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总攻大人

在情侣鞋中间放双儿童运动鞋💕
cp是我喻→@喻文州的心脏❤
是捧在心尖儿上的人啊(*^3^)

【南硕】《七年之痒》5-6



AU|OOC|未完结


离婚又复婚的俗气故事


5.


    金南俊接过那张请柬打开看了看,闵玧其的名字有些刺眼,但他的脸上却看不出什么情绪,只是快速的签了单,想要关上门。


    “等一下!”


    门关到一半,快递员伸手拦了下来。“这次的邮寄是货到付款,货物整体的分量很重,邮寄费是350块,您是现金还是刷卡?或者扫码也可以。”


    “……………………”


    金硕珍!


    金南俊把金硕珍这三个字反复的默念了几遍,不知道该说他狠还是夸他绝,转身从门旁边的衣架上拿过大衣,掏出钱包随手几张递给了快递员。“不用找了。”


    这次说完直接摔上了门,满腔的怒火无处发泄,盯着手里的结婚请柬静默了片刻后才有了动作。


    这显然是意料之外的邀请,因为邀请人的名字写的还是金南俊和金硕珍两个人的。


    再次打开门,快递员已经离开,留下那些被他嫌弃搬来搬去上下跑了好多次的箱子,金南俊两个叠在一起,用了三次就将它们轻松挪进了屋里,再一个个拆开。


    大多数都是些生活用品,分类的很整齐,衬衣也是叠好搁进去的,写了便条提醒他要赶紧挂起来,不然就记得让秘书拿去熨。


    这些事金南俊原本都会做,只是不知道什么时候起开始不记得了。


    叹了口气坐在餐桌前的椅子上,第一次觉着过去努力想要拥有的房子又大又空,身份地位也变得虚无缥缈说不上意义,金南俊拿了手机,盯着金硕珍的号码看了一会,拨了过去。


    “喂?”


    电话很快就被接通了,这一声喂让金南俊有些晃神,他好久没主动给金硕珍打过电话,好久没从他嘴里听见过这个词汇了。


    “寄给你的东西都收到了?”对面久不答话,还是金硕珍先开口询问,语气听上去似乎有几分醉意。


    “嗯,你喝酒了?”金南俊先应了一句,紧接着问道,他的胃很差,一般情况下已经很少喝酒了,更别提能听的出喝醉。


    “请柬也收到了?”金硕珍没理会金南俊的问题,继续问他。


    “嗯。”金南俊愣了愣,还是一个字应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金硕珍突然大笑了起来,笑了很久。“你这叫活他妈的该你知道么,哈哈哈哈哈哈。”


    “我操?你还会骂人呢,我都没听过!”


    电话那边传来了闵玧其的声音,之后跟着金硕珍一起笑,没等金南俊从震惊中缓过神来再问些什么便结束了通话。


    刚才讲话的那个人是金硕珍!?


    金南俊难以置信的看着已经被挂断的电话,比起闵玧其的惊喜,他的更多则是愤怒。


    他之前从来没听过金硕珍骂人,就像闵玧其同样拥有一个良好的家境,却总能在冷淡中透露出些疯狂,有种独特的痞气,而金硕珍与旁人都不同,仿佛天生就是那样的和煦优雅。


    所以金南俊当初才会迷恋上闵玧其的疯狂,不似金硕珍那般一尘不染,日子仿佛永远都不会无聊。


    男人吗,都是喜欢寻求刺激的生物。金南俊也不例外,即使他为了承诺,已经努力的在做一个不符合身份地位的,本分的好男人了。


    站起身去酒柜上拿一瓶酒,铃声再次响了起来,金南俊拿起手机接通,秘书尽职尽责的提醒着他明天的日程。


    “合作方的飞机明天上午九点到达,只在本市停留一天,所以您尽量不要迟到,八点钟我去接您。”


    合作方来自美国,日期是一早定下的,金南俊不记得时间过了这么久,便开口问道:“之前约定的时间是明天吗?”


