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总攻大人

在情侣鞋中间放双儿童运动鞋💕
cp是我喻→@喻文州的心脏❤
是捧在心尖儿上的人啊(*^3^)

请向我走来(13)

双更了啦,因为我明天有事儿,请假一天……

当然也或许是两天,三天也不一定……

实在是腾不出时间写文,等我啦……

笔芯,啾咪……


++++++++++++


Chapter 13

刚起步的时候查杰还能好好的坐在后面,等到朱戬彻底放飞自我之后,查杰一路都死死的拽着朱戬的衣服,额头抵在朱戬的后背上,朱戬感觉自己快被向后拽的脖领子给勒死了。

查杰绝对不是故意要这么干的,毕竟蜷成一个虾的姿势并不好受,可是他如果不拽着朱戬的衣服,估计分分钟就被甩出去滑翔个二十米,而且这堪比黄土高波的大风和秋天狂妄的各种飞虫简直是要刮烂他的脸。

查杰感觉经过了一个世纪他们才到达目的地,朱戬刚把车子停稳查杰就立马从车上窜了下来,速度堪比坐上了窜天猴。

朱戬把摩托车放好理了理吹乱的头发,神色如常的表情和查杰形成鲜明的对比。想着等会儿还要坐这个回去,查杰感觉自己已经生无可恋了。

“查杰?你咋也来了?”第三个人的声音传了过来,查杰顺着声音看过去,发现了神一般的熊梓淇。

“他昨天在我家睡的,今儿就跟过来玩儿了,你咋不进去啊。”

“我等你呢呗,你俩这真是突飞猛进啊,你要用这心思追妹子,估计现在孩子都有了。”

“去你的吧,你嘴里就没一句好话。”

查杰突然明白朱戬说看到熊梓淇的车你就知道了的意思了,因为他现在快要被熊梓淇的摩托车恍瞎了。

明明是同款小绵羊,熊梓淇的车四面儿都亮的反光,都能当镜子使了,查杰好奇他俩这车的喷漆都是哪儿买的。怎么一个比一个不可理喻。

“梓淇,我很想知道你这个姿势是怎么做到的。”终于适应了熊梓淇摩托车强光照射的查杰开口问道。

熊梓淇头上枕着车尾巴上绑着的低音炮。两条大长腿搭在车头上,整个人躺在摩托车上一脸享受,查杰看着这姿势就觉得勉强。

“没见识过吧,这就叫骑摩托办事儿玩儿洋的。”朱戬插话道。

查杰领悟到了办事儿这个词的含义,毫不掩饰的笑了出来说:“这个体位厉害了。”

“哎呦喂,查杰你还会笑啊。”熊梓淇看见查杰笑有些吃惊。

“怎么说话呢,他怎么就不会笑了,又不是面瘫。”朱戬打抱不平的说。

熊梓淇耸了耸肩,想说今儿要是不看见,他确实就是以为查杰不会笑,思考之后又把这话咽了回去。

查杰对熊梓淇枕着的低音炮来了兴趣,生平第一次有点儿手贱的过去拧了拧上面不知道什么鬼的按钮,之后顺利的找到了开关。

“你是我的妞儿,你往哪儿走,不要说我长得像你二舅~你是我的妞儿,你哪儿都别走,你是我的你是我的妞妞妞妞妞~”

查杰被巨大的声音和无语的歌词儿惊的倒退一步,直接撞进了身后朱戬的怀里。和低音炮零距离接触的熊梓淇感觉自己整个头瞬间麻透了,触电一样的从摩托车上弹了起来。

朱戬稳住了后退的时候差点儿被他绊倒的查杰,走过去关掉了声音大到连整个车都在颤抖的音响。

“哎呦我,给我震的脑瓜子嗡嗡的。”熊梓淇站在一边心有余悸的甩了甩头。

“这……这都是啥呀。”查杰还没有刚才七上八下的音乐中缓过神来,刚看刚才那一下惊的他嘴角的伤都快裂开了。

“我发现你这孩子好奇心怎么这么重,这家给我吓得直迷糊。”熊梓淇觉得要不是自己刚才反应迅速,这会儿心脏都能给吓停了。

“你行了吧,你这里要没有这些大姨二舅的歌儿,也不至于这么大反应。”朱戬虽然也猝不及防吓了一跳,但绝对是三个人里最淡定的一个了。

“你们懂啥啊。这种音乐在路上才拉风,广场舞神曲,农业重金属懂不懂,多听这种歌儿对我们这种祖国的花朵好。”

熊梓淇开始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吓懵了的真花朵听了想打人。

“你这是随时随地准备着跟大妈们尬舞么。”彻底魂归本体的查杰说。

“你看你就不懂了吧,就是这种歌儿回头率才高呢,噔嘁咔嚓的,土的拉风。”

查杰显然不能理解土的拉风这种接地气的拉风方式,无奈的看了看朱戬。

“行了别贫了,快进去吧。问问刘哥我这样还能不能拍了,不能我就不跟这儿瞎耽误功夫了。”

朱戬说着话带头走进了传说中的工作室,熊梓淇和查杰也默默的跟了上去。

查杰进去之后感觉自己来的不是工作室,分明是进了一家牛郎店,几个打扮的花里胡哨的小伙子简直就像是等着接客样子。

“刘彤和一姐呢,他俩咋没来。”难为查杰现在还记得刘彤和虞祎杰。

“他俩好像昨天拍的。”朱戬回过头回答查杰。

到了一个摄影棚一样的地方,朱戬交待查杰坐到一边等他,查杰觉得自己也需要坐着断会儿电来平静一下自己刚在风中凌乱又在音乐中被摧残的心脏,点了点头做到了角落寒酸的沙发上。

棚里放着不知道唱了些什么的音乐,有点儿吵,不过查杰也感觉比二舅三叔什么的好听太多了。

查杰看着朱戬跟一个打扮的相当多姿多彩的人说了几句话,大概就是所谓的刘哥。看着那个人的表情没有一点不对劲儿,查杰想大概是朱戬的伤对拍摄没什么影响。

“朱戬这点儿真正啊,歪打正着,人说他没伤都想给他画点儿伤出来。”熊梓淇走过来和查杰说。

“嗯,你们不是说二流子么,带伤传神。”查杰敷衍的回答。

“得,我也化妆去了,你坐这儿待会吧,等我俩拍完休息的时候过来找你。”

查杰点点头示意熊梓淇该干啥干啥去,然后坐在那儿发了会儿呆,拿出手机开始沉迷游戏。

“跟这儿待着挺无聊的吧。”朱戬化完了妆换好衣服,拿着一瓶水走了过来。

先入了查杰眼的是朱戬脚上一双大红色的鞋子,查杰慢慢抬起头,然后完全控制不住自己的笑出了声儿,半点儿面子也不给朱戬。


++++++++++


嗯,熊老师的四面儿反光小绵羊和农业重金属……

我是真的见过这种车的,阳光下闪瞎了我的眼……

周围都闪耀这做作的光芒,夜里都不用打灯……

我一直都好奇这种车骑上不戴墨镜的话是怎么睁开双眼的……

评论(31)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