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总攻大人

在情侣鞋中间放双儿童运动鞋💕
cp是我喻→@喻文州的心脏❤
是捧在心尖儿上的人啊(*^3^)

请向我走来(14)

近期日常被扎心的我来更文了……

这文更的我不情不愿……

心塞心塞……


++++++++++++++++


Chapter 14

“你这是花老豹子成精么。”

朱戬一身五颜六色而且设计清奇的衣服成功戳到了查杰的笑点,朱戬看着查杰笑的一点儿形象都没有的样子,感觉自己相当无奈,最后无奈到陪着查杰一起笑到停不下来。

“你笑够了没啊。”朱戬感觉自己跟一神经病似的,陪着查杰一块儿笑自己可还行。

“我终于知道为啥人家说就得你来拍了,完了带着伤还正好,穿这样出去确实容易挨揍。”

“要不把你那辆小绵羊推进来吧,跟这身装备简直太配套了。”

查杰越说越忍不住,笑的使劲拍了一下自己的大腿。朱戬有点儿看不下去了,十分想找找查杰的开关在哪儿,怎么着才能让他停下。

“你俩说啥呢,笑的这么开心。”同样收拾好了的熊梓淇一脸懵逼的凑了过来。

“为啥梓淇的衣服就这么正常,你的就跟花被面儿似的。”查杰看着打扮的相当正经的熊梓淇,突然感觉朱戬大概是得罪了什么人。

“你以为有的挑啊,再说了,这是未来的淘宝爆款好么,这一身儿加一块儿都不到二百块钱。注定了它好卖。”朱戬显然已经习惯了穿各式各样就算他疯了都不会买的衣服。

“那啥时候上架了你发个链接给我。”

“干啥呀,你买啊。”

“不买,我就想看看卖家秀都是这画风,那买家秀得是什么样儿。

查杰终于停下了笑,不是因为他不想笑,而是脸都笑疼了,八块儿腹肌都快笑出来了。

“一看你就不食人间烟火,只要钱到位,给我一麻袋片儿我都穿。”同样对各种奇葩衣服已经免疫了的熊梓淇完全get不到查杰的笑点。

等到朱戬和熊梓淇都去忙了之后,查杰百无聊赖的坐在沙发上,用近视到勉强能看出穿着花被面儿的是个人的眼看着朱戬。查杰感觉自己随时都有可能睡着。

就在查杰下一秒马上就要睡着的时候,手机突兀的响了起来,查杰拿过放在一边儿的手机,看到来电显示上妈妈两个字瞬间没有了困意。犹豫着要不要接。

第一遍因为对方等待不及而挂断了,查杰刚想放下手机,第二遍又很快打了进来,查杰深吸一口气,按下了接听键。

“喂,妈。”

“昨天去同学家了,今天也不回来吗?我下午还有工作,回家一起吃个午饭吧。”查杰的妈妈说着平常母亲该说的话,语气却总让查杰觉得有一点儿疏离。

“我在陪同学拍照片儿,还不知道几点完事儿呢。”查杰习惯性的抗拒。

“没事儿,带你同学一起过来吧,昨天去人家,今天请人家吃个饭也好。”

“都说了不知道几点完事儿。”查杰努力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不那么烦躁。

“查杰,妈妈难得休息,想跟你吃个饭就这么难吗?”查妈妈的语气也变得生硬了几分。

“成,完事儿我就回去行了吧。”查杰无可奈何的敷衍道。

“带你同学一起过来吧,谢谢人家收留你。”查妈妈补充道。

“我问问吧,人家不见得乐意,挂了。”查杰说完迫不及待的挂掉了电话。顿时如释重负。

想到跟他妈好像领导人会面一样的坐在一起吃饭还有每次例行的问话,查杰就开始发愁。

在不远处拍照片的朱戬一直盯着查杰这边儿的动静,看到查杰看到电话响就皱起了眉,一直到挂断之后都没有松开。

“查杰!”

朱戬大声叫了查杰一声,查杰听到之后也往朱戬那边儿看过去。朱戬看到查杰看了过来,伴着棚里强烈的电子音乐跳起了类似大秧歌一样的舞蹈。幸亏熊梓淇拍完去换下一套衣服了,不然非得笑掉了大牙不可。

虽然查杰只能看清楚身形,但还是成功的被逗笑了,不用看也知道朱戬现在肯定一副贱兮兮的表情。

查杰想不明白为什么朱戬总是有那个能力逗他笑,让他形象全无。

“朱戬!你干什么呢你!我这正拍着呢!你看看这都是些啥!”摄影师装作气急败坏的样子跟朱戬抱怨,实际也觉得朱戬刚才的样子有些好笑。

“这个照片等下能不能发给我。”

查杰听到摄影师的抱怨走了过来,他发现自己遇见朱戬以后真的是疯了。竟然都学会为这么点儿事跟陌生人主动说话了。

“啊,行啊。没问题,你是新来的模特么?挺帅啊。”摄影师一开始被问的有些楞,回过神来立马上下打量着查杰。

“他不是模特,是陪我过来的。你要这照片儿干啥呀。”朱戬回答了摄影师的话,又转过头去问查杰。

“这种丑照,我当然是留着解闷儿了。”

朱戬不可置否,转身又投入到所谓的工作中,查杰没有再坐回角落,站在一边静静看着朱戬拍照。

这是查杰第二次发现朱戬认真起来其实还蛮帅的,第一次就是看他认真打人的时候。他看着镜头前的朱戬随意的摆着动作,时而垮兮兮的站着,时而歪着嘴挂着痞气的浅笑,还真有那么一点儿玩世不恭不可一世的样子。衬的那身儿被面儿都没那么神经了。

“先把手头的事儿都放一放,刚来一急活,钱这一块挺好看的,你们谁来。”刚才和朱戬说话的刘哥过来打断了拍摄。

“我看这小伙子不错啊,挺有气质的。”一直在拍朱戬的摄影师指着查杰说道。

突然被点名的查杰一脸莫名其妙的站在那里,这句话棚里所有的人的目光都聚集到了他的身上。

跟着刘哥一起过来的设计师也打量着查杰,满意的点了点头说:“我看也不错,挺符合我的设计的。身材什么的也合适。”

“不行,刘哥,他就是跟我过来玩儿的。”

朱戬开口替查杰拒绝道。因为他不实在知道查杰会不会说出什么直接且扎心的拒绝的话来。

“小伙子,你要不考虑考虑?你一直不错,而且钱上也绝对亏待不了你。”不了解查杰脾气的刘哥继续争取着。

查杰感觉这个刘哥特像一个拉皮条的,看着自己的眼珠子都发亮。

“刘哥,真不……”

“要不,我试试?”

查杰打断了朱戬的话。也没有看在场的任何人,而是直接把询问的眼神抛给了朱戬。

朱戬有些讶异查杰会答应,但他都这么说了,朱戬也没理由再替他拒绝。

“行,那你跟着刘哥去化妆间吧。”

查杰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答应,也完全没有想过自己会不会也穿一身五光十色这件事儿,更不在乎给不给钱,给多少钱,只是在刚才看着镜头下的朱戬的时候,突然就很想体验一下他的生活。


++++++++++++


大概还有三章就会出现炮灰了……

感觉自己写的好垃圾……

算了,垃圾着就垃圾习惯了……

其实更文最怕停更,停几天就会发现没人看了,可是我没有办法,毕竟我还有车贷房贷要还,还有弟弟要养……

以后尽量保持日更……



评论(12)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