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总攻大人

在情侣鞋中间放双儿童运动鞋💕
cp是我喻→@喻文州的心脏❤
是捧在心尖儿上的人啊(*^3^)

【飞咻】《女神不说话》完结



AU | OOC | HE

异装癖是假的,校园恋爱也是假的,只有飞咻是真的


《女神不说话》


-1

闵玧其觉得自己今年可能命里犯小人。

先是莫名其妙被套路进话剧社就算了,如今竟然还变本加厉的想让他穿女装上台。

他看着即是学长又是社长的金硕珍拿着一件他只能用公主裙来概括的女装的时候,心情五味杂陈的。

“我真觉得我胜任不了,还是其他交给有能力的人吧。”闵玧其尽量委婉的拒绝道。

“你不能胜任谁能胜任。你看看这一堆里的哪个能胜任。”金硕珍指了指排练完躺在地板上挺尸的各个演员们。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

“一个个虎背熊腰的,往哪儿一砸都是一个坑。要是让他们上也别演话剧了,改成情景喜剧得了。明天就上台了,你让我上哪儿找合适的人去,救场如救火啊。”

金硕珍越说越激动,闵玧其感觉他看自己的眼神仿佛是看到了全社的希望。

“那个……我觉得那个人就不错。身材苗条,身高也合适。”闵玧其指着一个脸生的小伙子说。

“谢谢学长推荐,社长!我来吧,我能行!”刚进话剧社不久突然被点了名的小伙儿立马见缝插针的上前争取露脸的机会。

“你快歇会吧。你脸上那青春痘抠下来都够炒盘菜了,吃的饭不往个头儿上长全长胡子上了,就你这形象扮女装能好看么!别给我添乱。”

金硕珍毫不留情的打消了小学弟的念头。又转过头用殷切且期待的眼神看着闵玧其,闵玧其顿时汗毛倒竖,在劫难逃的悲凉感油然而生。

“玧其啊,是你为艺术而献身的时候了。艺术你肯定懂的,是吧。就三场,撑过去你就是真汉子。”金硕珍边说边把手上的裙子朝闵玧其的面前又举了举。

“行,我豁出去了,不过咱可说好了,就这一次,没下回了。”闵玧其被软磨硬泡的烦了,即使有一百八十个不乐意,也认命的点头应了下来。

“我保证没下次了,你们几个先别排了,快过来给他扮上看看,我跟你说玧其,你信我这眼光,你穿女装绝对好看。”

金硕珍招呼了几个正在排练的女生过来,几个人也相当兴奋的对着闵玧其的脸打算一展身手,一系列的上下其手让打小儿连他妈裙子都没偷穿过的闵玧其显得十分手足无措。

经过漫长的一个多小时,才总算是把一切都折腾明白了,闵玧其觉得这是他有生之年里度过的最漫长的一小时。

穿着裙子戴上假发后的他突然发现自己不知道走路应该先迈哪条腿了,眼皮上贴好的假睫毛让他无论怎么看东西都像是眼前有一个黑影儿。

此时此刻的闵玧其无比庆幸自己是个男的,不然每天既耗时又受罪,想想都觉得麻烦。

闵玧其考虑了半天自己走路应该先迈左腿还是先迈右腿之后,终于是把自己一点点的挪出了更衣室。

唯一值得庆幸的是这条裙子的长度刚好可以盖上脚,要是再让他穿高跟鞋的话……闵玧其估计自己能一头撞死在这里。

随着更衣室的门发出的动静,排练厅里所有人的目光也都移到了这个方向,齐刷刷的屏住呼吸等待着闵玧其的亮相。

“我操,玧其你有姐姐没有,求介绍啊。”

“别听他瞎说,玧其,说正经的,你缺姐夫么。妹夫也成。年纪小点儿也没关系,我等得起。”

看到闵玧其慢吞吞的从更衣室里走出来的众人第一反应都有些傻眼,纷纷用另类的方式表达对他这幅打扮的赞美。

“不好意思,没有。”闵玧其此刻的心情和表情用生无可恋四个字来形容简直最好不过了。

“你这打扮真的绝了啊,我就说好看吧,你可真是我的大救星。”要不是闵玧其的脸上化了妆,金硕珍恨不得直接上去啃他一口。

“我应也应了,试也试了,现在能把衣服换回来了吧。”闵玧其浑身上下都别扭的不行,恨不能立刻把这些不该出现在他身上的东西撕下去才痛快。

“别着急啊,等我拍个照片。”

金硕珍掏出手机拦住了闵玧其,快速的打开了相机打算拍照,几个社员机不可失一样的凑在后面蹭镜头。闵玧其臭着张脸,由着金硕珍对他一阵拍,一点笑模样都挤不出来。

刚才一咬牙答应的这件让现在的他悔的肠子都青了,这才试了一下就浑身难受,真上了台可怎么办。



-2

在听到手机铃声之前,金泰亨正在图书馆里读一本厚重且无聊的专业书,忘记切换模式的响动惹得周围的人都有些不高兴的看了过来。

金泰亨赶紧静了音,看到来电得人是金硕珍的时候,脑海里立马闪出一个词儿,夜猫子进宅,无事不来。

“喂,忙着呢,有什么事儿快点儿说。”

