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总攻大人

在情侣鞋中间放双儿童运动鞋💕
cp是我喻→@喻文州的心脏❤
是捧在心尖儿上的人啊(*^3^)

请向我走来(36)

再不更我怕是要被催死了吧……

明天大概还有一章软肋??

emmm……大概吧……


+++++++++++++++++++


Chapter 36

有句俗话说的好,临阵磨枪不快也光,查杰起早贪黑努力了小一个月,终于是熬过了期末的考试,把最后一门的试卷填了个满满当当交上去的那一刻,整个人都瞬间轻松了不少。

朱戬对查杰这种现上轿现扎耳朵眼儿的行为佩服的五体投地,这可不是谁都能模仿的来的,所以当查杰刚下楼的时候,朱戬几个人早就坐在一楼的台阶上等他了。

“你们怎么都出来这么早啊。”查杰下到二楼的时候就听见这几个人在这儿白话了。

“能抄的就抄,抄不着的就懵。懵不了的空着,差不离了就交卷儿呗。”朱戬听到查杰的声音从台阶上站起来转过身,看着查杰不紧不慢的走了下来。

“那你们坐这儿吵吵什么,不能出去等我啊,人家可还有没考完的呢。”查杰十分鄙视这种不顾及别人感受的做法。

“你以为我们愿意在这儿等着呢。穿堂风嗖嗖的,这不是因为外面儿下大雪了么。”熊梓淇坐在楼梯的扶手上抢白道。

查杰听了熊梓淇的话后往门外望了一眼,发现果然是下了大雪的,路上已经积了不少雪,打眼一看净是一片白色。

“你们等我一会儿,我出去上水池子那儿洗个脸清醒清醒。”查杰说完也不等别人接话,迈开了步子就想往外走。

“诶,你去外面洗什么脸啊,齁冷的,我水杯里有水。凑合着洗洗得了。”朱戬把背后的包摘下来,打算掏出水杯给查杰用。

“就是因为冷才能清醒啊,你傻啊。”查杰头都没回的怼了朱戬一句继续朝门口走。

“那你等着我跟你一块儿去。”朱戬直接忽略掉损他的话,说着就要去追快走到门口的查杰。

“你是娘们儿么!干啥都跟着!我去死你跟着么!”查杰略显烦躁的转过身说道。

“跟着啊。”

“…………”

查杰无奈的垮下了肩膀,像是在用肢体语言告诉朱戬好吧你赢了。这个动作正中了朱戬的下怀,天知道他有多爱看查杰这幅气急败坏可是又争不过他的小样儿。

“我说你差不离就得了,拢共也没几步,他又不是小孩儿,还能丢了啊。”熊梓淇从扶手上跳了下来,看不下去的说了朱戬一句。

“就是,学校就这么大点儿地方。你还怕他迷了路是咋的。”刚一直没插嘴的刘彤也跟着补了一句,虞祎杰也在一旁点头表示附议。

“成成成,去吧去吧。”朱戬没成想竟然能被这堆吃里扒外的货群起而攻之,只得摆了摆手放查杰走了。

查杰如愿的独自一人出了教学楼走进了大雪里,回来的速度也是异常的快,要不是他的刘海还湿哒哒的挂着水珠,朱戬都要怀疑他到底洗了脸没有。

“梓淇。”查杰回来后背着手直奔坐在台阶上熊梓淇而去,停在了离他还有一步远的正前。

“嗯?咋了。”查杰突如其来的殷勤让熊梓淇相当的不适应。

“谢谢你替我伸张正义,拒绝朱戬的欺压。”

查杰深深的鞠了一躬,朱戬和刘彤虞祎杰都被这突然严肃的场面惊呆了,齐刷刷瞪大了眼睛不可思议的看着。熊梓淇更是吓得不轻,手足无措的楞在了原地。

“诶,你客气啥啊。你这样我……”

“所以,也请你收下我沉甸甸的谢礼。”

查杰没等熊梓淇说完就突然把一直藏在后背的手拿了出来。一只手拽开他的后脖领,另一只手则快速的伸进去后又快速的抽出去。全套步骤一气呵成。

“我操!”

