像……走火了!!??

又躺在床上感受了三秒。查杰腾的一下坐了起来,这是个悲伤的故事,他真走火儿了。

“咋了啊?”躺在一旁的朱戬被查杰制造出来的床震给震醒了,半撑起身子眯缝着眼问。

“没事儿,去趟厕所。”

“诶诶诶!留神脚!”

朱戬看着查杰这幅着急忙慌的样子,赶紧大声的提醒他。

“我扶你去吧,你这样……”

“不用!”

查杰赶紧拒绝了朱戬的好意,单腿儿蹦哒着去了厕所,从朱戬这角度看,他的背影简直甭提多励志了。

查杰你可以啊!真厉害!真棒!怎么这么有出息呢!

以上是查杰到了厕所以后的内心独白。

他恨不能抽自己一大嘴巴。现在这样儿,连厕所的门儿都出不了了。

“查杰,开门!”

正所谓怕什么来什么,查杰正站在洗手台前边儿发愁呢,朱戬的敲门声就来了。

“干啥呀!我还没上完呢。”

“你进去得有半小时了!喝一缸水也该尿完了!我这儿可是有钥匙,你再不开门我自己进去了!”

朱戬说着晃了晃手里的钥匙,清脆的声响听的查杰生无可恋,只能回身去给他开了门。

门一打开,查杰就看见朱戬手里拿着内裤站在那儿,当时就想找一地缝儿钻进去。

“咳,那个,不就是走个火儿么,正常。大小伙子谁还没几回啊。”朱戬咳了一声才算是把笑憋了回去,用平常的眼神把内裤递给了查杰。

查杰一把扯过朱戬手里的内裤,脸都快红到耳朵根儿了,刚想关上卫生间的门,却发现朱戬站在门口压根儿就没有要走的意思。

“你杵在这儿干啥啊!”

“我这不是不放心么!你现在可算一伤残人士,万一摔了怎么办!”

朱戬说的理直气壮,有理有据,气的查杰呼吸困难,七窍生烟。

“你怕啥呀,我又不是姑娘。”

“你要是一姑娘,今儿就没这出儿了!”

朱戬原本只是想让查杰别那么当回事儿才说了这么一句开玩笑的话,却被查杰的神怼给砸懵了。

“怪我咯?”

朱戬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查杰,查杰直接连话都懒得说了,往前蹦了一步推开了堵在门口的朱戬,迅速的关上了门。

刚丢的人还没找补回来,换完内裤走出洗手间的查杰又被朱戬给气懵了。

这货竟然要给他洗内裤!想想内裤里的内容,查杰真的是拼了命的在拒绝。

“你哪那么多事儿啊,横不能让我妈给你洗吧。”朱戬不理会查杰的抗拒,硬是把他扶到了客厅的沙发上。

查杰听着洗手间里传出来的水声,什么叫做如坐针毡,他今儿算是尝着了。

“查杰,刚忘了和你说了,顾萌叫我出去一趟,说她有事儿跟我说。”过了一会儿朱戬走出了卫生间,手里还拿着刚给查杰洗完的内裤。

“那你就去呗,昨儿一句话没说就给人家扔那儿了,今儿不去也不太好。”查杰无法直视坦坦荡荡的朱戬,目光躲闪的说。

“也是,那我中午之前就回来。你就跟这儿待着别乱动了。”

朱戬说着径直去了阳台晾衣服去了,查杰看朱戬离开了视线才稍稍松了口气。想给自己一个大嘴巴的心依旧只增不减。

“我把这些都给你放手边儿了,能不挪腾就不挪腾,听懂了么。”

朱戬把所有能想到的查杰有可能会用的东西都放到了他伸手就能够得着的地方,之后仍不放心的再三嘱咐。

“听懂了听懂了!你还走不走了!再不走就到中午了!”查杰起初还答应的认认真真,后来也架不住朱戬老妈子似得念叨,开始往外撵人了。

朱戬也发现他好像说太多回了,说的他自己都起腻了,便见好就收的闭了嘴去门口换鞋准备出发。

临走前朱戬还特别老妈子心的又回头看了查杰一眼,查杰的脚搭在茶几的台面上,低着头玩儿着游戏,给了他一个完美侧脸。

得,看来还真是瞎操心了,这位少爷可会享受着呢,朱戬心里感叹了一句,带上门毅然决然的走了。

昨儿傍晚才叫停的一场大雪不知道什么时候又下上了,相比之下还狂妄了不少,虽说朱戬在晾内裤的时候就从阳台边儿上瞧见了,可出了楼道的门儿才算是切身感受到了什么叫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的拍。

竟然还特么有雨夹雪裹着大风这种操作?朱戬缩起脖子把刮的生疼的脸藏进了外套里,在保证自己不摔跟头的情况下快步走到了小区门口。

跟路口那儿打车的时候,朱戬连手都不想往外伸,看见迎面而来的出租车之后抬了抬腿就代劳了,神的是司机还愣是看懂了,稳稳当当的停在了他面前,还善解人意的打开了副驾驶的车门。


       是个人就喜欢有眼力价儿的,朱戬更不意外,上车还不到一分钟,就跟人司机聊上了,师傅估摸着也是头回遇上一跟他一样能白话的,这一路上从交通聊到他闺女考大学,再到亲戚家孩子都小三十了还没结婚,嘴就没闲着。


末了下车之前朱戬还收到了师傅递过来的名片,并且承诺下回再坐他车连表都不用打了。朱戬胡乱的应着,掏钱的时候顺手把名片塞进了钱包儿里,扭脸儿开车门钻进了工作室。

摄影棚里没见顾萌的影子,倒是看见了刚拍完一套正打算换衣服的熊梓淇。

“你怎么过来了?”熊梓淇凑过来不解的问。

“顾萌叫我来的,她人呢?”朱戬围着棚里看了一圈儿,也没见顾萌的影子。

“化妆呢吧,进去有一会儿了,你直接去化妆间找吧。”熊梓淇给朱戬指了路,朱戬也不耽误,拍了拍他的肩膀,不作停留的走向了化妆间。


++++++++++++


下一章就在一起了……

想想我之前写你哥连自己内裤都扔床上不洗……

人生啊……

日常啾咪……

评论(79)

热度(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