金泰亨走出图书馆接通了电话,还没等金硕珍开口,就先发制人的打断了他前边没用的铺垫。

“礼拜五到礼拜天这三天下午我们话剧社有演出,你能过来帮忙看个道具么。”金硕珍也不再废话,开门见山的说道。

“没空,不去。你说咱一理工学校,你弄什么话剧社,把你们社收拾卫生的大妈都加里面估计都没有人家篮球社的替补多。你还天天这么起劲。”

金泰亨对金硕珍这种自娱自乐乐此不疲的心态是服气的。

毕竟他因为比金硕珍小了两岁,经常性的被拉过去打过无数次下手。亲眼见证了金硕珍在台下只有几十个人的情况下分饰了一个配角和六个龙套。那衣服换的都起了静电了。

“我的梦想可是要当一个演员的我跟你说,身为我弟弟,你就不能当我梦想路上的垫脚石么。”

“那你身为我哥,能不能偶尔换块别的垫脚石用用,让我这块让你垫的都跟抛了光一样的石头歇会。”

“反正你平常有劲儿都没处使不是么。”

“什么叫有劲儿没处使?我不用上课吗?总让我你们话剧社干活你觉得像话么。”

“行行行,我去找别人,行了吧。”

金硕珍大概是觉得金泰亨说的也有道理,每次都麻烦同一个人放下手头的事过来帮忙确实不太合适,便也不再坚持。

电话挂断之后,金泰亨看到手机上提醒着微信有未读的消息,站在原地解开锁回复过去。

回复完消息,金泰亨习惯性的打开了朋友圈儿,映入眼帘的便是金硕珍在十几分钟前刚发的动态。

金泰亨把配图点开,其他的脸都被他自动马赛克掉,眼里只看的见金硕珍旁边的姑娘。

“我去,这你妈,高冷女神啊。”

男人都是视觉动物,金泰亨自然也不例外。他一下子就被屏幕上不接地气的姑娘惊艳到了,不得不承认自己的肾上腺素有那么一阵狂升。

面无表情都长的这么带劲,那本人得是什么样。

金泰亨又看了金硕珍的文字,话剧社新晋台柱子八个字使他十分好奇这是从哪儿坑蒙拐骗来的美女,怎么自己在学校里从来没见过。

带着对姑娘浓厚的兴趣,金泰亨立刻退出了微信,再一次拨通了金硕珍刚刚挂掉的电话。

“喂?”

正翻着通讯录发愁自己该找谁帮忙的金硕珍几乎是秒接。

“哥,你们那个演出在礼拜五下午是吧,到时候我去你们社团找你。”金泰亨跟刚才判若两人,主意改的非常之快。

“啊?你不说有事儿不来么。”金硕珍有点怀疑自己的耳朵,完全状况外的反应。

“怎么,这么快就找到别人了?”

“没有,那到时候你到时候可千万别迟到。”

金硕珍自然是很乐意发生这样突如其来的神转折。只是他并不知道能让金泰亨突然改口的真实目的。

金泰亨又看了一眼刚才那张照片,意味深长的勾了勾嘴角。把手机塞回口袋里,转身又回了图书馆。



-3

打看见照片那天开始,金泰亨就不显山不露水的期待着,感觉自己都快望眼欲穿了。

照片里那个还没见过活人的姑娘,已经在他无法预料的形式下彻底占据了女神排排行榜的top1。

盼星星盼月亮,好容易到了礼拜五,金泰亨抱着见到活体女神的热切期盼。大中午的就顶着太阳去了话剧社。

社里的人早都已经认识这个经常过来友情帮忙的社长弟弟,见他来只随意打了个招呼,便转过头继续排练。

金硕珍走过来说了几句每回都会说的大恩不言谢的废话。被金泰亨挥挥手打发走了。金硕珍也乐得在上台之前少说点话,他可不想因为这个原因导致在台上情绪爆发嘶吼的时候嗓子是劈的。

金泰亨走到角落,从一堆包里找出金硕珍的,毫不客气的拿来垫了屁股,坐在那里瞄着排练厅里的每一个人。一圈看下来没见女神的影子。

大概是人家还没来呢吧。

金泰亨分析了一下,话剧社拢共就这么几个人,金硕珍放着她不上场的可能性基本小于零。

无聊至极,金泰亨托着下巴看了一会金硕珍他们的排练。依然觉得自己实在是欣赏不来,左右想着该来的女神总会来的,便拿出手机玩起了游戏。

闵玧其自从答应了金硕珍那天起就开始发愁,到了今天,更是有一种大难临头的感觉。

十分不愿面对现实的他磨蹭到离表演开始还差一个半小时的时候才用龟速把自己挪到了排练厅。

在这么悲哀的事里唯一值得最庆幸的就是闵玧其全程只需要面无表情的站在女主的身后,听着他们说完台词之后华丽丽的假装昏倒,然后被身为男主的金硕珍接在怀里抱下台就可以了。

