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总攻大人

在情侣鞋中间放双儿童运动鞋💕
cp是我喻→@喻文州的心脏❤
是捧在心尖儿上的人啊(*^3^)

【飞咻】《双料惊喜》45-46

非ABO|生子|重度OOC


有怀孕情节,注意避雷


只是无聊的婚后生娃带娃日常


45.


    “虽然儿子是很好,但是想想如果有女儿的话也不错,对吧。”


    “嗯?你不是最喜欢儿子吗?”


    “怎么讲呢,跟别人家的孩子玩儿当然喜欢男孩儿了,自己的孩子是什么都喜欢。”


    凌晨一点,医院里已经全部都安静了下来,只剩下闵玧其的病房里在小声的聊着天,临近手术的等待和上战场之前的心理大抵相似。紧张,兴奋,期待,害怕,交织在一起,注定了是个无眠之夜。


    “如果是一男一女也好,那样儿子和女儿就都有了。”


    金泰亨嘴上喊着儿子,偶尔盼着女儿,细一想儿女双全最好,实际上不过是为了分散分散闵玧其的注意力,心里根本就没那么在乎宝宝的性别。


    平时再光鲜亮丽的大明星本质也是个普通人,和普通人的愿意没什么两样,希望能平安出生,健康长大,其他都不是那么要紧。


    “嗯,但愿吧。”总不能一整夜都在清醒的状态下赖在金泰亨怀里,闵玧其起身慢慢的挪了挪位置,随口应道。


    和金泰亨有些不同,闵玧其对于宝宝的性别问题还是多少寄予了期望的,平安健康是理所当然,但还是想着能有一对金泰亨常讲的,陪他一起疯玩儿的男宝宝。


    “泰亨啊,我怎么感觉有点不太对?”


    其实大概从一小时前就觉得不太对,只是靠在他怀里的时候感觉并不明显,这才刚一变换姿势,不适的感觉就强烈了不少,让闵玧其不得不从连续几个月的不舒服里找出那些不同来。


    在这个节骨眼儿上感觉不对那还得了?


    怎么形容呢,就是如果不是在夜里,依金泰亨的劲头儿非得来一个全方面的专家会诊不可,赶紧叫醒刚刚入眠的值班医生,一番检查和询问,得出一个让人更加无心睡眠的结论。


    “自然且具有规律性的宫缩,自然分娩的前兆。”


    又一次的胎心监护显示出与平常无异的数据,医生一向淡定的语气也难得出现了波动。“目前状况良好,愿意坚持一下的话。有极大的顺产可能性。”


    “头胎的产程通常会很长,基本要一天左右,现在还用急,预计最快也要明天下午才能进产房的。”


    “……………………”


    这个消息来的属实有点突然。


    对嘴上说着不在乎心里却很介意会在肚子上留一道疤的闵玧其而言无疑是个好消息,顺产对宝宝更好的话更是听过许多次了,根本就没什么好考虑和选择的。


    反之金泰亨的眉头始终就没松开过,在听完医生的话好一会儿之后问道:“会很疼吗?”


    金硕珍形容当时的痛苦已经不止一次了,恨不得死了算了的那种痛叫金泰亨想想就替闵玧其担心,男人对自己好的过头的后果,大概就是时常会令当事人感到无语。

   

    “不用理他,您去忙吧。”


    赶在医生回答这个世界有人类繁衍开始就有了固定答案的问题之前,闵玧其抢先送走了他,明明完忍受疼痛的是自己,反倒还要安慰起金泰亨来了。“我真的一点儿也不怕疼。”


    撒谎了,闵玧其又又又撒谎了,怎么不怕疼啊,也不是铁打的人,当然会怕疼了。


    可两种选择同样都会疼,那干嘛不去选择一种更有利的疼法呢?


    没什么好犹豫的,闵玧其当然选择有利的方式。因此现在能做的就仅仅只是在不舒服的时候,等着它疼。


   

46.


    “疼吗?”


    “不疼。”


    凌晨两点,担心待会儿会消耗太多的体力,闵玧其吃了一顿怎么都不该有的宵夜,躺在床上怎么都睡不着,金泰亨担心的询问,他如实的回答。


    “疼吗?”


    “…………还好。”


    凌晨三点,护士第一次内检,过程尴尬又别扭,结果是神奇的已经到了三指,金泰亨又问,逼得闵玧其感受了半天,觉得离承受能力的底限还是差出很远。


    “疼吗?”


    “…………不怎么疼。”


    凌晨四点,闵玧其依然睡不着,疼痛依然不明显,金泰亨的担心显然像是多余的,闵玧其回答都回答的腻了,干脆闭上眼假寐。


    “疼……”


    “不疼,真的不疼,你是盼着我疼吗?”


