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总攻大人

在情侣鞋中间放双儿童运动鞋💕
cp是我喻→@喻文州的心脏❤
是捧在心尖儿上的人啊(*^3^)

【飞咻】《蜜月企划》1-2



双明星 | 同性可婚 | OOC

大势男演员×三线rapper

这绝对不是什么正经的节目


-1

“你没发烧吧!?”

闵玧其把合约书摔在桌上,伸出手摸了摸经纪人的额头,体温似乎正常的很,却仍是不敢相信似得,再次发问:“还是吃什么不干净的东西了!?”

“我好的很。”经纪人拂开额头上的手,莫名发慌,心跳快了至少两个档,清了清嗓子强装镇定,把摔掉的合约书又递到闵玧其面前。“你就签了吧,参加这个节目对你没坏处。”

“没坏处?你说这个节目对我没坏处?你认识恋爱真人秀这五个字儿吗?你看见跟我一起那位是个男的了吗?是你疯了还是我疯了?”

蜜月企划,这名字看着就倒霉。和他组成couple那位,金泰亨,换谁听也不可能是个女的。作为新婚夫夫生活一个月,更是还不如直接弄死他算了。

闵玧其手指划过合约上的各种条例,气急败坏的反驳。恨不得直接把经纪人骂上一顿才痛快。

“我认识字儿,也看得见那是个男的。”经纪人以往都是能迁就的,这次却一反常态的坚持,语调都冷了几分。“可你现在很需要知名度,这事儿你知道吗?”

“………………”

一提这茬儿就扎铁了。

闵玧其瞬间没了刚才誓死不从的架势,低下头陷入了沉思。

作为一名从学生时代无人捧场到现在不温不火的rapper,闵玧其与同期甚至后辈最明显的区别就是当别人已经豪宅名车有钱都不知道怎么花好身边从来不缺大美女的时候,他还在八十平米的房子里过着单身生活,经常还会为了下个月要还的房贷而发愁。

是实力差异么?闵玧其从来都不这样认为,非要究其原因的话,他觉得不过就是缺少了很关键的运气。

所以天天都盼着运气哪天能来,但也仅限于他发的歌儿能一夜爆红,他因为音乐而得到很多人的喜爱,总之绝对不是……那种的原因。

“跟你组cp那个现在可是正当红的演员,人家每天不知道多忙,该争取的机会都不会错过。你要是……”

经纪人看着闵玧其还是副不情愿的样子,忍不住想客观的给他分析一下利弊,刚奔主题就收到对面冰冷的一记眼刀子。

酝酿好的长篇大论憋在喉咙里上不去下不来,刚刚建立起的强硬的态度在这记眼刀里也无奈的化为一声叹息,最终只能哄孩子似得的商量道:“我知道你不愿意靠这些来出名,但是眼下你总得解决生活问题吧,嗯?”

“………………”

为什么今天我的经纪人说话老是那么在理?

闵玧其撇撇嘴,想了想自己家厨房储物柜里没剩多少存货的泡面和按现状要还到四十岁的房贷,以及参加这个闹心节目拿到的出演费大概可以解决多少问题后,虽然动摇却还是有些不情愿。

如果对方是个女的就好了,那样再尴尬他都能应付,等节目结束没说不定还能成为好朋友,万一假戏真做也不是没有可能,是吧。

男人……闵玧其虽说没什么成见,但好歹也笔直笔直的生活了二十好几年了,估计观众想看的那种模式他演都演不出来。

真真是进退两难,偏偏还被经纪人劝的开始在意起条款上没数清有几个零的出演费了,闵玧其沉思了一会儿,始终无法做出决定,抬起头犹豫道。

“你还是让我再考虑两天吧。”



2.

说是要好好考虑两天,经纪人特意把合约书也给了闵玧其让他带回去,闵玧其躺在沙发上把不算太复杂的合约书看了一遍,重要的是看清出演费上有几个零之后。

发现……也没有什么好考虑的。

能出镜有钱赚,两个男人在一起……把那位当大兄弟应该就能应付过去,不会有多大的损失。结束后一拍两散,大路朝天各走一边,行业不同谁也不挨着谁。

自己把自己给说服了,闵玧其眼下就只剩一个疑问,隔天去公司一见到经纪人,便迫不及待似得的问:“为什么我是我搬去他家?”

