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总攻大人

在情侣鞋中间放双儿童运动鞋💕
cp是我喻→@喻文州的心脏❤
是捧在心尖儿上的人啊(*^3^)

请向我走来(50)

日更第四天,这次不补了……

明天应该还是更的,一切都要看天意了……


++++++++++++++++++++


Chapter 50

虽说跟朱戬他姐的第一次见面有些过分独特,但经过一阵子的相处下来,查杰发现她和朱戬除了日常不靠谱之外,还有关键时刻贼靠谱的共同点。

是非常招人喜欢的一家人了,还有一只看习惯了也能get到萌点的二戳,查杰让自己尽量不去想着如果哪天和朱戬的关系被人发现的后果,每天都过得特踏实。

脚上本来就不算太重的伤也恢复的特别快,有一大部分的功劳都在于朱妈妈不辞辛苦的各种食补,她秉承着吃哪儿补哪儿的习俗,让查杰感觉自己整个人都是大骨头汤味儿的。

甭说是他,就连二戳都已经对大骨头没有刚开始那么感兴趣了,偶尔也啃一啃朱戬以为白瞎了的狗粮。

全家都因为查杰的伤胖了一圈儿,当然也包括一向怎么吃都不长肉的伤患本人。

今儿是腊月二十四,脚伤痊愈了的查杰终于能正常的出来放风了,哪怕是帮着朱戬的妈和姐出来拎东西的也掩饰不住他的兴奋。

出门之前查杰和朱戬商量了半天,才算是没有穿那件长到迈不了大步的羽绒服。原因是穿上它以后太耽误自己起飞了。

临近新年,街上的装饰都透着年味儿,朱戬和查杰并排走在后面,跟着母女俩一起在略显拥挤的市场里挑选着年货,没一会儿的功夫就大包小包的快要拎不过来了。

“查杰明天回家多给你爷爷奶奶带点儿咱们这边儿的特产回去。”朱戬妈妈仔细挑选着摊点上的东西,跟身后的查杰念叨着。

是啊,过年了,该回家了。查杰想想陪着自己时间最长的爷爷奶奶,心情倒也不差。

“不用了阿姨,太麻烦了,再说我一个人也拎不动。”查杰对朱妈妈买了好多准备给他带回家的特产有点儿过意不去。

“这有什么麻烦的,难得回去一趟,多少算个心意。”朱妈妈把选好的特产递给摊主都还觉得没买够一样。

“你就甭客气了,要是拎不动姐的箱子借给你用。”不等查杰张嘴,朱戬他姐便把话抢了过去。

查杰无奈的看了一眼朱戬,朱戬只站在一边儿冲他笑,就算现在还没人知道他和查杰的关系,这种氛围也足够让他美的冒泡了。

买的东西太多会导致什么,晚上帮查杰收拾箱子的时候用上了朱戬姐姐的大箱子,也还是塞的十分勉强。

“嚯,这分量可真成。”朱戬试着拎了一下,那可不是一般二般的沉。

查杰看了看那个玫红色的大箱子。感觉自己都不想回家了。

“又不用一直拎着,走平地拉着不就行了,坐飞机还能托运。”朱戬妈毫不在意的说道。

幸亏赶上春运没选高铁,不然光是这一个大箱子也够呛。查杰笑了笑认同了朱戬妈的说法,接受了这个沉甸甸的行李箱。

早上八点的飞机对于查杰来说是很容易一言不合就赶不上的,他早早的上了床,朱戬也死乞白赖的陪着他,两个人躺在床上大眼瞪小眼的睡不着。

“你妈那一大箱子特产,我爷我奶还不得吃到明年过年啊。”沉默了一会儿还是没有睡意的查杰打开了话头。

“你把我也带回去吧,我不光是我们这儿的特产啊,全中国都找不出一个重样儿的。”朱戬侧过脸对着查杰调笑道。

“行啊,不过我只有一张机票,你要能藏箱子里我就带你回去。”

“明儿起床我钻一下试试。”

“嗯,您可真有出息。”

朱戬成功的把查杰逗笑了,两个人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实现了在一起以来的第一次盖棉被纯聊天。哪功夫睡着的都不知道。

查杰第二天是被朱戬摇醒的,因为还有四十分钟,飞机就要扔下他飞走了。查杰从床上弹了起来,跟朱戬一起争分夺秒的穿衣服洗漱,拽着行李箱风风火火的出了门。

去机场的出租车上,查杰习以为常的听着朱戬和司机师傅侃侃而谈,手里握着朱戬被烟熏到有些发黄的食指,用指腹摸索着描绘他指甲的轮廓。

等到要走了查杰才发现自己有多舍不得朱戬。真舍不得,特舍不得。

朱戬由着他握着自己的手指,即使不情愿也不得不催促着司机师傅快一点,司机显然没从神色如常的表情下看出他们的心理活动。原本将近半个小时的路程在他的一脚油门下缩短了至少十分钟。

抛开那些依依不舍的小心思,好歹算是赶上飞机了,在人来人往的大厅里,查杰登机之前整个过程都顺利的不行。

“下飞机可千万别忘了拿行李,到家给我来一电话,不行,你给我发一视频吧。我等着接。”朱戬在候机室的门口跟查杰不厌其烦的交待着。

“知道了,你在家就已经说过了!”查杰嘴上嫌弃,却依旧站在那儿一动不动。

“快走吧!现在已经是飞机等着你了。”朱戬早就听见了广播台一遍遍喊着查杰那趟航班就要起飞了的消息。

“那我走了。”

查杰往候机室的门里倒退了一步,朱戬点了点头示意他快点进去后查杰才转过身往前走。

朱戬站在原地没有动,看着查杰一步三回头往里头挪着,就在差一步进门之前又跑了回来。

查杰几步跑到朱戬的面前,速度快的惊人,跟刚才的步调可以说是天壤之别了。

“咋了?”朱戬往前迎了一步不解的问。

查杰没有回话,反倒像做贼似得四下张望了一圈儿,把朱戬弄的更加云里雾里起来。

拢共也不到半分钟的时间,查杰拿起手中挡什么都够呛的登机牌挡住了侧脸,朝着朱戬的嘴吧唧就是一大口。

“赏你的。”

查杰说完就丢下了根本来不及反应的朱戬,伴着请还未登机的旅客赶紧登机的女声头也不回了进了登记室。

查杰在大庭广众之下特意跑回来亲了他一口?而且还是个带响儿的?

回过味儿来的朱戬感觉自己有点儿发飘。

成功赶在飞机起飞之前登机的查杰坐在座位上还觉得脸发热,可时间来不及让他平复,查杰拿出手机准备打开飞行模式。待机界面的微信弹窗吸引了他的注意。

还有一件特别重要的事儿忘了跟你说。

记得到家之后必须得特想我特想我。

查杰看着朱戬发来的消息暗骂了一句傻逼,解开锁回复了过去。

嗯(白眼)


+++++++++++++++++++


我今天超级开心!!开心到想蹦迪!!

今天啾咪了两回了哈哈哈哈哈!

好吧,虽说上一个是补昨天的……

日常啾咪啾咪啾咪……

评论(38)

热度(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