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总攻大人

在情侣鞋中间放双儿童运动鞋💕
cp是我喻→@喻文州的心脏❤
是捧在心尖儿上的人啊(*^3^)

【飞咻】《双料惊喜》31-32


非ABO|生子|重度OOC


有怀孕情节,注意避雷


只是无聊的婚后生娃带娃日常


31.


    “如果决心不要这两个宝宝的话,现在的孕周引产的风险相对来说要小一点,但也比孕早期流产的难度大,使用引产药物后24小时就会出现类似分娩的规律性宫缩,可能会导致疼痛。”


    “这相当于经历一次分娩过程,不过比足月生产的产程要短很多,双胎的不确定因素还是很多的,万一引产不彻底,可能后期还会进行手术。”


   “建议您和闵先生还是多考虑一下吧,原本像闵先生这样的体质就十分少见了,有一对双胞胎宝宝更是很多家庭都羡慕不来的呢。”


    “……………………”


    前往公司的车上,金泰亨坐在后座靠门看着窗外,一夜未眠却睡意全无,脑子里不停重复着的全都是昨晚医生对他说过的话。


    风险换算在闵玧其身上,他分明连无限个0.1都不愿意冒,可无论闵玧其决定留与不留,风险都是同样存在的。


    一方面希望他能改变想法,一方面又害怕他不是心甘情愿,加上做足了功课的潜在风险,再怎样满怀期待也要告诉自己做好最坏的打算。


    所有的担忧,害怕和后悔一齐朝金泰亨拥过来,让他真想破口大骂自己几句来出出气。


    “那个…………”


    卑微如助理,虽然知道原本金泰亨私下里话并没有那么多,可情况不同,看他在后座一脸的苦相,壮着胆子开了口。


    “你也不用太发愁了,这不算什么大事,正好闵先生又……只要和他的公司接洽一下,发个声明就没问题了。”


    这话说了还不如不说,听了只觉得更苦闷了,但对内情一无所知的助理又犯了什么罪呢?金泰亨转头看了他一眼,十分违心的回应道:“嗯,我知道,谢谢。”


    难保助理不会继续安慰他,金泰亨说完便闭上了眼,明明一夜未眠却找不到一丝睡意,假寐到公司楼下才就立刻睁开了眼,电梯直达到会议室的楼层。


    大公司到底是大公司,哪怕是最大势的艺人出了问题,也没能劳动社长大人的大驾,高层也不过只来了一个,余下便是他的经纪人,还有演艺部和公关部的部长。


    这不是个什么复杂的会议,他来了便立刻开始,进行了不知多久,因为对于现在完全不存在时间概念的金泰亨来讲,必然是一个字都听不下去的。


    “泰亨,泰亨!?”


    “………………”


    “诶诶诶!金泰亨!!”


    走神的人叫了几次都不见回答,经纪人提高音量,用笔敲了敲他面前的桌,难以理解的问道:“你想什么呢?我们先去接洽闵玧其的公司,然后发个声明,你觉得行不行啊?”


    实际会议的内容无非是走个流程,金泰亨之所以会来,只因为这次恐怕无法按照常规的流程去走,他回过神,似乎还是演技之外头一回用有些过分坚决的眼神看着别人,缓缓的开口道。


    “我觉得这次能不能…………”


    “等一下!”


    我觉得这次能不能等闵玧其决定,然后再考虑是不是需要解释。


    金泰亨这句话没能说完,门外就冲进了一位公关部的职员,他焦急的样子显然顾不上礼貌,进了门就开始快速的汇报。


    “闵……我是说,闵玧其刚刚发了微博,侧面解释了这件事,现在网络的舆论已经改变了风向,但是他同时也公布了怀孕的消息,我们现在该怎么办?”


    “……………………”


    职员这番话说的极快,像生怕有人打断似得,对于在座的每一位而言都是个不小的冲击,尤其是金泰亨,同样迅速的拿出自己的手机亲眼看到那条消息之后,心跳都空了几拍。


    “你知道这件事吗?这是你们两个商量好的?”


    公关部的部长出门交待职员接下来要如何将舆论转移的更加彻底一点,经纪人内心乐得这样的结果,也不得不顾及对方公司的感受,追问几句。


    “我们都还没和他的公司沟通,他那边是怎么……诶!你去哪儿啊?”


    从来就没见过废话有这么多的经纪人。


    金泰亨依旧一句都没听进去,起身飞奔出了会议室。


32.


