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总攻大人

在情侣鞋中间放双儿童运动鞋💕
cp是我喻→@喻文州的心脏❤
是捧在心尖儿上的人啊(*^3^)

请向我走来(6)

写这一节真的燃烧了我所有的中二之魂了……

也是妥妥的闭眼吹了……


++++++++++++


Chapter 6

查杰觉得今天一整天都过得特别心静,朱戬这一整天除了睡觉就是拿着手机打游戏,到了下午最后一节课无聊到坐的直挺挺的听了一节英语课,都没再和查杰说过一句话。

朱戬觉得他高冷起来连他自己都怕。要不是还有十分钟就真的放学了,他都不敢相信自己能做到一整天都说不了几句话。

“哎,用不用我去后勤那边儿偷个凳子出来,木头的,踹折了能拆出四个方子。”虞祎杰回过头小声的和朱戬说。

朱戬偷偷的撇了查杰一眼,查杰依旧看着讲台专心致志的抠自己的嘴,好像完全没注意到虞祎杰的话。放心的朝虞祎杰摇了摇头。

伴随着下课铃响,朱戬起身往包里胡乱的收拾了一些东西。从查杰的身后直接跨了过去,虞祎杰看到朱戬如此神速,也一边拉着书包的拉链一边追了出去。

走到校门口的时候,最后一节是体育课熊梓淇和刘彤早就已经等在那里了。

“大母狼说了,今天约他们几个出去吃饭,就再往前街拐角那边大排档。我刚亲眼看着他们走的。”朱戬刚一走近,熊梓淇就开口说道。

朱戬点了点头,伸出两根手指比划了一下,熊梓淇立马会意,从口袋里掏出烟递给了朱戬。朱戬抽烟,但是没什么瘾,有就抽没有就算了,很少能主动想起来。

“大母狼咋就这么痛快就答应了啊,梓淇,你咋做到的。”虞祎杰很是疑惑,毕竟穆朗在跟周炎谈恋爱,怎么这么容易就倒戈了呢。

“我能怎么做,连哄带吓唬呗,我就跟他说,你不答应我就关门放刘彤了。然后她就答应了。”

“有我啥事儿呀。”刘彤万万没想到自己躺着也中枪。

“现在才刚刚放学,等一会再过去吧,正好明天周末,不用早起,完事儿我请你们吃饭。”朱戬蹲在路边儿,弹了弹手上的烟灰。真有点儿二流子的风采。

四个人等了十几分钟才慢悠悠的出发,到了地方老远就看见周炎一群人聊的正欢,笑的别提多灿烂了。穆朗倒是心事重重的样子,也老远就看到身高突出的熊梓淇,立马借口去厕所,逃离了是非之地。

“呦,哥几个喝着呢,玩儿的挺高兴啊。”

周炎几个人听见熊梓淇的声音回过头,朱戬没说话,径直坐到穆朗刚刚在周炎旁边的位子。拿起一瓶啤酒用牙咬开盖子倒了一杯。

熊梓淇刘彤和虞祎杰也都拉了个凳子在朱戬旁边坐了下来,周炎的直觉告诉他,这几个人是来找事儿的。

“怎么着,你们有事儿么。”周炎一副拽的二五八万的样子,配上他那张有点儿青春泛滥的疙瘩脸,简直是欠揍到了极致。

“没什么大不了的事儿,就是想问问你,谁给你的胆子让你去招查杰的。”朱戬说完拿起杯子一饮而尽,也不再倒了,只是拿着还有一多半酒的酒瓶子研究上面的字,看起来像是问着一个无关痛痒的问题。

“是他先招我的,我就是教教他怎么做人,跟你有什么关系。”周炎回答的理所应当,朱戬依然面无表情的看完手里的瓶子,剩下三个人也安安静静的没有插话。

“成,很好,那我今儿也教教你,招别人可以,查杰不行。”朱戬依旧漫不经心的说着,甚至连看都不看周炎一眼。

“朱戬,咱们一直以来虽然关系不好,但是也无冤无仇吧,你就因为个新来的打算跟我动手!?再说你应该也看见了,那小子就没吃什么亏,你要非以为是我故意找茬儿,那我今儿就告诉你,我打的就是他。”

周炎的话音刚落,一个装了酒的瓶子就直接砸在了他头上,他还顾不上痛,就被流下来的酒弄的眼睛都睁不开,装了内容的瓶子砸在头上,杀伤力显然比空瓶子要大的多,即使没有酒流进眼睛里,他恐怕现在也是两眼发白。

