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总攻大人

在情侣鞋中间放双儿童运动鞋💕
cp是我喻→@喻文州的心脏❤
是捧在心尖儿上的人啊(*^3^)

请向我走来(18)

昨天真的点儿背到无fuck可说……

那就不说了,更文……


+++++++++++++++++


Chapter 18

日子除了朱戬每天捧着手机的次数变得特别频繁之外好像也没有什么变化,查杰每天还是能比其他人多睡二十分钟,然后直接去教室吃朱戬牌专属不要钱的外卖。

“查杰,我跟小姐姐,我俩成了。”朱戬把手里的袋子放到查杰的桌上,神秘兮兮的说。

“嗯,挺好。”

有一句话叫好景不长,查杰觉得大概从明儿开始,他的饭票就要失效了。

“什么成了?”虞祎杰嗅觉十分灵敏的闻到了八卦的味道。

“我跟顾萌。”朱戬毫无隐瞒的告诉了虞祎杰。

“卧槽,你跟她,你可以啊。你这人怎么这么能憋事儿呢,我不问你是不是都不打算说了。”虞祎杰吃惊中还带着故意装出来的抱怨。

“这不是刚成么,我要是之前八字没一撇儿的时候就说,那我不成傻逼了么。”

“我服气啊,你把她都搞到手了,还这么淡定。”

“你怎么说的我好像拐卖良家少女似的呢,我不淡定还能怎么着,上天么。”

虞祎杰抱了抱拳,对朱戬朱戬的淡定脸表示跪服。

“啥呀,怎么朱戬找了个对象给你激动坏了呢。”一边儿吃东西的查杰表示不解。

“你不知道,就顾萌,长的特正啊,真是好白菜全让猪拱了。”虞祎杰感叹道。

“我抽你你信不信。”朱戬听了这话举起手作势要打虞祎杰,虞祎杰条件反射的缩了缩脖子朱戬才又把手收了回去。

查杰没见过这个虞祎杰口中很正的小姐姐,自打知道朱戬天天抱着手机是跟姑娘聊天那天起,查杰就没再提过这件事儿。名字还是今儿听虞祎杰说了才知道的。

朱戬确实平常的有点儿不像话了,这是查杰观察了一上午得出的结论,这货竟然连手机都不玩儿了,怎么这对象处上了反倒抻着了。

“你今儿咋不跟你对象聊天了啊。”

“啊!?已经在一起了就不用成天聊了,不然多腻啊。”

查杰觉得自己就多余问这一句,头一次听说刚在一起就需要冷静冷静的。

“朱戬,你中午得请客啊。欺瞒了组织这么久,我们都需要补偿。”虞祎杰趁着老师没注意回过头小声说。

“操了的,成成成,查杰想吃啥啊,中午我请客。”朱戬无奈的背上了欺瞒组织的锅。

“怎么每次都是查杰说了算,大哥,你偶尔也宠幸宠幸我们好不好。”虞祎杰对回回都是查杰拍板儿的定律表示不服气。

“我发现你这人怎么这么不友好,你们几个都受多少年宠幸了,查杰才来几天啊,你们这样让朕怎么放心。”朱戬装腔作势的调侃着。

虞祎杰心想自己几年也没有过查杰这待遇,就差端茶倒水捏腰捶腿了,这哪像是朕,这明明是老佛爷身边儿的大太监。

虞祎杰觉得毛爷爷有一句话说的非常对了,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可是对于朱戬来说,只要跟查杰沾边儿,什么话也不好使。

“行了,我随便,吃啥都行。您二位快歇会儿吧。”查杰拿着笔在笔记本上胡乱的画着,对各种以他为重心展开的各种所谓的争宠事件不要太习以为常了。

伴随着上午最后一次铃声提神醒脑的响起,虞祎杰简直是想要直接飞出去告诉刘彤和熊梓淇这个震撼人心的消息。却被朱戬眼疾手快的拦了下来。

“哎呦我是真服了,你到底跟这儿激动什么劲儿呢。一会我保证让你说成么。”朱戬觉得虞祎杰这兴奋程度好像跟他自己马上要当爹了一样。

查杰在一旁也觉得虞祎杰的反应会不会太大了点儿,好像朱戬找的不是一女朋友,找的是一天仙似的。

叫熊梓淇和刘彤的时候,虞祎杰刚想开口,就被朱戬从背后差点儿把手指头撅折了,刚到嘴边儿的话被这一下子弄的生生憋了回去,虞祎杰想,自已一会儿能不能生生憋一口老血出来。