    “是的,就是六号没错。”


    “………………”


    金南俊没了声音,惊觉自己连不该忘也忘了。


    昨天是十二月四号。


    自己曾经亲口说过的,没有哪一天比这天更值得感恩了。


6.


    就知道金南俊会拒绝,所以要拿出闵玧其的结婚请柬才有效,金硕珍挂断电话之后又和闵玧其对视着笑了很久,直到笑出眼泪为止。


    并不心酸,只是单纯的觉得很可笑。


    “我不行了,咱能不笑了么。”闵玧其捂着笑疼了的肚子,感觉刚才喝的那些酒被笑的都有些上头了。


    “这大概是报复的快感。”金硕珍搓了搓脸,收住了笑容,过了接近一下午才想起问一问闵玧其。“不过那小子谁啊,怎么之前都没听你提过,突然间就要结婚了。”


    金硕珍想了好久请柬上和闵玧其名字写在一起的金泰亨,没什么印象,闵玧其拿起酒杯一口灌下,似乎也很无奈。


   “你还记不记得小时候总跟我屁股后边儿跑,扎两个小辫子的小孩儿?我记得我爸说他家和你家是有些亲戚来着。”


    “………啊!是他啊!?”


    金硕珍顺着闵玧其的话寻思了半天,终于是想起来了。“就那个从小体弱多病,家里想了个办法说当成女孩儿来养,最后还被送到乡下爷爷奶奶家长大的那个?”


    这小孩儿他之所以有印象,纯粹是因为当初实在是太……雌雄难辨了。


    “他成年了么?”


    “嗯,22了,刚合法,上午登记的时候见了面,长得还算不错吧。”闵玧其的形容听上去更像是随口评价一件什么商品。


    “什么?你跟他登记的时候才见面?”金硕珍瞪大了眼,只觉得草率到让人无法接受,还没等惊讶完,很快又想起了一条更无法接受的。“你们今天上午才领证?”


    “嗯。”闵玧其应声道:“没准差一点儿就能跟你和金南俊碰上了。”


    一个去离婚一个去结婚,这算不算造化弄人?


    不过金硕珍没空再琢磨这个,他与闵玧其从小在同一种环境下长大,很快便明白了他为什么这么突然的选择结婚。“是家里包办的吧?”


    “嗯,他爸跟我爸关系还不错,算包办吧。”闵玧其承认,看不出喜恶。“一切都是家里张罗的,我跟他就是今天上午碰了个面,然后他去上学,我就来找你了。”


    ……22岁确实应该还在上学,金硕珍叹气,这种情况在他们的圈子里并不少见,如果当初不是他固执,或许也会和闵玧其一样。


    “可是你竟然会同意?”不怪金硕珍质疑,闵玧其的性格他最清楚,什么时候低头妥协过?这实在是太不符合常理。


    “一开始不想同意来着。”闵玧其对金硕珍一直都不曾有过隐瞒,实话实说道:“后来想想,不是他也会是别人,迟早的事,不如现在结了,图个清净。”


    “再说了,他应该也挺烦我的,到时候大家各过各的日子也是一样,省心了。”


    “……………………”


    这倒是有点符合闵玧其一贯的风格了,金硕珍没有搭腔,板上钉钉的事多说也是无用,只能希望他的做法不会出错。


    “我可不像你们,折腾来折腾去的麻烦死了,爱的死去活来奋不顾身,不爱了说分开就分开,浪费时间。”


    闵玧其想自己八成是天生缺了这根神经,他从来没体会过什么叫爱,可能是没遇见,也可能是自私,怎么说都好,反正他只觉得麻烦,想想就麻烦。


    “也不全是。”


    金硕珍再次将杯里的酒倒满,即使了解闵玧其,也并不赞同他的想法。


    “有时候是因为太爱了,所以分开。”


    “因为爱的太小心了,所以分开。”







我很喜欢切开黑的阿珍嗯嗯嗯嗯(得意)





评论(8)

热度(4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