听听这人设,闵玧其无语。当初听到金硕珍慷慨激昂的给他讲解戏份时,他心里就忍不住感慨可真是好一朵白莲花绿茶婊。

哎,其实想开了倒也无所谓了,闵玧其自我安慰。

总归是被拐卖到话剧社的,穿女装也已经成了无可逆转的现实,要是再让他尖着嗓子说台词他就真的要跟全社团同归于尽了。

演出时间越来越近。

金泰亨准备拉着装满道具和服装的箱子出发之前依旧没看到照片中的女神,但好在他看到了服装箱里有照片上出现的那条裙子,想着今天总归能遇见的,任劳任怨的拉着箱子往学校的大礼堂走。

“一会儿该我候场的时候你叫人来喊我就成了,我就跟这儿呆着吧。”

化完妆的闵玧其始终窝在后台的休息室里不肯出来,他宁可一个人待在这发呆。也不想用这幅打扮被社员们围观。

“嗯,行。”金硕珍当然知道闵玧其的不情愿,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答应他的要求。临走之前还帮他带上了门。

一直到演出开始,金泰亨也没有机会一睹到女神的芳容,本着既来之则安之的道理,他干脆坐到拢共也没多少个人的观众席上给金硕珍撑场子。

后来这话剧看着看着,金泰亨的眼皮子就控制不住的越来越沉,像是很快就要睡着了,却在大幕又一次关上又拉开的时候眼前一亮。

自己心心念念的人就站在台上,凭借着身高的优势,即使站在女主身后也十分显眼。

就算人家站在台上始终就没说过一句台词更没动过一下,金泰亨也有那个本事自动糊掉了她周围满场乱飞的所有人。

真是闻名不如见面,这扑面而来的气质也太让人浮想联翩了……

而此时站在台上的闵玧其只顾着注意力异常集中的听着其他演员的台词,并没有察觉到台下有一个人用如同激光扫射般炙热的眼神盯着他。满脑子想的全是等到他前面的女主说完台词之后,他就可以结束今日份折磨,两眼一翻,功成身退。

“原来你一直都在骗我!告诉我,那个女人是谁!”

就是现在。闵玧其听到女主说出这句台词,瞬间如释重负,闭上眼睛跟块铁板一样笔直的向后仰去。

这个动作私下排练过几次,加上闵玧其本身的体重很轻,金硕珍毫无压力的一个箭步冲上去就将他拦腰抱了起来。

闵玧其浑身僵硬,托着他的金硕珍也别扭,赶忙说完接下来的台词之后快步把他抱下了台。


-4

终于下场的闵玧其快步朝着后台更衣室的方向走,想换掉这身装扮的急迫溢于言表,却很不幸的在半路上被人拦住了。

“嘿,美女。”

