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总攻大人

在情侣鞋中间放双儿童运动鞋💕
cp是我喻→@喻文州的心脏❤
是捧在心尖儿上的人啊(*^3^)

【飞咻】《双料惊喜》43-44

非ABO|生子|重度OOC


有怀孕情节,注意避雷


只是无聊的婚后生娃带娃日常


43.


    孕期36周+,惊喜和意外说不准哪一个先来。


    时间向前看就长,向后看却短,实则都是一天二十四小时这样过,闵玧其靠在金泰亨的胸膛上又熬过了一个月,天天盼着两个小崽子能快些到足月出生那一天,盼着盼着就盼到了第五次孕检。


    “再过不久你就要熬出头了。”


    临行之前金泰亨的心情是轻松的,似乎是比闵玧其还要希望那一天的到来。“我的小奶糕和小奶酪就可以和爸爸正式见面啦。”


    先出生的那个叫小奶糕,后出生的那个叫小奶酪,他们一早便这样商量好了,婴儿房里的一切也已经布置妥当,新生儿需要的衣袜包被都带着一股阳光的暖意,似乎是做好了迎接小家伙们的全部准备。


    闵玧其只是笑着将保健手册放进包里,等着金泰亨小心又费力的把他始终消不了肿的脚塞进鞋里,那些藏品般骚包的车目前不适合他乘坐,下了楼便有经理适用于普通人及孕夫的车在等着,一路过许多个红绿灯,目的地是那家贵的要死的私人医院。


    “上一次去的时候医生是不是说过过了36周,情况好的话再等一两周奶糕和奶酪就可以出生了?”


    简单的上个车都要花费很多时间,闵玧其对宝宝们的出生简直迫不及待。“那还有半个月呢。”


    自己现在真的是又累赘又麻烦,还因为浮肿变成了副奇奇怪怪的丑样子。


    闵玧其照镜子时常这样吐槽自己,即使金泰亨在耳边一万遍的重复着他怎样都好看,也改变不了他的眼见为实,后来或许是镜子照的少了,又或许是丑着丑着就习惯了,总之变得坦然了不少。


    模样是习惯了,但一天天在肚子里长大的两个宝宝却是怎么都无法习惯的,闵玧其烦的急了也会抱怨几句,过后想想又会他们忏悔爹地绝没有讨厌你们的意思,直感觉自己被折磨的越来越有些神经质。


    到达医院,缴费取单子做检查,金泰亨无一例外的拿着他的相机拍来拍去,积攒下来的照片足足能填满一整本反正八张一百六十页的相册,闵玧其丝毫不受影响的躺到诊床上,还能配合的给他比一个V。


    每次的检查都更像为倒计时走个过场,可每次检查时闵玧其还是会紧张,紧抿着唇,呼吸都变的十分谨慎。


    事实证明了紧张全都是有理由的。


    他每日闹腾的人心神不宁的小奶糕和小奶酪,到底是在已经36周的时候出了问题。


    “羊水指数低于80,胎儿的体重对比上次检查也没有了明显的增长,建议入院观察。必要的话会考虑提前剖腹产取出胎儿。”


    “孕周36严格来说也属于早产,不排除要住新生儿病房的可能性,不过宝宝的其他各项指标对双胎来说已经达标,闵先生的身体状况也十分良好,如果用促进羊水增长的药可以撑到37周,那就最好不过了。”


    白纸黑字的检查结果不带任何感情,医生尽量温和的语气也不带任何感情,有感情的只有金泰亨紧握着他的那只手传来的温度,还有和肚子里的小家伙们一起度过的200多个日日夜夜。


    “要是早知道结果是这样,来之前我一定不会嫌弃他们累赘。”


    闵玧其和金泰亨并排坐在医院走廊的长椅上,医生办公室里病人进进出出,有悲有喜,闵玧其低头盯着自己的肚子看了很久,这才小小声的和金泰亨说了一句话。


    他过去总认为命运常跟他开玩笑,似乎是打算让他把人间疾苦都经历一遍,他屈服也好反抗也罢,可从来没有哪一次像这样埋怨过自己。


    不为他身为一个男人留下了两个不应该存在的小生命,更不为乌鸦嘴应验真要在肚子上添一道不该有的疤,只怨自己不够争气,不能让他的宝贝们在离他最近最安全的地方,再多待上一阵子。


    “放心,不会有事的。”


    金泰亨依旧笑的没心没肺,握着闵玧其的手又多加了几分力气。


    “我的奶糕和奶酪啊,像他爹地,什么苦都吃了,什么苦都挺过来了。”


    “所以放心吧,一定不会有事的。”


     金泰亨在撒谎或底气不足的时候话会重复两遍。


     闵玧其顺着他说的点了点头,心知肚明却没有反驳。


44.