熊梓淇惨叫了一声后腾的站了起来。反手去拽背后的衣服,整张脸都变成了活生生的表情包。

朱戬看见熊梓淇从后背上抖落出来的雪,才算是明白刚才为什么查杰死活非得出去洗这一把脸了,闹了半天是跟这儿等着呢。

真相大白后的三个人看着熊梓淇饱受折磨的表情,憋不住的跟着笑了出来,要不是这楼里还有人考试,他们非得笑到拍大腿不成。

奸计得逞的查杰也带着罕见的坏笑,甩着刚才攥了半天雪团之后冻的有些麻木的右手。朱戬见状走过去抓住了他的手腕,看了看他泛着红的掌心,毫不犹豫的握紧了他的手塞进了自己的口袋里。

查杰先是愣了一下,朱戬手上与他截然相反的温度瞬间传进了心里,以至于他到底是没有挣扎的任由朱戬帮他捂着。

“查杰!之前怎么没看出你这么阴险,我真是……防不胜防啊。”好容易把雪都抖搂干净的熊梓淇缓过劲儿来指控着查杰,毫无卵用的引来了几个人新一轮的爆笑。

“干啥呢你们几个!要闹给我出去闹去!”传达室里好心看着天儿冷对他们几个一忍再忍的训导主任终于忍无可忍的拉开了窗户,探出头来警告了一声。

背对着传达室的熊梓淇又受到了第三次的惊吓,转过头谄媚的敬了个礼表示自己知道了。等训导主任缩回去关上了窗户,才回过身又换了一副嘴脸。

“你们笑吧笑吧,笑死你们得了!没良心的玩意儿们,给我等着。”

熊梓淇指了指对面憋笑的四个人后便快步冲出了教学楼,刘彤和虞祎杰也迅速了解了他的意思,跟着站起身追了出去。

朱戬松开了查杰的手,这情况看来现在捂了也是白捂了,索性就等疯够了再说。

先出去的熊梓淇占据了极大的优势,团了一个雪球朝着刚走出来的查杰扔了过去。

跟查杰前后脚的朱戬预测着熊梓淇这一下子肯定是查杰来的,没来得及多想就一个箭步挡在了他的面前。紧接着冰凉的雪球就在朱戬肩膀上砸开了花。

躲过了一劫的查杰不甘示弱的弯腰抓起一捧雪,使劲儿揉了揉之后递给了朱戬。

接下来便是一场混战,砸来砸去谁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砸的谁了,几个人就从楼门口一路追逐到了操场上,外套上也全都沾满了冰雪融化后的水渍。

这场幼稚的打雪仗游戏持续到几个人都无力的瘫倒在操场的雪地里上才算叫了停。朱戬把一只胳膊垫在自己的头下。另一只胳膊伸张开碰了碰躺在他身边儿的查杰的头顶。

查杰仰头看了朱戬一眼领会了他的意思,微微抬了抬头让朱戬的胳膊顺利的垫在了他的脑袋底下。平躺着身子喘着微微的粗气。不论谁的眼前也全是自己吐出来的白雾。

“真他妈的爽。”熊梓淇也是同样的姿势躺着发出了感慨,刚才上蹿下跳了一番后已经感觉不出一丁点儿的寒冷了。

“一会儿咱们去哪儿玩儿啊。”刘彤开口问道。

“晚上还出去?”查杰听这意思好像是还有啥后续。

“当然了,寒假了啊,好容易考完试,不出去玩儿对的起谁啊。”熊梓淇给查杰笼统的讲述了一下学渣的考后日常。

“去哪儿也得等回家换下这身儿衣服来再说。”朱戬理智的提醒道。

“能不能叫顾萌一起出来,难得今儿人这么齐,你让她带她那些小姐们儿一起啊,也解救解救我们这些单身狗。”经过了上次逛街差点儿操碎了心跑断了腿的熊梓淇此刻俨然好了伤疤忘了疼,再次打起了小姐们儿的主意。

“我跟她最近没怎么联系,一会儿回去打个电话问问吧。你放心,她只要是出来,就没有不带她那堆亲友团的时候。”朱戬没有拒绝熊梓淇的提议,但他只要一想到顾萌的那些如影随形小姐们儿,就觉得哭笑不得。

“那就这么定了。”熊梓淇带着窃喜爽快的拍了板,虞祎杰和刘彤也没有异议的躺着没动。

在旁边儿静静听着朱戬和熊梓淇两个人商量的查杰,再听到顾萌和小姐们儿的时候,突然就不想去了。


++++++++++++++++


终于要顾萌小姐姐上场了,终于要踹柜门儿了……

一边儿即将踹柜门儿一边儿回不去了……

天知道我写的有多精分,快神经了都……

虽然说着先不写软肋,但是我特么的忍不住啊……


日常啾咪……

评论(54)

热度(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