金泰亨看到他心心念念的女神下场的时候几乎是飞奔着跑到后台的,生怕错过和女神搭讪的最佳时机。

身为标准纯爷们的闵玧其听到美女两个字就不能忍了,刚想开口骂一句傻逼,但转念一想自己还穿着裙子,一出声儿还不知道得尴尬成什么样,只能把到嘴边的话憋了回去。

闵玧其黑着脸,看起来很不高兴,他冷漠的撇了金泰亨一眼。直接越过了他。

满怀期待的金泰亨被女神的举动搞得直接愣在了原地,刚想追上去,就听到在台侧的金硕珍小声的喊着他的名字。

“泰亨啊,今天拿过来那把伞呢,我一会儿上台要用啊,快点儿给我找找。”金硕珍换着上衣,语气焦急的说。

金泰亨不用看也知道金硕珍这是又趁着没有主角戏份的时候客串龙套了。耽误了几句话的功夫女神恐怕也早进了更衣室。

没准找完再过去还正好能赶上她出来,金泰亨倒是乐观的很,尽职尽责的帮金硕珍找起了道具。

闵玧其摆脱了半路杀出来的傻逼,飞快的走进更衣室拿掉假发撕掉假睫毛,紧接着把这身哪儿哪儿都碍眼大长裙子换了下来。

换回衣服的闵玧其又冲出后台直奔洗手间,打开水龙头开始认真努力的洗着自己化的面目全非的脸。整个过程干净利索一气呵成。

那头的金泰亨只觉得真是难为自己还能想起他到底是为什么来的。当他帮金硕珍找完东西回到后台的时候,里边别说姑娘了,连个会喘气的都没有。

金泰亨不死心的从后台的正门出去,四下寻找了一番,周围安静的走路都带着回音,哪里还能看的见有人的影子。

人生处处是绝望,人生也处处是惊喜……

正当金泰亨哀怨的认为这一趟算是彻底白来了,打算回后台等到表演结束老老实实收拾道具之前,刚好赶上卸完妆发梢还有一点儿沾湿的闵玧其从洗手间里走了出来。

“同学,你刚看有个女的没有,长的挺高身材挺好的,特漂亮的一女的。”金泰亨仿佛看到一线希望似的跟低头走路的闵玧其搭了腔。

闵玧其听到询问后抬头看了看,顿时气不打一处来。这不是刚才那个人么,怎么还阴魂不散的。

一看就比他小,还管他叫同学,身为学长的闵玧其很不开心,懒得搭理。试图潇洒且炫酷的离开。

“我说你怎么不理人呢,看没看见啊。”金泰亨一把拦住了无视掉他而继续往前走的闵玧其。

“没看见!我又不是变态,总盯人家女的看什么!?”

闵玧其彻底被金泰亨伸手拦住他的举动惹火了,抬起手制止了他试图搭在自己肩膀上的动作,训斥他几句后头也不回的往礼堂外走去。

这是挨了骂了?

又一次被甩在原地的金泰亨真是不知道自己眼前是该哭还是该笑。

才半天不到的功夫就碰两回钉子,这要说出去都新鲜。几天没过来帮忙,话剧社的人都变得这么高冷了吗?

金泰亨无奈的叹了口气,转身回到了后台。



-5

金泰亨觉得自己性格里有一种特质非常的明显,那就是不见棺材不掉泪,不到黄河不死心,不撞南墙不回头。

即使头一天连碰了俩钉子被扎的通风冒气,今儿他也照样能补补窟窿再接再厉。

所以当闵玧其第二次下台被金泰亨堵了个正着的时候,第一反应就是想给他一拳。

“诶美女,你给点儿面子好不好,你是哪个系的啊,留个电话行不行。或者扫一扫也成。”

金泰亨的嘴跟上了发条似得,气儿都没换一口,生怕话还没说完,人姑娘就又走了。

闵玧其撇他一眼,算是理解欠揍的含义了,眼前就站着个活生生典型。

拼命抑制住体内想打死他的冲动,闵玧其打算继续无视的走过去,刚迈出一步,就被眼疾手快的金泰亨再次拦住了去路。

“你想干什么!?”

闵玧其终于忍无可忍的开了口,不耐烦的缘故音调更低沉冷漠了些,反正怎么听也不是个女孩子。

就这么一句话,直接把金泰亨.gif变成金泰亨.jpg了。

“你你你……我我我……”金泰亨的世界观轰然崩塌,内心全都是我操,震惊的连句整话都利索了。

“你你你你什么你,男女不分有病吧你!”

闵玧其不给金泰亨把话说完的机会,直接推开他大步流星的走掉。还没缓过神的金泰亨这次也没继续拦他。

金泰亨看着他曾经的女神,不对,是男……神?

总而言之就是看着人家远去的背影,觉得自己现在跟坐着过山车在半道上脱轨了似得。

这是一男的,操了的,他竟然是一男的!假的,这世界都是假的!

等等……

金泰亨从惊吓中缓过神来,突然想到了一个问题。怎么刚才那个假姑娘的怼人手法和语气感觉这么似曾相识呢?

金泰亨皱了皱眉,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6

闵玧其卸妆的方式大概就是暴力搓脸,洗完之后用力的抹一把水,然后再抬起头对着镜子看看自己洗干净了没有。

谁承想今天这一看不要紧,顿时被吓得心跳都漏了一拍。

从刚才就一直偷偷摸摸跟在他后面的金泰亨此刻就双手抱胸的靠在门框上,和镜子里的闵玧其四目相对。

亲眼见证自己魂牵梦萦的女神一点点变成昨天那个脾气古怪的男人,金泰亨还是相当的惊讶。心中感慨这也太神奇了!哪里都看不出是同一个人。

“果然是你啊。”金泰亨用原来如此的语气说道。

“你是鬼吗?”闵玧其回过头警告般的瞪了金泰亨一眼。“有病赶紧治病,别来烦我。”

“你竟然说喜欢你的人有病吗?”金泰亨忘了是哪里学来的土味情话,很想和这位不食人间烟火一般的奇男子侃上几个回合。“那我就是有病,治不好的那种。”

“像你这么幼稚的人竟然是真实存在的吗?”

闵玧其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见到脸皮能厚成这样而且蜜汁有自信的人。

“你的嘴天生就是这么损吗?”金泰亨反问。

“不,得分跟谁了。”闵玧其就差明摆着说是因为你说话才损的了。

“…………………”

金泰亨还是头一回看见这么欠揍自己还拿他半点儿辄都没有的。

再想想自己这些天魂牵梦绕锲而不舍的大美女原来就是一原装正品的小伙子,还神他妈的有点儿心虚。

“算了算了。”金泰亨识相的收敛了调侃的神色,一本正经。“我能不能问你个问题。”

“不能。”闵玧其靠在洗手台上,毫不犹豫的拒绝。

“你叫什么名字啊。”

金泰亨权当没听见闵玧其的拒绝。

“我说了不能。”

知道金泰亨权当没听见的闵玧其又重复了一遍。说完就走,连个告别都不带有的。

真棒!