“我操你大爷的朱戬!”周炎一伙的人里发出一阵骂声,朱戬站起身,一只手捉住桌子,快准狠的朝对面掀了过去。

几个人反应过来想躲,可是被身后的椅子拦住,结结实实的砸了个正着,还有两个人被椅子绊倒,摔了个漂亮的老太太钻被窝。

“你大爷的朱戬,我还是你大妈的熊梓淇呢!”熊梓淇对着离他最近的那个人就是一拳,磨了一天的手刀终于派上了用场。

虞祎杰和刘彤也趁对方一片混乱的时候抢占了先机,朱戬没心思管其他人,直接朝着周炎动起了手。跪在他身上每一拳砸的毫不留情。

在旁边吃饭的人们迅速的离开了战斗现场改为站在远处观战。大排档的老板敢怒不敢言的看着,生怕自己走过去也被误伤。

等到周炎几个人反应过来还手的时候早就为时已晚,除了成功的让朱戬几个人下手更狠以外,基本已经没什么太大的作用了。

周炎不死心的挥舞着拳头,一拳砸在朱戬的脸上,朱戬的嘴角出了血,可依然没有任何的表情变化。

直到这几个人都躺在地上放弃了挣扎,朱戬他们才心照不宣的停止了动作,站起身微微喘着粗气。

熊梓淇刘彤和虞祎杰甩了甩打到自己都有些痛的手,彼此看了看之后发现都没受什么伤。

朱戬擦了擦嘴角的的血,手也因为刚才周炎的闪躲一拳打在地上而受了伤。他倒是一点儿也不在意,目光一直狠狠地盯着躺在地上喘着粗气的周炎。

“今儿真巧,我也是刚好想教教你怎么做人,我怕你自我感觉太良好,省的你老以为学校除了你以外就没人了。”

“以后掂量清楚了对面儿是谁再特么给我动手,不然容易惹祸,我既然这么干了,也就不怕你报复我,想打还是怎样你都冲着我来,我很认真的告诉你,要是想跟我对磕我就陪着,直到你在这学校待不下去为止,梓淇,我们走。”

朱戬说完头也不回的就走了,熊梓淇刘彤和虞祎杰也紧随其后,只留下不明所以的围观群众和试着爬起来的周炎几个人。

“这几个花架子也太菜了,真没劲,跟会动的沙袋没啥区别。”熊梓淇上去一把拐着朱戬的肩膀,一边走一边吐槽着。

“行了,自我感觉还挺良好,这是打了个猝不及防而已,要是咱们四个正经跟人家五个人打,谁躺地上还说不准呢。”朱戬相当诚实的说。

“朱戬,你刚才那一瓶子砸的挺帅啊,这也太出其不意了,我都没想到。”刘彤开启了戬吹模式。

“掀桌子那一下也挺帅啊,一只手直接给掀过去了,给我都吓一跳。”虞祎杰紧随其后,发自内心的称赞着朱戬。

“那是,我初中的时候就跟他在一块玩儿了,这小子打架手黑着呢,能行不能赢先不说,反正谁跟他打起来都甭想有个好。”

熊梓淇也加入戬吹大军,朱戬只是有些碍于伤口的轻轻笑了笑没说话,对于这种互相直接的闭眼吹他显然已经习惯了。可是当他抬起头看到街对面的时候突然停下脚步,瞬间有些笑不出来了。

熊梓淇一直搂着朱戬的肩膀,不得不跟着他一起停下了脚步,虞祎杰和刘彤也察觉出了不对劲,跟着朱戬的目光往街对面看过去,然后就突然明白了朱戬此刻的异常。

查杰就站在街对面,落日的阳光把他的影子拉的很长,他的表情看不出喜怒,丝毫不受街上来往的车辆和人群的影响,就这么直勾勾的盯着朱戬,一点也没有他平常近视眼看谁都微眯着眼的样子。

朱戬在这一刻,没缘由的有些心慌。


++++++++++++


后面大概可以愉快的发展感情了……

按照我拟好的框架,全部写完都要一百多章了,内心也是崩溃的……

就是一个从友情变成双暗恋然后再……

反正就是好长……

只能想办法缩短……

我有种自己挖了个坑给自己埋了的感觉……

评论(13)

热度(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