搞得像是他嫁过去一样,别别扭扭的。

“就您那两居室……而且你不是烦别人来打扰你生活了么。”经纪人把从附近买的早餐递给闵玧其一份,从容解释。

分明就是吐槽他那套窄巴巴的房子,愣是被闵玧其听出敢情这还是为我好的意思来了,什么嫁不嫁娶不娶的疑问都没了,在办公桌上随便拿了支笔,大笔一挥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经纪人抱着颗一荣俱荣一损俱损的心陪着闵玧其这么多年,现在好不容易老天爷终于开眼了丢给他一个大馅饼,经纪人简直比自己得到了什么还开心,捧着那份合约书,好悬没哭出来。

这就是出逼之路的第一步,他家有原则到不行的艺人终于开窍了,经纪人把一式两份要交给节目组的那份放进文件袋装到包里,莫名庄严且缓慢的拉上了拉链。

“再过一个星期,要去和节目组还有金泰亨见面,说是要录个先导片这样,我到时候会去你家接你,你手机可千万别关机或者静音了。”

不怪经纪人这么早就开始提醒,闵玧其平日里联系不上的时间实在是太多了,以前幸亏都没什么大事,这一次可千千万万都不能迟到。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你真是越变越啰嗦。”

闵玧其应着的同时吐槽一句,坐在沙发前顾着吃还温着的早餐,觉着经纪人实在是太小题大作。

一星期的功夫转眼就过去,没有任何通告好跑的闵玧其在家里的工作室靠着外卖黑白颠倒的度过了七天,不出经纪人所料的睡过头了。

被人从床上拉起来换衣服洗漱再推下楼塞进车里的感觉相当的不爽,闵玧其素颜且顶着两个明显没睡醒的肿眼泡,无精打采的赶到举止现场时还是迟到了接近半小时。

除了他之外的所有人都早就到了,闵玧其打眼一看就瞧见了他的‘搭档’金泰亨,那人见他来了立马从沙发上站起身,好像是准备着过来打招呼。

还真是一张他之前对不上名字也无处不在的脸,打开电视的热门频道,外出街边的广告牌,不用多做表现都能知道人家有名气不缺钱。

整个节目里恐怕没哪个艺人不想跟他在一起录节目的吧,说起来还真算运气突如其来的砸到了闵玧其头上,无流量无地位无名气的三无rapper能和金泰亨组cp,换成别人怕是做梦都能笑醒了。

闵玧其对此倒没有太大的感觉,已经开始录制的现场也容不得他在原地胡思乱想,一路走过来礼貌的逢人就为自己的迟到道歉。

到达场中时金泰亨也迎了过来,双手搭在腿上看着十分拘谨,朝着闵玧其浅鞠个躬问候道:“前辈好。”

哪儿就前辈了?

闵玧其实在找不出他和金泰亨的职业除了所谓的公众人物外还有什么关联,起床气积压在心口还不能发作,勉强装作精神焕发点头回应:“你好。”

“我感觉刚才打招呼的时候,两位好像以前就认识了?”

与节目的MC也打过招呼后和金泰亨并排坐在一个长条沙发上,陌生人之间的气氛自然需要主持来带动,开场就是这句枯燥且老套的问题。

闵玧其认为撒谎说认识的话播出难免有蹭热度的嫌疑,选择让金泰亨先讲话,他看着接两句就好了,没想到对方还真的兴致勃勃的回答了。

“我从高一的时候,就特别喜欢前辈的音乐。”

两个人的年纪差了两岁,金泰亨的高一也就是闵玧其的高三,那个时期的他根本就没几个人认识,一场公演能有二十个人来看都是天大的好事了,闵玧其觉得不用想都知道金泰亨肯定是提前做好了准备才来的。

敬业啊敬业,说到这份儿上闵玧其都想给他点个赞了,顺着他的话接道:“我也看过很多他演的电视剧。”

好吧,其实真相是连一部都没看过。










评论(6)

热度(795)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