金泰亨简直想给自己点个赞,两天功夫挨了四回怼。还都是同一个人干的,年度最励志人物了解一下。

但话又说回来,虽然经历有些跌宕起伏,金泰亨也不得不承认,这样好像还挺有意思的?



-7

话剧一结束,金泰亨便拦住了金硕珍,仔细的盘问了一番闵玧其的底细,从名字到性格再到爱好,连家庭住址都给问出来了。

金硕珍虽不清楚自己的弟弟这是要做什么,但依然知无不言,言无不尽,事无巨细。

这一举动间接的帮了金泰亨一个大忙,使他在话剧表演的最后一天再次正确且满怀信心。

其实金泰亨也摸不准自己具体是什么心思,总之就是控制不住想要搭讪心心念念了这么久的假妹子。

闵玧其再站上舞台的时候,一眼就瞄到观众席第一排的金泰亨正盯着他看。表面不动声色的照常演他的背景板,实则心里默默把金泰亨骂的体无完肤。

闵玧其尽量不去注意金泰亨那道炙热的目光,专心的等着自己什么时候能退场。听到熟悉的台词的那一刻,他立刻向后倒去,配合默契的金硕珍准确无误的接住了他往台下走。

或许是对这个动作麻木了,闵玧其老感觉金硕珍这次像是要端着他去炸碉堡。

金泰亨特意找了个靠近后台场边的位置,为了方便他快速的堵住退场神速的闵玧其。

只是闵玧其这次貌似猜到了金泰亨的想法,不仅没走,还留在了场边的幕布下等着他。

“说吧,你到底想怎样。”闵玧其懒得废话,直奔主题。

“不想怎么样。”金泰亨痛快起来也毫不输阵。“就是,想追你啊。”

“你现在已经知道我是男的了。”

闵玧其显然不能理解,他感觉自己自从遇见这个人之后,脾气变得不能再暴躁了。

“我是知道啊,可是这跟我看上你有什么必要的关系吗?”

“………………”

听着金泰亨欠抽的答案,闵玧其发现自己居然想不出什么词来反驳。说什么都跟对牛弹琴没区别。

惹不起躲的起,闵玧其不想再做无用的纠缠,用关爱智障儿童的眼神扫了扫金泰亨,又是一个潇洒的转身离开。

“诶,闵玧其!”金泰亨叫住了闵玧其。

“是谁告诉你我名字的?”即使答案显而易见,闵玧其还是不由得问了出来。

“你猜啊,猜对有奖。”

“无聊。”

这孩子一定是前两天受的打击太大,所以才想找他点事来满足一下自己头两天被骗又被骂的自尊心。闵玧其如是想。

估计自尊心找齐了,也就不会巴巴得凑过来刷存在感。从此江湖不见。相忘于天涯。

眼下的闵玧其无论如何也没料到,这不过才刚刚是他噩梦的开始。



-8

闵玧其觉得如果有人问他现在最想干的事儿是什么,他百分之一个亿会回答想转学。

从话剧结束那天起,他就被金泰亨缠上了,简直跟块狗皮膏药似的,撕都撕不下来。

最要命的是这货还自我感觉特别光彩一样,高调的不行。现在半个学校都知道大一的小学弟喜欢同系的学长,并且锲而不舍死缠烂打。

闵玧其开始先去疯狂埋怨了把自己所有信息都暴露给金泰亨的金硕珍,把金硕珍说的话都接不上来。

可就算如此也于事无补,搞得闵玧其现在出趟门儿都跟搞地下工作一样,生怕哪个地方突然就冒出一金泰亨来。

“学长!你白天有课么,出去看电影啊。”

“有课,不去。”

“有课也没事儿,票是晚上10点的。”

闵玧其:…………


“学长!学校有篮球赛,你……”

“不去!今天明天我都有事,一分钟时间都没有!”

“那正好,篮球赛在后天。”

闵玧其:…………


“学长!我喜欢你,跟我在一起吧,如果今天还不行的话那我明天再问一遍。”

“断了你这个念想吧,我死也不会改主意的。”

“梦想还是要有的,没准哪天就实现了呢。”

闵玧其:“…………”


“你要我给你重复多少遍,我不是同性恋。”

“我知道啊,我也不是。”

“那你还……”

“可我不是同性恋,跟我喜欢你并不矛盾。”

闵玧其:…………


“学长!”

“学长!”

“学长!”

