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总攻大人

在情侣鞋中间放双儿童运动鞋💕
cp是我喻→@喻文州的心脏❤
是捧在心尖儿上的人啊(*^3^)

请向我走来(26)

这是想走温情路线但是失败的彻彻底底的一章……

凑合看吧,大概再有个一两件事儿发生他俩就在一起了……

我到现在都还没追剧,top惨了……


++++++++++++++++


Chapter 26

出了门送走了顾萌,熊梓淇也去了工作室,本来好几个人的大部队一下子就剩下了朱戬和查杰,反倒让查杰觉得自在多了。

“咱打一车回去吧,我不想等公交。”查杰站在刚才送走顾萌的站台前对朱戬说。

“不是说好了逛超市去么。”

“啊?啥前儿说的。”

“吃饭之前就说了啊。顾萌说这边儿有超市搞活动,我说吃完饭咱俩去逛逛的啊。”

“哦,不记得了。”

“你这撂爪就忘的技能也是没谁了。”

朱戬感觉和查杰在饭桌上永远说不成事儿,基本说完就被他拌着饭吃了。

“你今儿逛一上午还没逛够啊,你看梓淇都累的跟脑瘫一样了,你还去逛什么打折超市。”查杰想了想两个大老爷们儿在超市里买打折商品的画面,简直不要太清奇。

“那有啥办法,谁让我就是一小市民呢,不得不屈服与物价和钱包儿。”朱戬自嘲的说。

“算了吧,我不想去,我腐败。”查杰觉得腐败这个借口他能用一辈子,虽说每次效果都不怎么样。

“您就当赏我个脸成么,我保证不让你累着。”朱戬边说边拽着查杰往前走,用行动证明今儿这超市非去不可了。

“你这事儿也是真多!”查杰嘴上抗拒着朱戬的提议,脚下的步子却没有半点儿生拉硬拽的意思,跟着朱戬一起离开了站台。

查杰老老实实的跟在朱戬身后,朱戬见状也就不在拉着他的手腕,放慢了步伐跟查杰并排走在人行道上。

“查杰,你真不冷?”

“不冷!”

查杰看着朱戬手里晃晃悠悠的大手提袋,毫不犹豫的断了他的念想。

“你听过北郊么,我每次看到你这身儿行头,我就想替你配这个曲儿。”

“啥呀,没听过。”

查杰还真认真的在脑子里搜索了半天,也没找到一首歌儿能跟这个名字挂上号。

“这么经典的曲儿你竟然没听过,二十多岁我没有工作,谁家的姑娘他又肯嫁给我~看尽了有钱人他吃吃喝喝,我这没钱才往别人的兜儿里摸。”

朱戬一开嗓就给查杰唱笑了,旋律九曲十八弯儿的,就是没有一句在调儿上。

“劳动教养足有二年多,亲戚和朋友他谁来看看我~如今滴我滴那位心上滴人,她也离开了我~啊!啊!啊!啊!啊!啊~”

“行了行了!别嚎了!”

越唱越大声的朱戬被查杰强行捂住了嘴。

“不好听么,我唱的多忏悔多凄凉啊。”

“好听,忒好听了。我就没按你说的穿你就要给我整到号子里去了,多大仇多大怨。”

“我这叫关心你你懂么。以后你再穿这么一点儿,就能想起我发自内心的悲凉。”

“你还是把你那些零了八碎泥了瓦块的闲心都收收吧。”

查杰觉得自己端了十几年的脸皮从认识朱戬开始就全砸大街上摔的稀碎了。

还没等查杰把稀碎的面子捡起来,一进超市的门儿,朱戬就又再一次给了查杰一个大暴击。

“我已经不是学龄前了,坐不下这个。”

查杰看着朱戬推着购物车努努嘴示意他上去的时候心情是相当难以言喻的。

“怎么坐不下啊,我都说了不让你累着。坐这个多好玩儿啊。”朱戬不懈的劝说道。

“那你坐吧,我推着你。”

