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总攻大人

在情侣鞋中间放双儿童运动鞋💕
cp是我喻→@喻文州的心脏❤
是捧在心尖儿上的人啊(*^3^)

【飞咻】《双料惊喜》39-40

非ABO|生子|重度OOC

有怀孕情节,注意避雷

只是无聊的婚后生娃带娃日常

39.

    孕期20周+,重点保护对象闵玧其有话要说。

    金泰亨其实可以不必学着做饭,他真的不放心,金泰亨其实不用对他太小心,他真的没那么娇气,金泰亨其实不用变着法儿的哄他开心,他心情真的一点也不差。

    照这样下去,就真被惯成一废物了。

    闵玧其眼瞅着自己的脸在短时间内圆了一圈儿,都要归功于金先生每天都殚精竭虑的想着怎么给他多投喂点儿吃的,原来几乎从没下过厨房的人现在天天捧着手机查着菜谱,这甜蜜的负担愁的他脑仁儿生疼。

    以前闵玧其的作息规律不一定,但金泰亨只要在家,他都能定好了闹钟爬起来给他做个早餐,现在成日里被要求早睡早起,连唯一的活儿都被金泰亨包揽了,每天清晨的日常就是被肚子里做运动的两个小东西闹腾醒,然后起床等着吃饭。

    他曾经还想象过等自己能感觉到胎动了会是件多么神奇又惊喜的事,然而只惊喜了那么头一次,余下只剩金泰亨始终为此而开心,他只觉得反反复复整点报时般的折腾。

    “你醒啦。”

    洗漱过后走出房间,在厨房是一定能找到金泰亨的,闵玧其才走出卧室的门就能被他察觉,然后搁下锅铲迎过去,亲吻过后例行的单膝跪地,给他的小家伙们一个同样的早安吻。

    “每天早上我都在想着是不是应该给你准备点儿压岁钱。”

    天天跟行大礼似得,简直让人不知道该作何反应,所以干脆就不反应了,由着他去,然后放下自己的衣摆,再随口开个小玩笑。

    “保姆,司机,监护人,这些我一点也不介意白干。”金泰亨站起身帮闵玧其拉开餐桌前的椅子,在他头顶发旋儿旁勾起一缕头发围着食指打了个转儿。“不过有钱赚的话倒也不错。”

    怕家里突然多一个外人闵玧其会觉得不自在,除了会叫家政服务偶尔来打扫一遍之外,其他的事几乎全都是金泰亨亲力亲为,谁都没有麻烦,光是想想都知道这需要花费多少的心思。

    “尝尝这个,我新学的。”

    整锅先端到闵玧其面前,直接把铲子到嘴边让他试味道,坦白讲闵玧其连锅里是些什么都没瞧出来,还是自觉的张嘴吃了一口。

    “嗯,挺好吃的。”对着金泰亨期待的眼神,闵玧其这样回答。

    其实也就那么回事儿吧,毕竟连用了什么材料都看不出来了,但就金泰亨这种每进行一步都要捧着手里仔细看几遍做法的人来说,已经很不容易了。

    闵玧其把对饮食的要求降的很低,即使卖相因为慢吞吞的动作而十分感人,好歹也是能吃的,特别是在金泰亨隔三差五能超常发挥一次的时候,本来的标准都能让情理之中变的极度惊艳。

    把食物拿回厨房装好盘,金泰亨坐到闵玧其的对面,这才尝了一口,说实话,很一般,绝对不到好吃的程度,知道闵玧其是不忍心打击他的积极性,一丁点小事儿也感动的一塌糊涂。

    “今天我没有行程,要不要出去逛逛?”

    金泰亨短期内已经不再接戏了,偶尔上个节目参加个宣传活动,也基本都是在当天可以准时往返的距离之内,大部分时间都空闲了下来,研究一日三餐,和闵玧其黏在一起,陪他看看书,看看电影,去楼下的花园散散步,聊聊天。

    刚入了夏的太阳也毒的很,白天不适合出门,前几日实在无事可做,金泰亨便找人搬空了次卧的家具,昨儿下过一场大雨,天气刚好,出门逛逛,给宝宝们添点东西,最合适不过了。

    “好,不过我有一个要求。”闵玧其放下手里的筷子,郑重其事的说:“你能不能不要去哪儿都带着相机了?”

    闵玧其也爱镜头下的光与影,爱可能只出现那么一瞬间的定格,而金泰亨的镜头下的光影变成自己后总感觉有些别扭,害羞,又或者是其他什么诡异的心情。

    “每天往返的就这么几个地方,到底有什么好拍的啊。”不想承认是总拍自己才不好意思,闵玧其一如既往的嘴硬。

    “很多好拍的啊,比如世界,比如四季,比如天气,比如风景。”前几句不过是随便举的例子,金泰亨看向闵玧其,由上到下,打量他的眼神带着暧昧不明的火星子。“比如你。”

    就是喜欢光影,喜欢四季,喜欢风景,想路过整个世界,并为此行至半途,爱上一个人。

     从此自己的一整个世界,就站在眼前。

40.

