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总攻大人

在情侣鞋中间放双儿童运动鞋💕
cp是我喻→@喻文州的心脏❤
是捧在心尖儿上的人啊(*^3^)

【南硕】《我家傻攻是大佬》C17



*AU | 重度OOC

*当148变成14.8

*小抠门遇到小傻子


-17

南俊刚来时还在能融化人的盛夏,转眼的功夫已经临近深秋了,街道两旁树木的叶子开始渐渐发黄,一阵稍急些的风吹过便零零散散的落下去几片。

正是昼夜温差极大的季节,蒙蒙亮的清晨裹着露水的湿气,金硕珍进入店内先脱下外套,被紧随其后进来的南俊关门的门风冷的缩了缩脖子,最先考虑的是该抽个时间给南俊多添些厚一点的衣服才行。

出门前最好把过冬的被子提前拿出来晒一下,家里的牙膏也该买新的了,就买上次南俊很喜欢的那只有柠檬味道的。

南俊的头发又长长了许多,应该去修剪一下。还要带他挑几本自己喜欢的故事书,这些都做完如果还有时间,或许还可以真的带他去农贸市场找找白色的小兔子。

这些恐怕都要在近几天内都完成,好几项都不能耽误,今天又不好再麻烦田柾国独自盯着店,看来无论如何都得停业一天了。

金硕珍一边换上工作服一边在心里规划着,南俊并不知情,自己拿了抹布在水池里清洗干净,再擦一遍每处容易落下灰尘的地方,例行帮这些零碎的小忙。

昨天虽然老板旷工了一下午,员工田柾国依然自己一个人把店面收拾的很干净,金硕珍打开收银台的锁,里面只有一些零钱整齐的码放在里面,田柾国也记得把盈利的大部分替他先收好。

金硕珍满意的点头,突然又想到好像也应该跟田柾国和闵玧其都准备些礼物,感谢他们对南俊的照顾才对。

啊!说到田柾国和礼物……他昨天好像说要给南俊送礼物来着?

完了完了,之前彻底把这茬给忘了。

“南俊啊。”幸好现在通知也不晚,金硕珍喊了喊正在专注擦拭桌面的南俊,说道:“柾国昨天说有礼物要送给你。”

南俊茫然的抬起头,似乎是想不通为什么最近身边的人都要送他礼物。可能真的像金硕珍说的那样,大家其实真的都很喜欢他?

把田柾国的话好好的转达了就算完成任务,比起南俊的小心思,金硕珍更在意要是再耽误一会儿还能不能准时营业。

好像昨天送材料的人也来过了,消耗的差不多的冷藏柜里又填的满满当当,金硕珍拿出几颗水果,进工作间切成整齐的小块,上面淋上一层甜甜的淡奶油,准备了两个小叉子摆在托盘上,放在外面的桌子上给南俊和田柾国吃。

南俊把自己能做的事情做完,抹布也洗洗干净搭在洗手台上,坐在桌前托腮对着那盘看上去就很诱人的水果,在吃和不吃之间犹豫了片刻,最终决定还是等柾国弟弟来了再一起吃。

就这么百无聊赖的等着,等到金硕珍把做好的饼干和蛋糕都放进了烤箱里,田柾国才骑着那辆陪他风里雨里的自行车来到了店里。

他手里还拎着一个男人之间送礼物的标准原配包装袋,进门不急着放下背包,先把礼物袋子放在南俊面前的桌上,拿起叉子毫不客气的吃了一大口水果。

金硕珍透过工作间的玻璃看到,也跟着出了工作间,田柾国摘下包,掏出里面同样用店里打包袋子装着的钱递给了他。

数自己的钱无论什么时候都最快乐了,金硕珍坐到椅子上,打开袋子拿出里面厚厚一沓面值不一的钞票认真数着,一直想吃水果的南俊先叉起一颗送到金硕珍嘴边,金硕珍看都不看的张开嘴,把一大块火龙果塞进了嘴里。

比起昨天自己在这里到底帮忙赚了多少钱,田柾国更在意昨天自己偶然看到所以买给南俊的礼物他会不会喜欢。三两下扯掉带着俗气花样的包装袋,礼物的本体直接呈现在南俊的眼前。

是个卡通熊样式的存钱筒,一副弯弯腰笑着的表情,直挺挺的站着,南俊觉得眼熟,盯着看了一会儿,才想起这个长得有点像他刚开始穿的那套特别笨重的玩偶服。

“从这里可以把硬币放进去,这一个可以存好多好多的钱。”田柾国把存钱筒的背面转过来面对南俊,指着熊后脑勺上投硬币的孔跟他讲解用法,说话的间隙还不忘往嘴里塞着水果。“怎么样,喜欢么?”

如果南俊说不喜欢的话,田柾国觉得自己很有可能吐一口血出来,他可不经常送人礼物,这次也是看到它想到那天满头大汗的傻子,和他投出的那枚虽然没起到决定性的作用,但也换回了好的结果的硬币才买的。

意义不一样,田柾国自认这礼物的意义特别的不一样。

“喜欢!”

南俊是发自内心的很喜欢,长得又可爱,还能存好多好多的钱,在南俊的脑子里简直都找不出理由不喜欢。

金硕珍数完手里的钱,抬起头看了一眼,意义倒是没看出来,只感觉田柾国送的礼物对他这种日常会收到一堆零钱的人来说,很实用是真的。

把整理好的钱放回储物柜里的背包夹层收好,金硕珍转身又去了收银台,取了几枚一块钱的硬币给南俊。

南俊满脸期待接过来按照田柾国说的丢进投币孔里,半透明的深咖色塑料质地能看到硬币伴着声音一枚枚掉落到筒底,拿在手上晃一晃,碰撞出清脆的响动。

“以后你好好听话,认识更多字,可以帮哥更多的忙,哥都会给你一枚硬币存起来。”

金硕珍没法不在南俊开心的时候跟他一起变得开心,随手又在他头顶上胡噜一把,顺便在心里夸一夸自己,奖励制教育,真真是要把自己给机智坏了。

可惜没有太多的时间陪南俊多开心一会儿,金硕珍还有其他的工作要做,烤箱完成任务的提示音已经响了几声了,金硕珍快步往工作间走,还不忘高声的提醒南俊:“哥跟你讲过,收到礼物要说什么?”

“谢谢!”南俊这句是朝着还忙着吃水果的田柾国说的,没有别的可以回报的他还了一个大大的笑,特别正经的小声告诉田柾国。“我一定会存好多好多钱的。”

“嗯?你存好多好多钱要做什么?”田柾国连黏在盘子上的奶油都消灭了个干净后放下叉子,实在想不出南俊存好多钱能有什么用。

“我要给我哥买一栋很大的房子。”

南俊记得昨天他哥看到闵玧其拿出的图纸后憧憬的表情,全来自那种有很多房间,复式的大房子。

“………………”

得,不亏是跟着金硕珍生活的哥哥,从此身边又多了一个想房子想瞎了心的。

“那个,南俊哥……”

田柾国多想告诉南俊就靠他这么攒,恐怕这辈子也买不起一栋大房子,可看见他那副天真烂漫的表情,忽然又觉着不忍心了。

“算了,你加油!我……我相信你!”


















评论(8)

热度(37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