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总攻大人

在情侣鞋中间放双儿童运动鞋💕
cp是我喻→@喻文州的心脏❤
是捧在心尖儿上的人啊(*^3^)

请向我走来(8)

嗯,野模与隐形富二代……

我每一章的字数就有点儿少……

写完大概更到年了……

管不了那么多了……


++++++++++++++


Chapter 8

就在气氛怪异而又和谐的进行着的时候,熊梓淇的手机抢镜的响了起来。

“操,工作室那边儿来的。”熊梓淇骂了一句之后转换了一个表情接通了电话。

“喂,刘哥,啊,挣钱的事儿我哪能忘了啊,后天上午我和朱戬准点儿过去。”熊梓淇说了几句就挂断了电话。

“完了完了,后天拍片啊,你这伤咋整。我操了的,怎么把这事儿忘了呢。”熊梓淇如临大敌的和朱戬说到。

“怕啥呀,不行的话不是还有你和一姐刘彤呢么。”朱戬无所谓的拿起桌上的椰汁喝了一口。

“你想的倒是挺梦幻啊,一个星期前人家就定好了是你拍了,说要的就是你这种气质。”熊梓淇看着朱戬这个样子简直要翻白眼了。

“我啥气质啊。”朱戬也有点儿纳闷儿,自己到底有啥别人没有的气质。

“就是这种蔫儿坏的气质,一看就特别不着调,特别二流子。”刘彤解释道。

“你这种气质,我们仨这种一看就一身正气的人显然没有,不然干啥非挑你。”虞祎杰跟着附和。

熊梓淇点了点头,很赞同刘彤和一姐的解释。然后向朱戬抛去一个这下子看你怎么办的眼神。

“这有啥了,后期修呗,实在不行就这么拍,都说我是二流子气质了,这词儿听着就欠揍,脸上有点儿伤正常啊。到时候让他们决定呗。”朱戬不在乎的说道。

“你们这是说的啥呀。”吃饱了的查杰终于放下了筷子抬起了头。

“我们几个人周末的时候会去当平面模特,就淘宝那种。反正闲着也是闲着,挣零花钱啊。”朱戬解释道。

“哦,就是传说中的野模呗。”

“呃……差不多就这个意思吧。”

查杰点了点头表示明白了,看着眼前这十分逗比的四人组,查杰脑子里只冒出了六个字:红高粱模特队。可是他对这个没什么兴趣,也就没有多问。

“查杰,你吃饱了没有。”

“饱了。”

“那你们三个吃饱了没有,吃饱了我就买单去了。”

三个人简直不想搭理朱戬了,这都放下筷子聊半天了,要不是等查杰他们都快到家了,朱戬竟然完全没有发现。

“不用你,我请。”查杰说着话拿起手机站起身打算去买单。

“诶……一起去吧,买完单就走了。”

朱戬刚想说还是我去吧,就成功收获查杰一个你还有任何疑问吗的眼神,秉着并不清楚自己何错之有却又莫名心虚的认怂态度,把这句话憋了回去。

剩下三个人拿起书包依然不想多说一句话,他们不约而同的觉得很需要这两个人其中一个请客来弥补自己今天受到的伤害。

查杰用手机付完款,手机上银行卡扣费的短信快速的发出叮的一声,刚好站在一边儿的朱戬下意识的看了一眼,然后感觉到了深深的恶意。

“个十百千万,八万多!我去,可以啊。你是不是周末去干什么不正经的工作了。还是这卡是跟你妈那儿顺的。”朱戬对一个高二的学生拥有这么一笔存款表示有点儿不可思议。他做模特一年多,也没存下几个钱。

“我妈这些年给的生活费什么的,花不完就存这么多了。”

查杰把这些所谓的弥补说的云淡风轻,不知内情的朱戬看了看查杰一身不是这个年龄承受的起的牌子货,这样都花不完,富二代真算是坐实了,这爹妈也够可以,心也是真大。

出了火锅店,熊梓淇又提醒了一遍朱戬别忘了后天拍照。朱戬敷衍的应着,熊梓淇懒得多说什么,几个人在店门口分道扬镳,各回各家,各找各妈。

朱戬跟着查杰一直往家和学校的反方向走,看起来查杰也是漫无目地的闲逛,没有任何要说出刚刚为什么会在路边的意思。

“你回宿舍还是回家啊。”朱戬开口打破了沉默。

“回家啊,周末全宿舍连个鬼都没有,门儿都不开,我回去干什么。”查杰觉得朱戬可能在智商上有些什么缺陷。

“那你回家咋啥也不带啊,没换洗衣服么。”朱戬继续没话找话。

“带回去也不会洗,送洗衣店了。”查杰也老老实实的回答。

“你爸你妈呢?”朱戬有些吃惊衣服都要天天送洗衣店这件事。

“忙,他们自己衣服都不知道谁洗,哪里还有功夫管我。”

“那你家生活的属实有点儿腐败啊。”

查杰耸了耸肩,对朱戬的话不可置否。

朱戬无法理解这种家庭的生活模式,一时间又有些词穷的不知道说什么好。只能陪着查杰向着自己家的反方向越走越远。

“咱俩这是去哪儿啊。”查杰转过头问道。

“啊!?你不知道去哪儿啊!?”朱戬被这个问题问懵了。

“废话么,我在这儿总共呆了不到一个月。”查杰简直要翻白眼了。

“那你打个车回去呗,也没走多远,我溜达一会儿就到家了。”朱戬不知道下面的话该怎么接,也不知道该怎么开口问今晚的事儿,思来想去只能说这个了。

查杰犹豫了两秒,径直坐在了人行道的路牙子上。取下背后的包开始翻找起来。

“你找啥呢!?”朱戬好奇的走过去坐在查杰的旁边儿。

查杰不理会朱戬的话继续低着头找着,等他把东西找到拿出来的时候,朱戬记不清是第几次的楞在了原地。

“这啥呀。”朱戬看着查杰拿出来的喷雾剂和创可贴,觉得自己像在明知故问。

果然,查杰看着他的手甩给他一个明知故问的眼神。朱戬觉得他刚才一定是椰汁喝多了出现了幻觉,这一定是假查杰,根本不符合人设啊。

查杰拔开喷剂的盖子朝旁边喷了几下,确认没问题了以后拉过了朱戬受伤的手。

朱戬现在的内心戏有些奇特,受宠若惊的小心情简直爆表。有一种多年的媳妇熬成婆的感觉。


+++++++++++++


朱戬:别理我,我现在在天上飞……

查杰:…………

我:好好的高冷人设维持了没有十章说崩就崩……

评论(9)

热度(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