    孕期24周+,来自金泰亨的关心只多不少。

    转眼的功夫到了六月,第三次孕检的孕期也是六个月,宝宝们的发育都很好,在超声照片上蜷在一起,闵玧其检查结果里的各项结果也恢复了正常的数值,除了安心等待他们出生之外,似乎已经没什么好再担心的了。

    小家伙们的婴儿房也被布置的妥当,因为不清楚性别,所以最终选择明亮的黄白两色,房里的一切都是双份的,闵玧其每天都会进来待上一会儿,仔细想想还有没有什么好添置的。

    第一次做爸爸大概都这样,总比不上妈妈来的细心,总担心遗漏了什么,金泰亨也是如此,既期待又担心,一天一天的数着手指头过去。

    分房的计划也不知是何时彻底宣告失败的,反正他们都没再提过要不要尝试着分开,金泰亨害怕的情况也没发生过,像是睡梦中也紧绷着那根弦,控制着自己睡姿要老实一点。

    一切都挺好的,不好的也都往好的方向在发展,除了闵玧其是真的觉得自己越来越负担不起肚子里的这两个小崽子。

    双胎和单胎不一样,两个孩子在肚子里跟只一个也不一样,所以注定了他的六个月比起别人的六个月要辛苦的多。

    四个月时就已经能瞧出明显的隆起,眼下只会更加过分,就连金硕珍见了都说他现在的肚子简直快赶上五百万要出生时那么大了。

    即使能待着就尽量不动,也寻不到个舒服的姿势,稍微一点儿不对劲儿,两个小崽子就在里面抗议般的打着架,没几回不叫他疼的,那一瞬间的心情可以说是超级无敌的差。

    “这俩小兔崽子又又又又在我肚子里打架了。”

    可爱起来是真可爱,烦人起来是真烦人,闵玧其侧身躺在床上,看着自己的肚子被顶起很高一块,转一圈后又消失,然后转向另一边,指着他们和金泰亨抱怨着。

    “那怎么办?要不要我替你揍他们一顿出出气?”

    金泰亨拿了一堆瓶瓶罐罐搁在床头柜上,假惺惺的朝闵玧其的肚子挥了挥拳头。“呀!再不听话爸爸我可就要打人了!”

    “切。”明知道这都是为了逗他笑,闵玧其也确实笑了,一下子便原谅了宝宝们没完没了的闹腾,对着那堆罐子发愁。“这玩意儿真的有用吗?”

    “起码目前来看,很有用啊。”

    金泰亨打开其中一瓶倒出乳液,慢慢涂抹在闵玧其的肚子和腿上,这样的预防工作已经坚持了长达两个月之久,每次都是在闵玧其的质疑下进行的。

    曾经会想办法去摘一朵花来衬他的手,金泰亨自然是爱惨了闵玧其冷白色的皮肤,无论如何也不想在他身上留下哪怕一丁点抹不去的纹路,也算为了自己隐晦的私欲,呵护的比闵玧其本人还要上心。

    “别看了别看了,现在就已经够难看了。”等金泰亨把各种的乳液都按顺序涂在他身上,闵玧其觉着那些渐渐暴露出来的血管就足够讨人嫌了,试图阻止金泰亨盯着他瞧。“一条纹都没有又有什么用,到时候要是挨上一刀,还不是都一样了。”

    “呸呸呸!不许说这么不吉利的话。”金泰亨连拍了三下柜子,行为搞笑,神情却一点儿玩笑的意思也没有。

    “你这些东西搞的我整天都是一股奶味儿。”

    闵玧其揉了揉鼻子,也不知道金泰亨到底是从哪儿寻摸来的这么多飘着奶味儿的玩意儿,让他天天跟在奶缸里泡着一样。

    “嗯,我就是喜欢你身上带着股奶味儿。”

    金泰亨说着把脸贴在闵玧其的肚子上,用鼻尖蹭着他光滑的皮肤。“这边这块儿是小奶糕。”

     调转方向,再蹭一蹭另外一边。“这边这块儿是小奶酪。”

     “…………………………”

    得,这回是真掉奶缸里了。

    闵玧其很想吐槽,不料却被宝宝们隔着肚皮给金泰亨的一计飞踢抢在了前头,莫名挨了一脚的金泰亨捂着脸惊讶的抬起头,那无辜的表情惹得闵玧其忍不住爆笑出声。

    这极度精准的一踢不清楚是他们哪一个干的好事,想来该是报复金泰亨来的。

    报复这位花痴爸爸,在他们都六个月了之后,才想起来取个名字,叫小奶糕和小奶酪。





养一只奶猫和奶虎,生两个娃叫奶糕儿和奶酪儿,我掉进奶缸里不想出来了……













评论(17)

热度(49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