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总攻大人

在情侣鞋中间放双儿童运动鞋💕
cp是我喻→@喻文州的心脏❤
是捧在心尖儿上的人啊(*^3^)

请向我走来(27)

卡文卡到绝望,怎么写都觉得不太对……

可能真的是水平有限,词汇量明显不够用……


++++++++++++++++++


Chapter 27

自打朱戬给查杰买了那件儿倒霉的羽绒服之后,查杰每天上学一出宿舍门儿都感觉自己跟学校锅炉房那个大烟筒似得。

可就算是这样,查杰也不得不承认,在大三九天儿里,穿这个还是挺抗风的。所以后来不用朱戬提醒,他自己也会主动的穿上。相当给朱戬省心了。

日子还是一天天的过,查杰还是该上学上学,周末就去朱戬家蹭饭蹭床,偶尔跟熊梓淇几个人出去晃悠晃悠。平淡却并不乏味,让他感觉还蛮乐在其中的。

唯一的改变就是上课睡觉的时间也随着期末的临近而变得越来越少了。因为说下天爷来他也不愿意到了每年期末爹妈例行关心的时候给他们这么一次念叨的机会。

上午硬挺着精神听了一半天课的查杰中午饭都懒得吃了,直接回到宿舍扎进了被窝里,睡到下午都进了教室了还有点儿恍惚。

查杰坐在座位上,感觉自己的眼皮简直有好几千斤这么沉,脖子压根儿就撑不住脑袋。摇摇晃晃的随时准备着跟桌子来个零距离接触。

可是往往就是这么天不遂人愿,查杰抗争了半天都没有个结果,最后却被刚来的朱戬放在他桌子上的东西发出的哐的一声儿给砸清醒了。

“啥呀!”吓了一跳的查杰仰起头问道。

“苹果啊。”朱戬边回答边从查杰身后挤进了座位里。

“好好的,你买这么多苹果干啥。”查杰从声音上也能判断出这得是多大的一堆。

“明儿圣诞节了啊。”

“所以呢?”

“所以今儿是平安夜,吃苹果保平安。”

查杰对所有大小节日一向不敏感,朱戬也只能仔仔细细的解释。

“那你也是挺实在了啊,别人都整一个,你直接买一堆。”反应过来的查杰对着面前的一堆苹果有些无力吐槽。

“我挺大个老爷们儿,跑人那儿去就买仨苹果,多寒碜啊。”朱戬总是有话反驳。

“听这意思是还有我的事儿呗。”刚才一直没找到时机插嘴的虞祎杰问。

“嗯,你一提到吃反应就特快。”朱戬嘴上虽然损着虞祎杰,可还是从袋子里随便拿了一个递给了他。

“谢谢戬哥。”

虞祎杰故意装作受宠若惊的样子把苹果接过来,其实他待遇已经比不在同一个班的熊梓淇和刘彤好了不知道多少了。每天不管朱戬给查杰带点儿什么吃的喝的,只要他一张嘴,查杰总是特别够意思的赏他一口。也是因为沾了查杰的光,他连饭都没少蹭,只有在这个时候,他的戬哥也跟着叫的特别顺口。

中午忙着睡觉连饭都没顾上吃的查杰从一堆里随便捡了一个,在衣服上蹭了蹭以后就放进嘴里咬了一大口。

“哎,你怎么这么懒呢,拿个纸擦擦能累坏了啊。”看了个满眼的朱戬无奈的说。

“你头一天认识我啊,这么跟你说吧,要是人不呼吸能活着的话,我连气儿都懒得喘。”

“那得亏你不懒得活了,直接蹭衣服上你也太埋汰了吧。”

“不是你说的么,我不给它穿的锃亮你就不让我换。我要是仔细着那它得哪年才能洗的上澡啊。”

查杰嘴里还嚼着刚才咬下来的一大口苹果,说话含含糊糊的吐字都吐不清楚。

“得,怨我。”朱戬生怕查杰为了继续反驳他再给自己呛着,认命的背了锅。

“你还每个节都过得这么明白啊。又是平安夜就是圣诞节的。”把苹果咽下去的查杰说完之后立马又续上了一口。

“中午的时候顾萌跟我说的。不然我哪记得住这个啊。”

查杰听到顾萌名字的时候还差点儿没反应过来,过了一会儿才想起来那是朱戬的女朋友。从那天吃完饭,查杰就再也没见过她,朱戬平常也不怎么提她名字,所以查杰理所应当的把人家名字给忘的差不离了。

“看来你明儿这是有安排了啊。”

想到这儿查杰就不得不多句嘴了。明儿可是周末啊,他还想着吃朱戬他妈做的饭呢。

“有安排也是晚上了。白天我得拍片儿去啊,不耽误你今儿去我家。”查杰那点儿小心思朱戬都跟明镜儿一样。

“啊。”被拆穿了的查杰也不尴尬,经过朱戬的千锤百炼,他的脸皮属实加厚了不少了。

“诶查杰,大圣诞节的你不打算送我点儿啥么。”朱戬为了看查杰为难的样子故意问道。

“一姐不是也没送你东西,你咋光朝我要。”查杰快速的把矛头指向了虞祎杰。

“关我啥事儿啊,我就拿了这么一个苹果。还不是特地给我买的。”虞祎杰回过头果断的拒绝了查杰的牵连。

“甭转移话题了,说吧,到底打没打算送我点儿东西。”朱戬正对着查杰把手搭在课桌上,手指有节奏的在桌面上敲着。

“打算了啊。”

“是么,说来听听。”

“我送……我送你回家!”

“…………”

查杰的回答明显在朱戬的意料之外,他看着朱戬接不上话的样子,感觉自己相当机智了。

“吃了你开过光的保平安的苹果送你回家,这礼物不比别的有创意多了。”

“你这脑子上来这一阵儿机灵了还真让人吓一跳啊。”

“我这脑子到啥时候也比你的机灵。就这么着了,今儿放学我送你回家,就当礼物了。”

朱戬难得有一回是真被查杰噎的接不上茬儿的时候,看着查杰特骄傲的在一边儿啃苹果。朱戬实在是很哭笑不得了。

查杰这一个苹果吃了还不到一半儿,上课的铃声就准点儿响了起来。老师也踩着铃儿走进了教室,查杰把手里的苹果放在了书后面藏起来,把剩下的一堆拎起来塞到了课桌底下。挺直了腰,俨然一副沉迷学习无法自拔的样子。

没治了,摊上查杰这样儿的真是没治了。

朱戬看着一秒变正经的查杰,在心里默默感叹着。


++++++++++++++++


顾萌真的是一个很好的助攻妹子了,你们别讨厌她好不好

她在我文里是一个必须有的人物……

我写的是葛格底迪,也没给她什么戏……

更没让她在底迪面前干什么不好的事儿……

恋爱都没谈过的直男说弯就弯你萌觉得可能么……

算了,日常啾咪吧……

评论(31)

热度(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