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总攻大人

在情侣鞋中间放双儿童运动鞋💕
cp是我喻→@喻文州的心脏❤
是捧在心尖儿上的人啊(*^3^)

【南硕】《我家傻攻是大佬》C19



*AU | 重度OOC

*当148变成14.8

*小抠门遇见小傻子


-19

在南俊说出那些话后的一段时间里,金硕珍的脑子里完全是一片空白的。

略显急促的呼吸和疯狂的心脏,加上南俊看向他时依旧单纯到坦诚的眼神,全都在提醒着金硕珍刚刚所发生的一切。

南俊在说喜欢他之前吻了他。

所谓的告白毫无征兆来的突然,就像南俊闯进他命里一样不容人提前做好准备,一下子便冲昏了头脑,无力反击。

“你知不知道,喜欢是分很多种的。”

冷静片刻,金硕珍叹了口气,认识到可能是自己的解释出了问题,严格说起来的话,好像之前也一直都拿南俊当做小孩子在养,总是忽略他实际上是二十几岁的大男人了。

“不是所有的喜欢都可以做这种事的,感情也分为很多种,爱情,友情,亲情,这些全部都不一样的,懂了吗?”

金硕珍渐渐从刚才的吻里走出来,但脸上的红还没褪去,他重新以一个哥哥的身份这样告诉自己的弟弟,难免少了些信服力。

“可我对你的喜欢,明明就是爱情。”

“………………”

南俊回答的毫不犹豫,金硕珍好不容易开展的几句对话瞬间终结在这里,又陷入了长时间的沉默里。

其实除去金硕珍到底喜不喜欢他之外,还有一个问题南俊想问很久了。那就是为什么之前他刚刚看完的那本童话故事书里,通篇都没有王子和王子的故事?

问出口的话总怕金硕珍会说他傻,他也知道自己永远不可能是个王子,只不过想象童话里结局讲的那样,他和金硕珍也可以过上幸福快乐的生活。

如果说爱情真像故事里写的那样,需要第一眼的心动作为开始,再经过长久的相处,对彼此完全的了解,产生十足的默契,从而有坚定的信念,哪一项都缺一不可的话,那南俊觉得,他似乎对金硕珍就是如此。

最近这段时间里,他的失去的记忆经常碎片般在脑海里一帧帧的闪现着,打开窗帘就能看到市区景色的落地窗,一支他之前貌似随身携带的钢笔,正式到显得过分沉闷的会议室,还有车子迎面撞上来那一刻的冲击。

出现的频率频繁到南俊自己也认为他再努力一些就可以找回全部的记忆,可又总在关键时刻想到那个午后,他过够了对这个世界毫无认知四下流浪的日子,叫金硕珍的男人就这样出现,递给他一块蛋糕,对他说拿去吃吧,送给你的。

金硕珍大概是上天在南俊无依无靠时送他的礼物。

失去的记忆非要和金硕珍作为比较的话,那他希望永远不要想起自己是谁最好,只要金硕珍喜欢,他就当他一辈子的傻玩意儿。

金硕珍告诉他别害怕时便是第一眼的心动,南俊经过长时间的相处,很确定那就是爱情。

“是想亲亲你抱抱你,想一直和你一起生活的那种喜欢,是叫爱情的那种喜欢。”

见金硕珍站在那儿久不答话,南俊起身走到他面前,将刚才笼统的话多添了些细节,双手抓他的肩,像是今天非要找出个答案不可。“你呢?你不喜欢我吗?”

“我…………”

金硕珍沉默的久了,也觉得自己理应在追问之下回应些什么,可只吐出个开头,剩下的话却不知道该怎么来讲了。

说我不喜欢你吗?

即使在内心并不确定南俊对于爱情的认知是否还存在错误的情况下,金硕珍依然感觉自己这样告诉他就是在撒谎。

假使回答喜欢的话,是否又意味着要推翻之前习惯两个人的生活,走上一条不知道是对是错的路呢?

金硕珍摇了摇头,挣脱了南俊的肩膀,照旧完成他之前被南俊打断的想做的事,捡起摔落在地上的遥控器,坐回到沙发上安装掉出来的电池。

遥控器的回车键要是能返回到十分钟以前就好了。金硕珍看着那些按键,想着那样他一定放弃坚持很久的最后一集,就别让他惊醒,别让他发现自己一直在逃避南俊也是个年纪相仿的男人的事实。别让他陷入纠结就好了。

“我是不是又闯祸了?”

南俊站在那小心翼翼的问了一句,他记得上次金硕珍露出这样表情时,还是在他刚来的第一天,金硕珍也是这样皱着眉,犹豫着要不要把他留下来。

“没有。”

金硕珍并非刻意这样安慰南俊,而是从心里认为他没做错什么。

“那你还要我吗?”

我想跟着你,你能不能把我留下,你别把我送人,你还要我吗,类似的话南俊说过太多次,金硕珍也保证过太多次了。

南俊还像每次表达这样的担心时一样,不知所措的抠着自己的手指甲,金硕珍抬头看他一眼,这次却跟耗光了所有的耐心似得,不算温柔的把还握在手里的遥控器丢到了茶几上。

“我也想问问你我哪里做的不对,不能给你安全感,或者是对你不够好吗?我哪一点表现的像是随时都要丢掉你吗?”

金硕珍是第一次对南俊发火。

原因不是因为他又弄坏了什么东西,犯了什么错,甚至不是他刚才在未经允许的情况下吻了他。只是因为这么久过去了,这个好像一夜之间就变成大人的傻子还是担心自己会在哪一天就丢掉他。

明明晚餐时他还在往南俊的碗里夹他爱吃的菜,金硕珍说不清自己当下的想法,怒火下的发问也不需要个回答,他拖着乱糟糟的思绪起身,绕过南俊进了卧室,一头扎进了床上,把整个人躲进了被子里。

卧室的门砰的一声关上,就这样隔开了两个人。

想要理清突然之间变得复杂的感情总叫人心烦意乱毫无头绪,金硕珍不知道时间过去了多久,才听到门打开的声音,南俊和睡在这里的第一晚一样蹑手蹑脚的爬上床,钻进了每晚都盖着的同一床被子里。

金硕珍背对着他的方向一动也不动,他伸出手去环住了金硕珍的腰。

对方的身体明显僵硬了一下,却依旧动也不动,南俊不去理会他的小动作,额头隔着棉质的睡衣抵在他背上。

“哥,你听,外面下雨了。”




















评论(16)

热度(3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