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总攻大人

在情侣鞋中间放双儿童运动鞋💕
cp是我喻→@喻文州的心脏❤
是捧在心尖儿上的人啊(*^3^)

【飞咻】《蜜月企划》9-10



双明星 | 同性可婚 | OOC

大势男演员×三线rapper

这绝对不是什么正经节目


9.

采访的问题一共也没有几个,不到二十分钟的时间就结束了,出门时才遇到之前点的外卖,迟到的早餐不得不在车上吃了。

去拍摄宣传照这样的外出行程不需要全程跟拍,闵玧其和金泰亨面对面坐在节目组的保姆车里,无话可说只闷着头吃饭。

金泰亨的家离着电视台有一段距离,平常他是最觉着路上无聊的,现在全程看着闵玧其脸颊鼓鼓的样子,两个事很多的经纪人也没跟来,时间倒也过的很快。

“外面来的那些都是你的粉丝吧?”

司机先生见多了各路明星,沉默着到了电视台门口,看到门口两侧等候了一群小姑娘,这才开口和金泰亨搭了句话。

闵玧其吃完了饭,闻言抬头看了一眼,心里那叫一个有苦说不出。不是因为羡慕金泰亨有这么多粉丝,而是想想这些小姑娘要是知道他和自家偶像是那种迷幻的合作关系,肯定会很讨厌他的吧。

招黑啊,大写加粗的招黑。

“应该是吧,她们总有办法得到消息。”金泰亨跟着往窗外看了看,对比早就习以为常了,没表现出有什么惊讶。“不过她们平时都很乖的,不会造成什么影响。”

在多恶劣的天气或环境下都愿意等着,不过是想见自己的偶像一眼,追过星且一直在追星的金泰亨太能感同身受了,所以每次见着有粉丝在等,都会跟周围的工作人员解释几句。

艺人总归要看着粉丝生存,得到许多的爱,也要做好自己该做的事,培养出彼此之间的默契也很重要。

说话的功夫车就开到了近前,外头站着的人不知道车里坐的是谁,可没有一个硬生生的凑上去贴的玻璃窗看,反而真像金泰亨说的,往更后面退了几步,目送着车子开了进去停在正门口。

车门打开,闵玧其首当其冲的下去直奔楼内,反正外面的姑娘跟他也没什么关系,在别人粉丝面前强行刷脸熟这种事他可干不出来,金泰亨想抓住闵玧其的手扑了个空,追下车一露面就引发一阵骚动。

打个招呼拍几张照也花不了多少时间,金泰亨向来都会腾出几分钟来配合,谁都知道自家泰亨哥哥最宠粉了,但这次却一反常态的,停留在原地连两分钟都不到,就一路小跑着进了楼。

差一点眼睁睁看着电梯门关上,带着闵玧其自己一个人上楼了……

“哥,你怎么不等我一起上去。”

金泰亨伸手拦住了即将关闭的电梯门,也不在意在闵玧其面前到底跑来跑去失了几次风度了,笑眯眯的站到他身边,抱怨都显得怪可爱的。

“嗯?我为什么要等你?”闵玧其说的绝对是实实在在的真心话,他想不出要等着金泰亨的一丁点儿理由。“又不是要回家,再说你不是都跟上来了吗?”

“回家?”

旁的金泰亨都没听见,只听见回家两个字,对闵玧其这套理所当然的说辞瞬间变得十分满意,故意的再确认了一遍。“回我们家吗?”

“………………”

言多必失说的就是现在的闵玧其了。

一个没经过大脑就说错了话,偏偏还不好反驳,说回自己的家吗?可现在还必须要住在别人的家里,一纸合约捆着,哪儿也甭想去。

闵玧其一阵语塞,最后多亏电梯到达楼层后叮的一声响救了他,再次故技重施的想头一个快步走出去。

只是没想到这回金泰亨也有了防备,一步挡在了他前头,依旧是那副笑的多了总让闵玧其觉着他不怀好意的模样。

“这才结婚第一天,哥不能说两句好的哄哄我吗?”



10.

结婚第一天什么的,整得跟真事儿似得。

闵玧其听到金泰亨的话,克制着没翻个不耐烦的白眼儿,左右现在没有摄像机在拍,又是一个看起来特别开心但却十分标准的假笑,快速恢复面无表情后侧身越过了他。

之后的整整一个上午,闵玧其和金泰亨都没有过多的交流,光是化妆就用了接近一个小时,衣服换来换去,妆面也要跟着改动。

专业的摄影师快速的拍完单人照,双人照就由着两个主角来代替,勾肩搭背什么的是常用动作,闵玧其十分敬业的配合着完成。

“玧其呀,拍照的时候也看着泰亨笑笑吧。”

摄影师是为年纪稍长的女人,拍了数不清多少个人,依然对这种男人和男人之间的眼神交流什么的喜闻乐见,拍过半程回头看看照片,竟是没有一张笑的,忍不住提了个要求。

几百张拍下来最后也用不了几张,闵玧其觉得之前拍的那些完全都足够拿来挑了,可这么简单的要求也不能不应,点点头就朝着金泰亨笑了出来,比刚才电梯里的假笑好看多了。

常有人夸金泰亨拥有天生的镜头感,且长了一张老天爷给饭吃的脸,所有面对镜头的事对他来讲都不难,整个过程都完成的无比顺利,收工的时间比想象中的还要提前。

闵玧其一听到结束就忙着去换衣服,金泰亨却不急着这些,凑过去和摄影师一起检查刚刚拍下的照片。

“这一张能麻烦传到我手机里吗?”

金泰亨找到了闵玧其刚才对他笑着的那张,礼貌的对摄影师提出要求,他想要把这张放大出来,代替家里床头的画,挂在正中央的位置。

虽然这要求提的跟拍摄对象真是什么小两口儿一样,可到底没说原因,摄影师也没多想,随口就答应了下来,金泰亨道了谢,赶紧的进了更衣室。

估计再晚一会儿,闵玧其先生又不会等他了。

事实证明金泰亨对他的猜测永远都不会出错,只是这次错过了闵玧其下楼的电梯,亏的楼层不高,才在他即将出电视台大楼前追上他。

被人牵住手的时候,闵玧其已经不怎么惊讶了。

就像叫他前辈一样,除了金泰亨还能有谁,这人简直像对牵手有什么执念,一言不合就要牵着他走。牵来牵去牵的闵玧其都没脾气了。

“现在还没有在拍,不用这样知道吗!?”

闵玧其回过头警告了金泰亨一句,金泰亨也不惊讶,只是手上加了几分不至于扯痛他的力气。凑到闵玧其的耳边小声说。

“可是我怕你迷路啊。”

“神他…………”

神他妈的会迷路这句粗口还没来得及说完,闵玧其就被完全不好奇他会接什么话的金泰亨拽着出了门。

门外的粉丝还没有走,或许还要比来时多了许多,看见金泰亨刚想要开口喊他的名字,就看见他牵着另一个男人走了出来。

迟疑三秒后反应过来,紧接着爆发出一阵尖叫。

















评论(4)

热度(4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