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总攻大人

在情侣鞋中间放双儿童运动鞋💕
cp是我喻→@喻文州的心脏❤
是捧在心尖儿上的人啊(*^3^)

请向我走来(7)

昨天晚上码了几个小时,我终于是个有存稿的人了……

虽然只有两章……


++++++++++++++


Chapter 7

朱戬也站在原地看着查杰,身旁的人也好像被下了咒一样楞在那里,朱戬看了一会儿,有些心虚似得低下了头摸了摸脖子,等他再抬头的时候,查杰已经趁着红灯的档口走到了马路中央。

熊梓淇推了推朱戬,对他这幅做贼心虚的样子有些看不下去。被推了一个趔趄的朱戬扭过头莫名其妙的看了熊梓淇一眼。这时候查杰已经穿过了马路走到了他面前。

“那个……我……我……”朱戬万万没想到自己也有说不利索话的时候。

“你们怎么这么久,给我都等饿了。”查杰的语气中虽然带着些许的抱怨,但听不出一点儿生气的意思。

“啊!?”查杰的话直接把朱戬几个人听楞了。有点搞不懂查杰这是几个意思。

“我说,我饿了。能不能去吃饭。”查杰稍微提高音量把刚才的话又复述了一遍。

“啊,那你想吃啥呀。”朱戬小心翼翼的问。生怕这是暴风雨前的宁静。

“火锅,这里我哪儿也不熟,附近哪里能吃火锅。”

“前面那条街有家不错,走路过去大概十分钟。”熊梓淇看着朱戬突然反应迟钝的样子就着急,替他把话接了过去。

“嗯,那走吧。”

查杰点了点头往前走,四个人这下彻底搞不懂这是什么套路了。查杰往前走了几步发现几个人站在原地直勾勾的看着他,他转过身歪了歪头,意思在问还有什么事儿么?

熊梓淇刘彤虞祎杰老老实实的走到前面,他们觉得自己一定是被朱戬这个德行给传染了,这半天都搞不懂自己在紧张什么,也不明白查杰有啥好怕的,但心里就是没由来的慌张。

三个人在前面打头,查杰紧随其后,朱戬则跟在查杰后面,默默地想着万一一会儿查杰暴走了自己该用什么姿势才能不被火锅汤淋个面目全非。

朱戬看着查杰的背影,自嘲的摇了摇头,觉得自己的想法实在有点儿怂。他不清楚查杰是什么时候过来的,不清楚查杰看到了什么听到了什么,他只知道自己现在真的有点儿怕查杰生气。

朱戬想着,看自己的伤也知道一切都不言而喻,可是查杰不问,他也不知道怎么开口。只能一直沉默着。

一路就这样沉默的走到火锅店,店里的人有点儿多,恰好多多少少缓解了尴尬的气氛。

点单的时候朱戬也没发表任何建议,熊梓淇几个人可以轻车熟路的点好单,这一点朱戬完全不用担心。他就专注拿纸巾替查杰擦着餐具。讨好的意味简直不要太明显。

查杰也不挑食,说了句随便之后就拿出手机玩起了游戏。在服务生问要什么汤底的时候他才头也没抬的说了句话。

“我要辣的。”

“不行,你嘴角有伤,吃不了辣的。海鲜汤底就成。”在座的人都看向突然发话的朱戬,只有查杰还低着头专心的玩儿着游戏。

“就听他的吧。”查杰依旧头也不抬的说。

服务生看了看朱戬,朱戬也十分确定的看着他,服务生会意的点点头,确定了要点的菜之后说了句稍等就转身离开了。

气氛一度又陷入了沉默,对面的三个人也拿出了手机,有事儿没事儿也低着头划着,朱戬则微微偏着头看着查杰手里的游戏。

等到东西差不多都到齐了之后,查杰才终于放下手头的游戏,打算专心致志的吃饭。

“查杰,五花肉你吃么?”

“吃呀。”

“我给你夹,你这样有热气,烫。”

朱戬拦住查杰打算越过面前翻滚着的火锅的筷子,自己伸出手夹了一半放到查杰的锅里。

对面的三个人看到这一幕突然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夸朱戬你胳膊真长么,好像怎么反应都不太对。只能当做没看见,低着头吃着自己碗里的东西。

接下来的时间,让熊梓淇三个人开始觉得自己是不是该瞎了比较好了。朱戬就差直接嚼烂了给查杰喂到嘴里,虽然画面有点儿太美。但跟现在这状态也差不了哪儿去了。

朱戬自己没吃几口,全顾着给查杰往锅里夹东西。三个人面面相觑,从来没见过这样的朱戬,让他们觉得世界观有点儿崩塌。

“朱戬,把你旁边那盘儿金针菇给我拿过来。”熊梓淇想了想还是开了口,刘彤和虞祎杰看着正在给查杰夹东西的朱戬,等着他的动作。

“腾不开手,你自己拿。”

“有热气,烫。再说我也够不着。”

“那你站起来拿,够的着还烫不着,这么高的个子白长啦。”

熊梓淇有点儿恼火,怎么这待遇差这么大呢,说好的兄弟呢,怎么查杰一来这就哪儿哪儿都不一样了呢。

“你这都忙活半天了,受累给我拿一下怎么了。”

“哎呀,你有这功夫自己都拿过去了。再说了,吃啥金针菇,这玩意儿又不好消化。完了还老塞牙,谁点的,叉出去。”

熊梓淇用感情这还是为我好的眼神看着朱戬,虞祎杰和刘彤快要把脸埋在碗里偷笑着,非常庆幸刚才提要求的不是自己。

“你有这废话的功夫也能给他递过去了,赶紧给他拿过去不完了。”查杰抬起头发了话,朱戬立马打算拿起面前的盘子给熊梓淇。

“得了,不劳您大驾,我还是自己拿吧。”熊梓淇打断了朱戬的动作,自己站起身把盘子拿了过去。

朱戬虽然觉得熊梓淇这一波有点儿莫名其妙,但也无所谓的忽略掉了,开始吃自己的东西。

朱戬开始感慨为什么查杰明明比谁都能吃,还是能瘦成这样。也有些好奇这样的一副小身板,是怎么能在周炎五个人的围攻下只受了点儿擦伤的,毕竟他在占据绝对优势的情况下还是挨了一拳。

熊梓淇刘彤和虞祎杰忽略掉对面的两个人开始聊天,查杰负责低着头吃光朱戬夹到锅里的东西,朱戬就负责在查杰吃光之前放进去新的。

要不是朱戬性别不对,再加上年纪不对,简直活脱脱的妈跟儿子,谁家爸都没有伺候的如此周到的。


++++++++++


朱戬:查杰生气了我该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查杰:我不会告诉朱戬我不但不生气甚至还有点儿感动……

熊老师:你吃过see you tomorrow 吗?

嗯,我觉得这种自以为别人生气其实人家并没有然后小心翼翼献殷勤的样子蛮……好吧,蛮萌的……

评论(13)

热度(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