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总攻大人

在情侣鞋中间放双儿童运动鞋💕
cp是我喻→@喻文州的心脏❤
是捧在心尖儿上的人啊(*^3^)

【南硕】《连锁反应》33-34


非ABO|生子|重度OOC


有怀孕情节,注意避雷


带您直击一线明星跑路的原因与全过程


33.


    金南俊再次出现在舞台中央,台下也跟着安静下来。


    所有人都在等他给一个解释,金南俊站定后却迟迟不曾开口,只是瞧着台下一双双期待的目光,半晌过后笑了笑。


    “今年好像发生了很多重要的事。”


   例如金泰亨突然结婚了,对方是自己的朋友闵玧其,金硕珍突然在专辑发布会上宣布要暂退演艺圈,还有现在,他自己站在这里。


    “我知道大家一定对刚才的影片充满好奇。”金南俊始终带着笑,语调温和的像是和粉丝们再平常不过的聊着天。“但在解释之前,我想问你们一个问题。”


    “我们的手心上都有三条线,听说它们代表着生命,事业,还有爱情,那么有没有人知道为什么这三条线都各自分成一端,没有连在一起吗?”


    金南俊说着举起自己的右手,将掌心向外给台下的人看,粉丝们也纷纷伸出自己的手,沉默片刻后全部摇了摇头。


    “我小时候问过很多人,他们都没告诉我一个准确的答案。”


    “后来长大了我觉得,大概是等这么一个人,成为那条线,以爱为前提组成一个家庭,才能将事业爱情和生命链接在一起。”


    金南俊一字一句说着自己的想法,同时也在跟过去的自己告别。


    “采访的时候常有记者问我未来的规划,理想型是什么,要找个什么样的人和我共度余生,我总回答早晚也要结婚才行啊,可实际上我对于这些,从来没有认真的打算过。”


    “直到现在,我知道自己要做爸爸了。”


    命里出现了一条名为金硕珍的线,把整个人生都串连在一起,赋予他全新的意义,要真正的成熟,长大,幸福的活着。


    这次没有人再尖叫,只是一片哗然,都难以相信这个突如其来的消息,金南俊倒不在意众人的反应,继续说道。


    “也是从那一刻起,我才发现自己真的是个很差劲的男人,用爱的名义伤害了最爱我的人,让他一个人承受了本该我们两个人承受的一切。”


    亏欠的实在是太多了,多到金南俊除去一辈子之外,想不到更好的偿还,他的目光停留在正对面的摄像机上,那头的金硕珍正在看,或许还会骂他是不是疯了。


    是疯了,金南俊心想。


    从认识金硕珍那天起便疯了。


    “我知道他现在正在看着我,所以我想告诉他,你是我遇见过的,最好的,也是最值得爱的人。过去对你有意无意的伤害我通通不想用对不起来道歉。”


    金南俊觉得对不起三个字是最不值钱的东西,随口就能说出口,毫无意义,配不上金硕珍为他付出的全部。


    “世上没有任何一种付出能永远心甘情愿。”


    “但从今天开始,请你把我对你全部的好都当做理所当然的事。”


   “所以,金硕珍先生……”


   “你愿意和我结婚吗?”


   

34.


    金硕珍的名字无疑是点燃现场气氛的燃点。


    地球另一端的金硕珍本人亲眼目睹着现场的情况,桌上的电话从金南俊开始讲话那刻便响起,看到来电人是金南俊的时候犹豫了一会儿,最终还是按下了接听键。


    电话那头的工作人员告诉金硕珍他的声音稍后会通过音响让整个场馆里的人听到,他只是应了一声,安安静静的听着屏幕里金南俊的话。


    过去说着不想连累他的话是真的,期待了太久希望他如同今天这样的问自己愿不愿意和他结婚的心也是真的。二者曾经互相拉扯着像天平一样摇摆不定,如今仅因为金南俊的一番话,瞬间便有了答案。


    场内尖叫声持续了很久也没有停下。


    金硕珍无法在这样的情况下答话,台上的金南俊将食指放在唇边比了个噤声的收拾,将刚才的问题又重复了一遍。


   “金硕珍先生,你愿不愿意和我结婚?”


   “……………………”


   答应的话,过去所做的便全部都前功尽弃了,他们没有了曾经努力得到的光环。金硕珍还记得他一脚踏空跌下云端时的感觉,眼下则又重新经历了一遍。


    周围安静的仿佛时间凝固了一般,金硕珍深吸了一口气,缓慢而小声的回答道:“嗯,我愿意。”


    “嗯?”金南俊噤声的手势依然没变,似乎是觉得金硕珍回答的声音太小了,故意又确认了一遍。“你说什么?”


    “我说,我愿意。”


    金硕珍提高了音量,回答一如当初决定留下五百万时那样坚定。金南俊放下贴在唇边的手,庆幸似得笑了笑,在再次响起的尖叫中鞠躬退场,一路奔跑着下了台。


    和他一样,金硕珍将助理丢在了楼下由阿姨招待,电话还搁在耳边,起身上了楼,到达卧室窗前的时间刚刚好,那头传来了金南俊因为奔跑而变得急促的喘息声,两个人谁都没有说话。


    金南俊平复呼吸只用了不到一分钟,心脏却依旧砰砰跳的很快。他拼命的组织着语言,开口却只剩下三个字。“谢谢你。”


    “嗯。”金硕珍只是应着。


    “我爱你。”


    “……嗯。”


    “我准备了戒指,见了面之后要亲手给你戴上。”


    “好。”


    “等宝宝出生我们就结婚。”


    “嗯。”


    金硕珍始终都用一个字来回应,听上去过分的冷静了,冷静到金南俊心里莫名的发慌,不得不反复的重复同一个问题。“你真的考虑好要和我结婚了吗?”


    “这个问题合该我来问你才对。”金硕珍对于他的问题有些出乎意料,实则也是觉着发生的都太不真实。“今天过后,你可能就什么都没有了。”


    “谁说的,我有你就够了。”


    金南俊根本就不在乎所谓的光环,头衔,就像金硕珍愿意为了五百万放弃一切。


    “就算其他的都没了,我也有办法养活你的。”保证的同时好像遗漏了什么,金南俊停顿了一下再次补充道:“还有五百万。”


    “比如搞一个装修队?”金硕珍回想起那个影片便感觉神奇,他调侃一句,而后又想到末尾时画外音说的话。“哦,不对,应该是拆迁队。”


    “听上去好像还不错?”


    金南俊知道金硕珍这样讲无非是不想再说些沉闷的话题,便顺着他的话接下去,之后又聊了些旁的无用的话题,才恋恋不舍的结束了通话。


    这次挂断之前,他说了等我回来。


    金硕珍将手机搁在窗台上,五百万乖乖的待在肚子里没有动,他低头瞧着突出一块的肚子,伸手抚摸了两把,脸上不由自主的挂着浅笑。


    “爹地是不是答应的太轻易了点?”


    金硕珍轻声询问着并不会回答他的小家伙。


    可是没办法啊五百万。


    我真的太爱他了。嗯,太爱他了。



















评论(20)

热度(4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