“嘿,你怎么这么不识好人心呢。”

“您这心考古的都不见得能识别的出来是不是好人的,您还是找你女朋友演偶像剧去吧。我这脸皮让您打磨的已经不禁造了。”

查杰说完之后为了防着朱戬还有什么别的计策,扭头就直奔零食区而去了,依然不死心的朱戬只能老实实的推着购物车跟在他后面寻找时机。

等到查杰看见想买的东西站在货架前的时候,朱戬立刻趁其不备探出身子越过前面的购物车,以掩耳不及盗铃之势如破竹的速度按住了查杰肩膀往后一拉。另一只手拖住他的后背,一气呵成的把查杰安置进了购物车里。

查杰再反应过来这一切以后整个人就已经窝在车里了,只有两条腿还搭在外面。

“朱戬!”查杰觉得自己现在肯定气的眼珠子发绿了。

“怎么样,特舒服特美吧。上次梓淇喝多了我就拿这个给他推路边儿去的。”朱戬完全忽略了查杰的警告,十分显摆的说。

“让我下来。”

“我不,我就要这么着推着你。”

朱戬二话不说推着查杰就走,以证实自己非这样儿逛超市不可的决心。

“诶,我刚才想买那个来着。”查杰在朱戬把他越推越远之前开了口。

“你不早说,你看见想买的就快喊停啊。”朱戬只能又后退了回去。

“你把我卡这儿我还得感谢你了是吧。”

查杰拿自己的脑袋保证,这一次他绝对不是想顺着朱戬,而是靠一己之力从这个小破车上下来实在是可能性不大。

朱戬推着查杰围着整个零食区转了一溜够,查杰真真切切的体验了一把被零食埋了的感觉。同时也体验了一把被人强势围观的感觉,简直羞愧的他想把脸埋起来。

“查杰!”

“啊?”

朱戬突然俯下身子,在挑完东西之后就一直低着头的查杰耳边喊了他一句。

“你知道我为啥大中午的非来带你逛什么超市么。”

“知道啊,因为你抽疯。”

“呃,不是。”

朱戬对查杰这种过嘴瘾的口头报复司空见惯。丝毫不影响他往下接话。

“我小时候特爱跟我妈逛超市,只要往这车里一坐我就乐得跟什么似的。”

“乐得跟傻逼似的对吧。”

“随你怎么说吧,你之前不跟我说过你小时候整天就你自己跟自己玩儿么。我就想着吧,今儿带你来找找没过好的童年。”

“…………”

查杰听了朱戬的解释有点儿说不出话来,只能扭着头楞楞的盯着他。

“我也是突然冒出这么一想法,也知道你嫌丢人,我还以为中午人能少点儿呢。谁承想打折的诱惑这么大啊,我本来想带你疯一圈儿来着。”

查杰就这么直勾勾的看着自以为做错事儿而有些窘迫的朱戬,心里瞬间被感动填的满满的,一点缝儿都不留。

“疯一圈儿的话打表不,现在还来的及么?”

查杰的一句话说的朱戬的表情立马多云转晴。乐得眼睛都快看不见了。

“不光不打表,还不要钱呢!”

朱戬说完就推着查杰从略微有些狭窄的过道儿里一溜烟儿冲了出去。

去他妈的丢人现眼吧,查杰想。跟一个处处行行都想着你的人比起来,其他的都不那么要紧了。


++++++++++++++++



讲真,有时候卡文卡到分分钟想写个大纲甩出来就算了……

相信有很多老师大概也有过类似的想法……

对于一个写手来说,赞评的宝宝们真的都是命根子了……

呃,所以你萌看到喜欢的文一定不要抠门儿,送个小红心又不花钱,评论几个字又不要命……

这是我们撑下去的动力啊……

嗯,简单来说,每一个看文的小可爱,都是我们的底气。

(擅自揣摩老师们的想法我也是hin不要脸了。🙈)

日常啾咪……

评论(73)

热度(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