    “你真的考虑好了么,发出去可就回不了头了。”


    经纪人试图阻拦过闵玧其即将点击发送微博的手,虽说他后悔的可能性比较小,但架不住事儿大,终归要反复确定才放心。


    “那你倒是给出个好主意?”闵玧其还是毫不犹豫按下了发送,抬眼看了经纪人一眼。“我离个婚,然后坐实了金泰亨是个混蛋,大家抱着团一起完蛋?”


    经纪人的特关提示音立刻响起,他拿出手机看了看,不过两张配图,第一张是所谓的出轨时间段金泰亨打了十几通却没有接通的记录截图,还有一张是长得很像一颗苹果的超声照片,文案就简短的一个字,乖。


    闵玧其要是聪明起来,真是连公关部都拦不住。


    就这么一个字,也不知是说金泰亨乖,还是要粉丝乖,再或者是说照片上的两个小东西乖,既准确的澄清了绯闻,瞧着还怪大度的。


    “那倒不是。” 经纪人搁下手机,这才想起回答闵玧其之前的话。“养孩子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我是怕你会后悔。不说工作关系,我站在你家人的立场上,当然还是先为你考虑啊。”


    “那就不是你该操心的问题了。”道理闵玧其当然都懂得,只不过太遥远的事儿,他暂时还不太想考虑。“你就想好该怎么跟公司说吧。”


    “……………………”


    这倒是真的,社长要是知道了闵玧其没开会研究就做了决定,非得疯了不可。经纪人楞了一秒,豁出去了似得说道:“不管了,大不了你解约,我辞职,去哪儿还不吃饭了?”


    “嚯,这话说的我都要感动了。”闵玧其随口一说,盘腿坐在桌上用勺子翻着餐盒里的粥,估计温度差不多了才往嘴里塞了一口。


   “我跟着你操了多少心啊,不赖着你我不亏大发了。”经纪人学着闵玧其的样子嫌弃的撇撇嘴,逗的他笑了一下,趁着电话这会儿还安静,紧接着问道。“不过我倒是真好奇,你怎么突然就想开了?”


    “…………嗯。”这倒是个核心的问题,闵玧其搁下勺子,正经的回答。“昨天晚上金泰亨哭了。”


    “他以为我睡着了,对着我的肚子说话,说着说着就哭了,哭的跟个二傻子一样,别提多难看了。”


    “不过我没拆穿他,你也千万别给我说漏了。”


    相爱大概就是以为对彼此都了解的都足够透彻,以此为出发点却总是走向错误的那条路,金泰亨以为闵玧其生气时不会想看见他,却没想过他不回来,闵玧其怎么可能睡得着。


    “就因为他哭了?”经纪人显然有些不太理解闵玧其的意思。“这可不像你啊。”


    “就是因为过去从来都没见过他哭,才发现我是有多见不得他哭。”


    闵玧其无奈的耸耸肩,有些话即使是对着经纪人说也依然会尴尬,耳朵泛起了淡淡的红。


    “我原本总觉得我欠他点什么,可现在我想明白了,八年也好,结婚也好,全都是他心甘情愿的。”


    “帮他解释也好,承认留下这两个小家伙想要给他一个真正的家也好,也全都是我心甘情愿的。”


“就是因为心甘情愿,所以不管是结果也好,后果也罢,我们都合该一起来承担的,不是吗?”


    相爱大概也是无意识的成长,从各不相让到互相包容,就像闵玧其听见金泰亨的话瞧见他哭的样子,满身的怒气顷刻间散了个干净,发现他们缺少的只是沟通,从来就不是信任。


    爱之下能给的对方数不胜数,最基本的就是不拆穿,不计较,不怀疑。


    从出生到现在,哪怕是一天有很多个通告,金泰亨也从来没有如此的赶时间过,一路上超了无数次车,连个电梯都不愿意等,直接从楼梯跑到了病房门口。


     经纪人已经再次被一通电话召回了公司,只剩下闵玧其一个人半躺在床上,见金泰亨气喘吁吁的出现后笑了笑,晃了晃手机,给他看了看屏幕上显示的时间。


    “我以为你还要过一会儿才能回来。”闵玧其说着起身,又拿起一旁柜上搁着的检查单。“赶快陪我去楼下检查吧,结果早一会儿出来,我就能早一会儿回家了。”


    “哥。”


    “我能抱抱你吗?”


    其实有千言万语想要说,可话在嘴边打着架,脱口而出的是最最想要说的那一句。金泰亨走到闵玧其面前,眼神是世上最无法拒绝的真挚。


    “什么时候这也能算是个问题了?”


    闵玧其微微张开了双臂,好笑的反问,仿佛短暂不愉快从没发生过似得。


    “不过你现在可得轻着点儿啊,疯狗先生。”



















 


评论(23)

热度(68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