     孕期37周+1天,是宝宝们在爹地肚子里的最后一个夜晚。


    闵玧其已经听够了所有人都夸他争气,真的撑到了足月,在医生通知他明天八点整进手术室的今晚,变得异常的沉默起来。


    自从那日进了医院检查,他就办了住院手续再没有离开,自己与宝宝们需要的东西全都是一趟一趟慢慢拿过来的,整天闻着那股消毒水味按着秒数度过了一个星期,终于是到了极限,不得不比预想的提前迎接小奶糕和小奶酪的出世。


    双胎普遍都到了不40周生产,道理是这样没错,但即使是做好了充分的心理准备,难过和担忧又是在所难免。


    毕竟外面的世界混乱又危险,不及赞扬中的一半美好,只有待在爹地肚子里的时候应该是最最安全的。


    一想到这个心里就会默默地和宝宝们一遍遍的道着歉,就算真错做了哪里闵玧其自己也说不上来。


    “奶糕和奶酪明天不会真的要去新生儿监护室吧,那我不就好久都见不到他们了?”


    夜深,闵玧其照旧倚靠在金泰亨怀里,环境和心境却大有不同,闷闷不乐了一天的他难得开口说两句话,问的还都是预感不好的问题。


    “不会的,医生都说了百分之八十不会。”


    之前会因为医生一句可能性而恼火的金泰亨不知何时竟然开始相信起他的话来,用新长出的胡茬蹭了蹭闵玧其的耳朵,柔声细语的安慰道。


    这阵子以来所有来探望过的人,包括每日都要待到很晚才离开的双方父母,说的最多的话就是叫他别担心,不会有事的。


    闵玧其明白那是好心,多半笑着应和,直到今晚当真有了事到临头的感觉,是无论如何都笑不出来了。


    “万一,我是说万一,我和宝宝们出了什么问题,你会选哪一个?”


    一日一次的羊水检测很烦,胎心监护很烦,医院的环境也让人觉得很烦,如今却都变成了闵玧其想再多过上一天的日子。讨厌万一和如果的他也会提出保大保小这种烂俗又难以回答的问题,对大部分准爸爸无疑是道怎么答都不对的送命题。


    “我不是早就告诉过你了么,我怕过没有你的日子,怕到想立刻抱着你一起死掉。”


    以为金泰亨会选择两个答案之一就大错特错的,他哪里是会走寻常路的性格,想都没想便继续道:“现在是一家四口了,死也要死在一起,还有什么可选的。”


    “呸呸呸!”


    闵玧其这招还是上次跟金泰亨现学的,费力的伸出胳膊却发现病房里竟然找不出一样东西是木头做的,只能对着说不清具体那种材质的柜子将就了,整个人紧贴在金泰亨身上努力伸长胳膊狠狠地拍了三下。


    “赶紧的!呸呸呸!”


    “呸呸呸!”


    金泰亨听话的跟着拍了拍桌子啐了三声,忍不住出手揉乱了闵玧其的头发,对着过去从不信邪的他故意调侃道:“不是你要问的么,我认真回答了你倒不高兴了。”


    也不至于到不高兴的程度,闵玧其再次低下了头,和金泰亨中间隔开了一些距离,似乎是有话要说的样子。


    这几天金泰亨的辛苦闵玧其通通都看在眼里,他也怕,怕起来也时常对着一个地方发呆,可只要你轻轻喊一喊他的名字,转过身又是那副嬉皮笑脸不当回事儿的模样。


    他日夜守在闵玧其身边,常常是笑着的,就连红一红眼眶的机会都没有。他很久都不曾说过让闵玧其肉麻嫌弃的情话,再听起来语调虽然一如既往的不正经,却一点开玩笑的意思都没有。


   “泰亨啊,其实我………”


   “嘘,别说话,我现在什么都不想听。”


    艰难的迈出一步,想要说出一直以来都留在心底的话,从来都是期待着的金泰亨却意外的不想听,尤其不想在闵玧其觉得他们有可能会分别的时候听。


    “等到明天再告诉我。”


    “等你和宝宝们回来之后再告诉我。”






每次一到快完结的时候总会写的特别啰嗦又混乱,下次更新尽力用甜甜的结局和番外画上句号吧。


评论(13)

热度(4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