闵玧其现在听到学长这个称呼就一个头两个大,晚上做梦都是金泰亨追他屁股后边喊他学长,神奇的脑回路回回都能让他无语。

起初闵玧其还只是适当的躲一躲,躲不过去了再说。可后来时间长了,他就一度连门儿都不想出了。也不是他真有那么烦金泰亨,就是觉得再这样下去不像话。

是时候郑重其事的和这位小学弟好好谈谈了。



-9

终于有一天,闵玧其彻底被金泰亨烦的无法忍受,下定决心主动把他约了出来。

对金泰亨来说,这可真是大姑娘上轿头一回。

平常他得死缠烂打半天,闵玧其才能偶尔给点面子。绞尽脑汁才能换他个笑脸。主动一次简直是质的飞跃。

有一点金泰亨必须承认,他刚开始缠着闵玧其,就是因为看他想炸毛还努力克制的样子觉得好玩。至于什么时候这个感情就真的像他说的那样变了味,连他自己都不清楚。

总之,他确定自己绝对不是个gay,但是他也同样确定,他是真的特别喜欢闵玧其。

“你这一路是要拽着我去哪啊,你不怕别人看见啊,刚才……”

闵玧其拽着金泰亨的胳膊在教学楼穿梭,金泰亨跟在后头连珠炮似得不停,话还没说完,就被前边带路的闵玧其一个急刹车搞得差点没磕他后脑勺上。

闵玧其没说话,直接抬手指了指面前办公室的牌子,上面写着五个大字:心理咨询室。

“你带我来这干什么?”金泰亨眨巴着两个求知的大眼睛,不明所以的问。

“我觉得你有病,得治。”闵玧其毫不留情的回答。

“我倒是有点好奇我到底得了什么病。”

“你一天到晚缠着我,仨月了你知道么!仨月!你没病我他妈都快成神经了!我是一男的!男的!上回那纯属是意外!我真没那癖好!”

闵玧其之前还从没跟金泰亨说过这么多话,他顾不上会不会有人听到或者看到什么,反正就是感觉再这样下去不对劲,哪儿哪儿都不对劲。

“第一,我知道你是男的。第二,我不觉得屋里那位孙子都快上小学了的阿姨能给我治什么病,第三,我要不是喜欢你,我闲的追着你三个月。第四,你敢说你真的就往死里不待见我吗?”

金泰亨没想到闵玧其找他出来就是为了和他说这些,他直视着闵玧其的眼睛,看不出任何情绪,像是在叙述一个经过无数次推敲的事实。

“我是没那么不待见你。”闵玧其早料到金泰亨又会跟他讲道理,冷静的反问。“可你敢说你缠着我不是因为当初以为我是个女的吗?”

“我承认当初确实是因为把你当成女的才和你搭讪的,可是你总共就当了两天女的,加一起都不到有仨小时。我知道你是男的,这仨月我又怎么着了?这难道还不能说明问题?”

金泰亨也早料到闵玧其总有一天会拿刚遇见那时的误会出来说事儿,从容不迫的搬出准备好的台词出来应对。

“我说过不止一次,我喜欢你,跟任何外界因素都没什么关系。你挤兑我骂我我也就忍了,但你要说我这是有病我可不答应,说我拿你当女的,那更是没有的事。”

闵玧其避开金泰亨的眼睛把头偏向了一边,他想继续反驳,却又挑不出金泰亨的话里有什么毛病,感觉自己脑子都开始不够用了。

“反正这样下去不行。这样不对……太不对了……”闵玧其的气势渐渐弱下去,声音轻的像是说给他自己听的。

“我也觉得这样下去不行,我有个两全其美的解决办法,你要不要听听?”金泰亨倚在心理咨询室的墙壁上,看着自己跟自己较劲的闵玧其提议。

“说来听听。”闵玧其觉得自己有点放弃治疗的意思。

“反正现在认识的不认识的都知道我看上你了,你既然没那么膈应我,那干脆公平点。给我一个月时间,我肯定不缠着你,但是你也别老拒绝我,一个月以后你要是还感觉跟我在一起不行,那我保证以后看见你就躲着走。”

金泰亨条理清晰的表达了他的想法。

“你不觉得这样很智障么?”闵玧其怎么听怎么觉得这是个陷阱。

“不觉得。”金泰亨立刻回答。“你要是喜欢我天天跟着你跑,那我也没什么意见。”

这话基本上算赤裸裸的威胁了。

“就一个月。”

闵玧其权衡一下利弊,无可奈何的妥协。

“我发誓!行了吧。别在这儿待着了,这里八百年不见得有人来一趟,你看屋里阿姨都等半天了。再不走估计她都能出来薅你进去聊聊。”

金泰亨说着顺理成章的搭上了闵玧其的肩膀,拐着他按照原路往回返。不知道在思索什么的闵玧其并没看到他脸上得意的表情。



-10

闵玧其发现自从自己用缓兵之计答应了金泰亨提议之后,每天都过得比以往有趣多了。

金泰亨信守承诺不再没完没了的缠着他说些听着就烦的话,至多找他出去吃个饭,围着学校散散步,偶尔带他去看一场可能不太适合产生暧昧气氛的直男电影。

日子就这么一天天的混过去,金泰亨不是个会随时随地制造惊喜的人。好在闵玧其也不需要,相处的意外融洽。

只是今天的金泰亨跟往常不太一样。

闵玧其拿着金泰亨刚刚送给他的花回了宿舍,红的绿的的有些俗气,在充满阳气的宿舍楼里回头率第一。

“这是今天跟我同学出门买的,他买来送给他女朋友的。我开始没想买,总觉得两个大男人还送花有点矫情,你也不见得喜欢,不过他老窜捯我买,也算难得矫情这么一回吧。”

