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总攻大人

在情侣鞋中间放双儿童运动鞋💕
cp是我喻→@喻文州的心脏❤
是捧在心尖儿上的人啊(*^3^)

请向我走来(16)

私设如山,无关真人×3

这一章过了终于可以搞事了……

然而这也代表着我要爆肝码字了,哭唧唧……


++++++++++++


Chapter 16

朱戬和查杰到家的时候已经一点了,查杰又一次感受到小绵羊带给他的伤害。

查杰显然对新家还不是很熟悉,试了半天都没能把门顺利的打开,而门似乎也没有从里面打开的样子。

“门不是这样开的啊宝贝儿。钥匙给我我开。”查杰明明有钥匙可还是一副要拆锁的架势让朱戬实在看不下去了。

朱戬娴熟的打开了第一次见面的门,退后一步示意查杰先进去,然后拔出钥匙跟在查杰后面进了屋子。

朱戬把钥匙顺手放在了鞋柜上换好拖鞋,抬眼环视了一下查杰的家。一圈儿下来就只有一个感觉:这地儿真的住人了吗?

朱戬到这附近的时候就知道这肯定就是一高档小区了,没有任何好惊讶的,可是真进了屋,看到里面空空荡荡的一点儿人气儿都没有才属实惊讶了一把。

“妈,我回来了。”查杰声音不大,可是朱戬还是感觉这已经有回音了。

主卧的门打开了,一个气场十足,带着冷漠和疏离的女人走了出来,目光落在了朱戬身上。

“阿姨好,我是朱戬。”

朱戬算是明白查杰这是随了谁了,从相貌到气质,跟他妈简直如出一辙。朱戬想,亏了自己是个没心没肺的脾气,不然现在这屋里肯定都要结冰了。

“嗯,你好,查杰的同学是吧,谢谢你照顾查杰了。”查杰的妈妈露出一个礼貌但不失真诚的笑容。

“吃啥呀,妈。”查杰坐在一旁开口问道。

“你点吧,我三点就要出门了。”

查杰听了这话习以为常的拿出手机,却把身边儿的朱戬给弄懵了。

“你这干啥呀。咋不回答阿姨的话啊。”

“我妈说了让我点啊,我不拿手机怎么点啊。你们这儿有什么好吃的吗,告诉我我点单。”查杰拿出手机点开app,询问的看着朱戬。

朱戬觉得自己此刻肯定满脸的卧槽,这是跑家来叫外卖来了?那费这劲干啥,直接去外边儿吃不得了。

看着查杰一点儿没有在开玩笑的脸,朱戬认命的拿过手机翻找着。

“这家不错,离这里也不远。”朱戬把手机递给查杰,让他自己点单。

在外卖到达之前,查杰头都没抬过一次,一直没有任何目的的划着手机,查妈妈一直看似嘘寒问暖的对朱戬问东问西,朱戬也从善如流的回答着,气氛倒也并不尴尬。

等外卖到了的时候,朱戬看着外卖小哥仿佛拎着两个大麻袋赶春运的农民工的时候,简直快要傻眼了。

“你点这么多吃完吗。”朱戬觉得三个人吃这些都赶上开席了。

“吃不完留着我晚上吃,我说了让你们带筷子来的,带了吗?”

“…………”

感情连筷子这种东西都没有,朱戬实在是无语了,此刻他终于理解为什么查杰觉得他的家好了,查杰家这叫个什么活法啊。

朱戬坐在餐桌上看着一桌子的打包盒和手里的一次性筷子,旁边还有闷头吃饭的查杰和对面举止大方的查杰他妈,心里有些百感交集。以前一直想着什么时候自己家也能像这样奢侈一把,看这架势还是算了吧。

大概是查杰家始终贯彻食不言寝不语的习惯,这顿饭吃的很沉默而且很迅速,吃完饭的朱戬看了看满桌子没下去多少的菜,估计冰箱都搁不下。

“你家冰箱在哪儿呢,不知道能不能盛下这么多。”

“不用,就撂这儿就成,我晚上直接就吃了。”朱戬站起身想把东西都收一收。却被查杰拦住了。

“啊?直接吃?你不热一下啊。”朱戬又一次目瞪口呆了。

“不会用微波炉,一直就这么吃。”

“…………”

朱戬看了看一脸习以为常的查杰,再看看神色自若的查妈妈,特别想问问他们:你俩到底是不是一家的?

查杰的妈妈吃完饭回了房间,过了一会儿换了一套衣服出来,简单和查杰道了个别就走了。查杰依旧头都没抬的玩儿着手机。。

用一句话就可以概括朱戬今天的心情,这句话就是可算开了眼了。闻所未闻,见所未见。果然富二代都是孤独的。穷的只剩钱了。

“我们家的画风是不是很诡异。”查杰开口问道。

“呃……不能说诡异吧,一家一个相处模式。家家户户都不一样。”朱戬嘴上是这么说着,心里却在想老子实在编不下去了。

“拉倒吧,从你一进我家门儿我就看出来了。”查杰毫不留情的戳穿了朱戬。

“其实还成,也都习惯了,我之前那个家也挺大的,头几年我每天睡觉的时候都还会害怕,现在就不怕了。”

朱戬听了这话不知道该安慰还是该吐槽,只能沉默的倾听着。

“你看,今天我脸上跟抹了腻子似的,头发也跟狗舔了一样,我妈都仿佛没看见一样,她跟我爸一个月顶多回来一次,没准儿还以为我天天都这样儿。”

查杰说的云淡风轻的,实际内心也是早就习以为常到一个冷漠的地步了。

“没事儿,哥哥疼你。”朱戬说完才发现自己压根儿没过脑子,悔的恨不得抽自己一大嘴巴,这话说的怎么这么臭流氓呢。

查杰听到这句话之后愣了一秒,但他也开始习惯朱戬日常没个正形儿了,自然的接道:“谢谢了哥哥,你弟现在有点儿小困,十分想补个觉了。”

查杰说着还相当应景的打了个哈欠,让以为自己又要被怼的朱戬相当怂的松了口气。

“那你睡吧,我走了,你那身衣服我明儿给你带学校去。”朱戬边说边站起身。

“不送,明儿早受累给我带份儿早点。门你带上就成了。”查杰也跟着站起身,却没有半点儿要送朱戬出门的意思,而是往自己卧室的方向走去。

“哎,我……成。”

朱戬往门口走,心想自己怎么跟个催巴儿似的,特么的让人这么理所应当的使唤着。竟然还觉得怪高兴怪乐意的,疯了吧。


+++++++++++++


其实我从看到你哥那天起就超想他演辣鸡洋薛成美啊……

超想看你弟演金光瑶啊……

超想看易恩演晓星尘啊……

超想看evan演宋子琛啊……

超想看志伟演江晚吟啊……

呃,好像一个比一个惨,什么仇什么怨……😂

作为书粉,我是金凌的舅妈不接受反驳……不然关门放仙子茉莉妃妃……

好吧,我也不知道我在说啥,我只是想让每章的字数看起来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一点……

评论(13)

热度(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