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总攻大人

在情侣鞋中间放双儿童运动鞋💕
cp是我喻→@喻文州的心脏❤
是捧在心尖儿上的人啊(*^3^)

【南硕】《我家傻攻是大佬》C1



*AU | 重度OOC

*当148变成14.8

*小抠门遇到小傻子


-1

“诶诶诶,我偷偷告诉你一秘密。”

临近傍晚,甜品店靠窗的位置前坐着两个浓妆艳抹的女人,其中一个小心翼翼的四下张望了一番,压低了音量说道。

“我们公司的董事长前阵子出了车祸,据说是对家报复,到现在活不见人死不见尸,怕股票下跌还得封锁消息,我看这次啊,算是悬了。”

女人口中的公司位于市区的正中央,搞房地产的,眼下这个巴掌大的小县城里不少的楼盘都是这家公司开发的。绝对称得上是首屈一指,凡是能进那儿工作的,不论职位大小,出门走路都能硬气不少。

“你说我当初废了多大的功夫才进了这家公司啊,我们老板年轻又多金,还没有不良嗜好,简直就是一完美男人,可我都没机会跟他说上话,这人说找不着就找不着了。”

当初削尖了脑袋才挤进去的公司,不到一年就出了变故。女人搅拌着咖啡,一脸惋惜的感叹着自己破碎的豪门梦。

只可以对面的朋友单手托腮,目光始终定格在远处的收银台上,压根儿就没仔细听她说的什么。

“你说我怎么这么倒霉啊,目标都没了,我还待在那儿有什么意义啊。”女人拽了拽朋友的胳膊,强行让她倾听自己的多愁善感。

“你或许可以试着勾引勾引他爸。”

对面这位依旧头也不回,敷衍了事。

女人的注意力也被想知道她在看什么的好奇心吸引了过去,顺着她的视线看向了收银台的方向。瞬间就明白了闺蜜的心思。

收银台前的那个男人,长得真他妈的帅。

同样都是白色的衬衣系了个黑色的围裙,到了人家身上怎么就跟拍画报似得,那叫一个好看,那叫一个有气质。

“怎么着?看上人家了?”

女人暂时忘记了豪门之梦的事儿,八卦起来。被戳中心思的朋友立刻红了耳朵根儿,犹豫着不好意思承认。

“喜欢就上啊,走,我陪你一起去。”女人不由人拒绝,先行一步奔着收银台的方向过去。留下的那个只能快步的跟上,心都蹦到了嗓子眼儿。

高跟鞋的踢踏声很大,此刻的男人却丝毫不为所动,跟别人花痴他时候的动作一样,单手托腮,瞧着橱窗的方向,最后还是被敲击台面的声音扰的回过神来。

“您好,有什么问题吗?”男人站起身礼貌的询问。

“有啊,你有女朋友了吗?”打头阵的女人开门见山,跟矜持两个字完全不挨着。

“不好意思小姐,我无法回答您私人问题。”男人似乎见惯了这种场面,毫不犹豫的拒绝道。

女人也不生气,仔细看了一眼男人衬衫上的胸牌,默默地记下了店长金硕珍这个名字,刚想再开头说些什么,却被感到丢人的朋友硬生生的拦住了,从钱夹里拿出两张钞票放到了桌前,带着女人落荒而逃。

“金店长,你不应该说欢迎下次光临吗!”

女人被拖出门之前还不忘再调侃一句,金硕珍无奈的摇了摇头,把钱放进收款机里收好,不受任何影响的坐回椅子上继续看着橱窗发呆。

让他发呆的原因不是别的,是今天整整一下午的时间,都有个流浪汉在橱窗前徘徊,盯着玻璃柜子里的模型蛋糕。

流浪汉的个头挺高,身材也壮实,那么大的块头儿杵在那儿,让人想不注意都难。

金硕珍就这么观察着他的一举一动,愈发觉得这个男人可怜巴巴的,夏天的太阳这么毒,能撑到现在都算他命大。

店里一般六点左右就开始打七折了,金硕珍瞧着时间差不离,到底没管住自己的同情心,从展柜里拿了块便宜蛋糕,估摸了一下外面男人的体格和饭量,咬着牙又夹了一块,装进了盒子里。

这可值我买房路上的两块砖呢。

金硕珍想想还觉着有点心疼,累死累活就是为了买套房的他一个不坚定就扔出去两块砖钱,不过脚底下的步子却没停顿,拎着他的两块砖就出了门。

男人还在橱窗前站着,见有人朝他这边过来,受惊吓似得往后退了两步,半低着头抠着自己脏兮兮的手指甲。

“你别害怕啊。”金硕珍瞧出男人的闪躲,上前简单的安抚了他一句,紧接着递出手里装了蛋糕的盒子。“拿去吃吧。”

男人猛的抬起头,十分怀疑自己的耳朵,难以置信的愣在原地,不敢伸手去接。

“送给你的,不要钱。”金硕珍又补了一句。

可惜男人似乎还是没明白他的意思,表情懵懵懂懂的,纯粹败给了饥肠辘辘的肚子,小心翼翼的接过盒子,连声谢谢都没说就躲到远处的路灯底下,狼吞虎咽起来。

金硕珍也不计较他不懂得感恩,近距离的上下打量起男人来,上衣缺了个袖子,裤子扯了不少的大口子,而且脚上只穿了一只鞋,头发也乱糟糟的,十分狼狈。

“诶,你是从哪儿来的?”

金硕珍在男人身旁跟他并排蹲下,好心的询问道。男人听到后放下了蛋糕,摇了摇头。

“那你今年多大啊?”

金硕珍换了个问题,男人还是摇头。

“有什么事是你知道的吗?”

金硕珍开始有些不耐烦,男人依旧摇头。

“叫什么名字总该知道吧!”

这人别是个傻子吧!

金硕珍翻了白眼,肩膀也跟着垮了下来,已经做好了男人继续用摇头回答他的准备。

“南俊。”男人终于有了个能答得上来的问题。

“姓南啊。”

“啊?”

好不容易答出了一个,金硕珍再一次的发问却又让南俊听不懂了,本能反应的睁大了求知的双眼。

“算了算了,你当我没问。”

金硕珍无语到甚至想骂自己吃饱了撑得多管闲事,赶忙摆摆手站起身,不打算再问任何问题。

不晓得哪点戳到了南俊的笑点,他抬起头看着金硕珍,莫名其妙的嘿嘿一乐。满口的大白牙结结实实把金硕珍吓了一跳。

坏了,这男的八成真是个傻子。










评论(6)

热度(539)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