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总攻大人

在情侣鞋中间放双儿童运动鞋💕
cp是我喻→@喻文州的心脏❤
是捧在心尖儿上的人啊(*^3^)

“我才不要和那个闵玧其结婚!”

“你再逼我我就从这儿跳下去!”

金家的小少爷爬上自家三楼的阳台栏杆,看着身边战战兢兢的佣人,气到吹胡子瞪眼的爸爸,如是吼道。

他真没想到都新社会了,竟然还有包办婚姻娃娃亲这么一说,为了世交的长久以来的情谊和不可避免的利益牵扯,连让他一个正值青春在校大学生和一个男人结婚这种事都做的出来了。

金泰亨本着不成功便成仁的心站在这里,眼神尽可能的决绝,不过半晌就听见他爸说:“都不许管他,让他跳。”

“………………”

佣人听话的往后退了几步,金泰亨吞了口口水往楼下一看,妈耶,有点儿小高……算了吧要不然。




尽全力的反驳最后以少爷自己怎么上去的怎么爬下来收场,变成一场闹剧,结婚的日期都没有改变,金泰亨内心一万个不愿意,拍套结婚照!?不去!!挑礼服!?不去!!登记!?不……这个不去也不行。

臭着一张脸和闵玧其拿回了结婚证,过几日就是婚礼,婚礼上依旧不高兴,作为另一方的闵玧其在闲暇时和朋友站在一起,瞧他这样只觉得可爱。

“你真的要和那个面都没见过两次的臭小子结婚了?”朋友一脸不可思议的问,在他印象里,闵玧其可绝对不是这种轻易妥协的性格。

闵玧其只笑笑没说话,其实他和金泰亨见过许多次了,小时候胖乎乎的追在他身后,奶声奶气的和他说,哥哥哥哥你和我玩儿吧!我最喜欢哥哥了!长大了我一定要和哥哥结婚!




金泰亨好不容易等到婚礼结束,回到了由家长一手包办的婚房,看见满眼的喜庆,卧室床头没有结婚照,干脆贴了张巨大的喜字,别提多闹心了。

闵玧其则参观都没参观,丢下今天才拖过来的行李箱直接进了浴室,完全当金泰亨不存在似得。

金泰亨半躺在床上,想着等下一定要表现出自己有多不喜欢和闵玧其结婚,最好等他回来,当着他的面拿着枕头出去,要多酷有多酷。

就这么下定决心,好容易盼到闵玧其出来,结果对方却做了他最想做的事,拿着枕头直接离开。

“喂!你要去哪儿啊!”

金泰亨气急败坏的拦住了走到门口的闵玧其,对他抢了自己戏份的事更多的是不服气,没想到闵玧其停下了脚步,头都不回的说。

“我怕你跳楼。”








(记梗啥的我就不占tag了)

评论(10)

热度(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