    凌晨五点,天已经亮了,金泰亨的询问来的准时,成功叫虽然不疼但感觉怪异导致一夜未眠的闵玧其有些心烦,说话的态度不是很好,才发泄完又想起金泰亨为了陪着自己同样没有合眼,很快后悔起来。


    “内检,家属回避一下。”


    没来得及解释自己为什么烦躁,护士推门而入,将金泰亨请了出去,闵玧其的话通常过了时机就再讲不出来了,遗憾也只得因此作罢。


    内检的过程似乎比阵痛要痛的多,好在过程不长,金泰亨几乎是刚在门外站定就又被叫了回来,护士摘下手套,语气满是新奇。


    “竟然已经七指了,准备一下可以进产房了,你以前生过宝宝吗?怎么会这么快?”


    这问的是人话吗?


    不仅闵玧其的脸色不好,护士脱口而出后也尴尬的恨不能找个地缝钻进去,嘱咐了准备一下待会儿会来送他进产房后落荒而逃。


    金泰亨笑着摇了摇头,坐在床旁的椅子上,摸了摸闵玧其肚子里即将出生的小宝贝。


    “你笑什么呢?”闵玧其也在笑,调侃的话语证明了他是真的没觉得有多难捱。“真以为我过去生过孩子?”


    “怎么可能啊,我这是开心,我的宝宝跟我一样心疼他们爹地,都没舍得让你疼。”


    金泰亨掀开他的衣服,像每日的早安吻一样在肚皮上亲了一口,闵玧其没为生产的过程而痛苦,他的心就算是放下了一半。


   “亏得你昨晚还唉声叹气的,让我也跟着难过,我准备了那么多情绪,这下子除了开心一个都没用上。”


    对啊,谁能想到结果会是这样呢,几个月的辛苦走到最后竟然是轻松收场。


    闵玧其低头不语,除去期盼宝宝们都能平安之外没有任何好担心的,一直持续且越来越连贯的那点疼痛基本可以忽略不计,在还没有通知父母,甚至记者们都没有闻讯赶来之前进了产房。


    金泰亨在保证了一百万次绝对不会说废话和带相机之后得到了闵玧其的陪产允许,在早晨六点一刻的时候,亲手剪断了大女儿小奶糕的脐带。


    八月十五号,六点十五分。


    小奶糕出生,女孩儿一枚,2800克,哭声大的惊人。


    临近分娩前疼痛才开始增强,但比起奶糕出生之后又显得不值一提的,还不清楚是弟弟还是妹妹的小奶酪因为胎位在上方,所以经过了很长一段时间的矫正,其过程让闵玧其这辈子都不愿意再回想。


    同八月十五号,六点四十二分。


    相隔半小时之久,小奶酪作为妹妹出生,2500克,虽然比姐姐要轻了两百克,哭声也同样的响亮。


    姐妹俩的体重相对单胎都偏轻了许多,但好在各项指标合格,不必住进新生儿病房,陪着爹地一起躺在产房的留观室里,还有个难得变得安静的爸爸守在身旁。


    “真想象不出来我是怎么带着这十几斤活了几个月的。”


    即使疲劳让闵玧其看上去昏昏沉沉的,呼吸也很久没有如此顺畅过了,说的纯粹是有感而发,听着的金泰亨却异常的木讷。


    “我现在手都在抖,等我缓过神来再想想怎么夸你。”


    面对两个闭着眼安睡的宝宝手足无措,激动到不知道该做些什么合适,金泰亨的拘谨本该十分好笑,可闵玧其只是一脸正色看着他,怎么都笑不出来。


    “金泰亨,你听着。”


    “我很累,累到下一秒就有可能会睡着,不知道多久才会醒过来,醒过来还会不会说的出口,所以现在,你给我一个字一个字的听好了。”


    这是昨晚金泰亨拦住了的话,闵玧其担心自己的脾气睡过去再睁眼又会难以开口,便索性趁着现在说了。

   

    “其实我有很多次也想说我爱你,为了你我也什么都可以做,给你的爱一点儿都不比别人的少,比如你喜欢男孩子的话,那我们就直到哪天生出男孩儿为止。”


    “可是能说出口的就不是我了,所以我同样相信你,相信有些话就算我不说,你也一定都懂得。”


    “………………”


    这些真的不像是闵玧其会讲的话,金泰亨愣愣的看了他一阵子,直到他的眼睛闭上又强撑着睁开,才伸出手揉了揉他被汗水浸湿的头发。“睡吧。”


    任何用情至深发自肺腑的反应眼下在金泰亨心里都抵不过这一句,闵玧其有一天会学的会怎样表达,他也迟早会长大。


    改变就像四季,像从孤身一人到四口之家。


    像愿意相信即使自己有千言万语卡在喉咙里,也会有一个人,这个人他一定都懂得。




-END-




评论(6)

热度(47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