“今儿咋了啊,忽然想起来请客了。”熊梓淇没注意到憋到内伤的虞祎杰,疑惑的问朱戬。

“我平常请的客还少么,你吃不吃,不吃拉倒。”

“梓淇,哪有蹭饭还问为啥的,不让你掏钱不就得了。”刘彤识相的说道。

“啊,成。查杰想好吃啥了么。”熊梓淇已经习惯每次集体活动都是查杰做主了。反正抗议也是无效的。

“也没多少时间就得上课了,随便吃点儿吧。吃什么都行。”查杰一直注意着宝宝心里苦的虞祎杰,觉得他这样有点儿好笑。

好不容易捱到了饭馆儿,虞祎杰看着朱戬,脸上写满了我能说了吧,我能说了吧。朱戬点了点头,示意虞祎杰可以说了。虞祎杰瞬间觉得堵在嗓子眼那口血又咽回去了。

“诶,梓淇刘彤,我跟你们说……”

“我跟顾萌在一起了。”

朱戬抢先开了口,被打断的虞祎杰觉得自己真的是要吐血了。被打断简直比不让说还让人憋屈,可惜没人管虞祎杰的心理活动,熊梓淇和刘彤也被这消息惊着了。

“啥?你再说一遍!?”熊梓淇刘彤异口同声的说。

“得,又傻了俩。现在三缺一,快能凑一桌麻将了。”一直默默吃饭的查杰开口感叹道,有点儿分不清到底是他的反应不正常还是别人的反应不正常了。

“你甭搭理他们,这一惊一乍的毛病估计不能传染。”朱戬无情的吐槽着。

“不是,你是没见过,那顾萌长的特……”

“特正是吧,我听一姐说过了。”

查杰打断了刘彤的话,可能是性格使然,查杰对传说中很正的朱戬女朋友依旧提不起半点儿兴趣。

“重点是这个么!重点是你怎么和她勾搭成奸的。”熊梓淇拉回了被刘彤扯偏的重点,忿忿不平的质问着朱戬。

“啥叫勾搭成奸,就算是,那也是她先勾搭的我。”朱戬把离查杰比较远的菜都夹了一些到查杰面前的盘子里,不紧不慢的说道。

“咱们工作室的室花,就这么被你撬走了?”刘彤的语气跟刚知道时的虞祎杰一模一样,全是惋惜的语气。

“我再说一遍,是她先找的我,在一起也是她先提出来的,平常还不觉得,原来你们特么都这么见不上我啊。”

朱戬感觉自己相当交友不慎,真是受够这三个涨别人志气灭自己威风的玩意儿了。

“不是,这么大的事儿你现在才说,完了就请我们吃一这个就完了?你要早点儿说,我肯定挑一贵的地儿啊。”熊梓淇发现自己好像被套路了一样。

“我还能不知道你那两下子?刚一姐想说我就拦住了,现在都吃差不离了,说啥也晚了,再说这地儿可是你自己选的。”朱戬表示我就是套路你们又怎么样吧。

熊梓淇和刘彤觉得自己不能好了,好不容易今儿查杰没啥想吃的才让他们做一回主,结果竟然是个巨坑。一个不留神就掉进去了。

两个人纷纷把恨铁不成钢的眼神投向刚刚差点儿没让话噎死的虞祎杰,虞祎杰则用哀怨的看着他们,三个人一切尽在不言中。


+++++++++++++++


有想看的副cp么,我不知道写哪一对……

有的话请评论,感激不尽……

任何一对都可以,但是邪教不行,我还没活够……

日常啾咪……

评论(28)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