闵玧其想着金泰亨给他花时说的话觉得有些好笑,直到推开了宿舍的门,脸上还挂着浅浅的笑意。

“诶呦喂,这是追你那学弟送的吧。”

闵玧其的室友们最近跟着他沾了不少的光,吃了不少金泰亨送的零食,看到今天拿回来的东西不能吃的时候,几人不免有些失望,却不忘了调侃。

闵玧其收敛了笑容,没搭理无聊的对话。

无独有偶,对床的人这时腾一下子窜了过来。抑制不住激动的吼道:“救星啊,我一会儿约我女神出去吃饭,正愁没多余的钱给她买点儿啥呢。”

“你想干什么。”闵玧其冷冰冰的看他一眼,警惕的问。

“把花借我用用呗,下个月我手头富裕了再还你。”室友凑过去谄媚的说道。

“不行,没钱我可以借给你,但这个不行。”

闵玧其不容反驳的拒绝,下意识的把花抓的紧了些,完全忘记这要是换了之前,他都能当着金泰亨的面扔进垃圾桶。

“哎呀!来不及了啊。你就借我用用怎么了。”室友眼见商量已经没用了,直接趁其不备把花抢了过去,临走还不忘了贱兮兮的说一句:“谢了啊!”

闵玧其第一反应是想去追,到了宿舍门口转念一想好像又有点不值当,便停下了脚步由他去了。

放走了室友,闵玧其回了屋躺在床上,在这种随便一动就是一身汗,并且难得没课的夏天,最好的消遣方式绝对是睡觉。

没过一会的功夫,闵玧其半梦半醒,手机突然在耳边响了起来,他半睁开眼摸索着手机,看到来电是金泰亨的时候才醒过神来。

“喂,我才刚睡着。”闵玧其含糊说着抱怨的话,语气里却没有半点抱怨的意思。

“我在你们宿舍楼下,你下来一趟吧。”金泰亨说完便挂断了电话。

这个不高兴的语气是怎么回事?

闵玧其拿着手机有些疑惑,平常的开场白不是该臭贫一句我想你了么?

虽然心中不解,闵玧其还是立刻从床上爬起来下了楼。



-11

闵玧其到达楼下时,金泰亨正站在对面的树荫下等他。

中午的太阳很大,让人眼睛都睁不开。还挂着一阵阵闷热的风,吹的人心浮躁。

“上午你不是才来过么。”闵玧其用手遮住光线,走到了金泰亨的面前。

金泰亨没接话,猜不出什么情绪,只是依旧站在那看着闵玧其,看的他有些心虚。

“怎么了?”闵玧其摸不着头脑,疑惑的问。

“你知不知道,其实我也是要面子的。”金泰亨终于开了口,回答听起来却和闵玧其的问题没什么联系。

“嗯?”闵玧其还是想不通金泰亨的意思。

“刚才你们宿舍那个人出门,我都看见了。”

金泰亨依然没有说透,可这一句话就足够让闵玧其彻底明白过来了,急忙解释道: “那个啊,你听我跟你说……”

“你什么也不用说,这都是我自愿的。可有一点你得明白,人都是会累的,我也一样。”

“人都说有里有面,我横不能把面子都砸你身上。然后把里子也丢干净吧。”

金泰亨自嘲又保持风度的笑着,闵玧其看着他一言不发,话说到这份儿上,好像再辩解什么都是多余的。

“今天是第21天,我放弃了,虽然听起来挺丢人的,可我也实在想不出什么招了,就不让你跟我瞎耽误功夫了。”

“………………”

“你以前不是特盼着我说这话么,现在就算满足你了,我能做到也就这一点,以后再也不会来烦你了。”

闵玧其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他甚至不记得什么21天这回事,只感觉自己一直以来似乎真的做的有些过分。

“就这样吧,我一会还有课,先走了。”

从没有先行离开过得金泰亨第一次留给了闵玧其背影。跟他长久以来目送闵玧其时一模一样。

闵玧其张了张嘴,自知理亏,直到金泰亨有了很远,都没能开口叫住他。

原来被留下的那个心里真的会难过。

只可惜闵玧其现在才知道。



-12

自打金泰亨那天走了之后,就真的再也没来找过闵玧其。别说说电话了,连个人影都看不见。

原本应该对此感到高兴的闵玧其此时反倒觉得不习惯了。他记不清自己打开多少次金泰亨的通讯录和微信对话框,犹豫半天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最后只能叹口气再关上。

这些天没了金泰亨,算是让闵玧其彻底想明白,他八成跟着金泰亨一块病了。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或者是因为长时间的潜移默化之中,他也喜欢上了金泰亨。

罪魁祸首的室友也察觉出闵玧其的不对劲,非常诚心诚意的跟他道了歉,再三表示自己可以去找金泰亨解释,基本就差没负荆请罪了。

可闵玧其还是那副失魂落魄的样子,淡淡的告诉他不用。室友也只能无计可施的继续做低服小。

闵玧其每周还是照例会话剧社点个卯,不过大部分的时间都坐在角落里发呆。

金硕珍不知道该怎么形容闵玧其现在的这幅德行,只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当做什么都没看见,后来时候久了,他莫名其妙的也跟着腻歪起来。

口袋里电话铃声突然响起,发呆的闵玧其像触电般回过神,着急的掏着手机。

“甭看了,我打的。”还没等闵玧其把手机拿出来,站在他面前的金硕珍就开了口。

闵玧其瞬间垮下肩膀,失望都写在脸上了。

“你说你也真有意思,既然这么想他能给你打一电话,那你干嘛不直接去找他。”金硕珍看着闵玧其失落的样子,挂断了电话坐到了他身边。

“你俩到底是怎么回事我也弄不明白,不过既然你现在对他这么上心,那你俩还瞎折腾个什么劲。”金硕珍继续恨铁不成钢的教育闵玧其。

“可是他都说了……”

闵玧其刚想反驳,却被金硕珍打断。

“你管他怎么说呢,他之前追你的时候不是也没管你怎么说。”

“我知道你现在肯定觉得现在再去找他特丢人,可是你也得想想,当初要不是他回回不要脸的跟着你,能换来你现在这个样子么。”

俗话说当局者迷旁观者清,金硕珍的话基本处处都说到了点子上。

闵玧其陷入了犹豫不决的境地。

该去找他么?找他之后说什么呢?说我也喜欢你,所以咱俩在一起吧?

怎么说都感觉不合适……

“哎呦,这份上就别抻着了。他这个点肯定又在图书馆呢,赶紧的去去去!把该解决的都解决明白了再回来,看你这样我就烦。”

金硕珍看闵玧其的表现觉得费劲,干脆直接站起身把他拽起来,一鼓作气的轰出了排练厅。



-13

出了排练厅,闵玧其便漫无目地在校园里晃荡,还在犹豫着到底要不要去找金泰亨。决心还没下好,一抬头就发现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走进了图书馆。

这他妈不是没有的事都有么……

闵玧其一时间有些不知所措,手忙脚乱的他压根没看金泰亨到底在不在这儿,就快速的调过头往回走。

遗憾的是金泰亨早在闵玧其刚进来就看见了他,正纳闷着想起身上去搭话,就见他又调头往回走,只能赶紧追了出去,在他身后大喊了一声。

“闵玧其!”

闵玧其听到熟悉的声音喊了他的名字,脚步瞬间停在了原地。

“你来这儿干什么,有事?”

金泰亨说着话已经走到了闵玧其跟前,闵玧其攥了攥拳头,似乎突然就下定了决心似得转过身,想着横竖无非成与不成两个结果,不如早死早超生。

“有事。”

“嗯?什么事啊。”

“找你看病。”

“找我看病?找我看什么病?”

“这病就是让你传染的,不找你看找谁看。”

“等等,你这话是我想的那个意思么?”

一番画风清奇的对话被金泰亨叫停,他语气虽是问句,可表情却没有任何疑问的样子,闵玧其看了只觉得这是典型的明知故问。

“那天,那天我这不是成心把你的花让别人拿走的……”

“重点不是这个吧!?”金泰亨早等着这一天的到来了,当即得意忘形的说道:“当初是谁跟我说他死也不会改主意来着?”

给点阳光就灿烂,给个风扇就要发电……

闵玧其听了这话扭头就走,还没等迈开步子,就被自以为又玩脱了的金泰亨一把拽了回来。

“你去哪儿啊,开个玩笑你至于么。”

“我去科技楼那边儿,那个楼最高,我要是头朝下跳下去,肯定活不成了。”闵玧其沉下脸,赌气的解释。

“真想死?”金泰亨问。

闵玧其点点头,一本正经。

“想的美。”

金泰亨说完忍不住笑了出来,伸出手示意闵玧其牵住,闵玧其愣了两秒,又左右看了看,最终还是牵住了他的手。

十指相扣什么的是情侣才会做的事。

十指相扣什么的是金泰亨和闵玧其会做的事。

闵玧其对这个结果显然还算满意的,可是仔细想想金泰亨的表现,总感觉自己像是被他套路了似得,有苦难言。

与此同时,金泰亨自己心里的提示音也响了起来。

恭喜您,套路圆满成功,顺利获得男朋友.闵玧其一枚!




-END-







评论(9)

热度(40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