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总攻大人

在情侣鞋中间放双儿童运动鞋💕
cp是我喻→@喻文州的心脏❤
是捧在心尖儿上的人啊(*^3^)

【南硕】《连锁反应》31-32


非ABO|生子|重度OOC


有怀孕情节,注意避雷


带您直击一线明星跑路的原因与全过程


31.


    日子还是像往常一样的过着。


    一天分为24个小时,1440分钟,86400秒,并没有因为金南俊来了又走而产生任何的改变。


    金硕珍已经很能接纳周遭的任何状况的发生,这次的应对措施依然是当做无事发生,哭鼻子更是在很久之前就发誓不会再有的,照旧开朗的有一点不像话。


    五百万刚刚好满六个月,过了第一个圣诞节,金硕珍当真给他挂了一只小袜子,深夜的时候听到了阿姨进了他的房间,偷偷往那只袜子里塞了一颗糖果。


    身边遇见的大多数都是可爱的人。


    就像五百万暂时还吃不到的那个糖果,每晚的童话故事里总会有个完美结局的主人公,还有为无意出卖了金硕珍而打电话小声道歉的泰亨舅舅,一切通通都是透着可爱的。


    “早安呀五百万。”


    金硕珍起床之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和五百万打个招呼,然后坐起身伸个懒腰,右侧的位置较为平整的空着,仿佛金南俊从没来过似得。


    今天醒的要比往常早一点,金硕珍洗漱过后下了楼,阿姨的早餐还没准备好,他跟着进了厨房,帮忙的同时丢掉了那瓶剩下一半的黄桃果酱。


    清晨的门铃声听上去似乎都清脆了不少。


    即使是金南俊按响过的那个也没给金硕珍带来多大的波澜,搁下餐盘洗洗手,转身出去开门。


    阿姨在国外语言不通,所以这些事必须要金硕珍去做,就算是现在的形象实在有些不方便见人,只能慢吞吞的走过去,看看是谁一大早便来敲门。


    “哥!”


    门外站着的人瞧见金硕珍后激动的喊了一声,金硕珍也是惊讶,半晌才想起来要问。“你怎么来了?”


    来的不是旁人,正是金硕珍过去的小助理,这次的表情还是委屈巴巴的,上下打量了金硕珍一圈儿,便泪眼汪汪的又要哭鼻子了。


    金南俊告诉他的都没有错,金硕珍果然是为了已经隆起的肚子里那个小家伙才离开的,小助理抽了抽鼻子,把眼泪强忍回去,小声的和金硕珍抱怨:“哥应该早一点告诉我的。”


    “…………先进来,外面很冷的。”


    到底也没说清楚是为什么来的。金硕珍不禁汗颜,看着助理冻的有些发红的鼻尖,先将他让进了门。助理点点头跟在后面,食物刚刚好摆上餐桌,金硕珍上前拉开一把椅子要他坐下,语气还和以前一样的温和。


    “还没吃早餐吧,过来一起吃。”


    何止是没吃过早餐,到达时通往镇子的公车都还没开,天知道他是怎样千辛万苦的找到这里的,就在十分钟前还差一点迷了路。


    “哥,我好想你啊。”


    这句话说的百分百真心实意,加上路上种种的不容易,泪窝太浅的助理又开始进入了要哭的模式,说话时的尾音听上去可怜极了。


    “把眼泪给我忍回去,不然我就赶你走了。”


    金硕珍最怕有谁在他面前掉眼泪,也了解他过去的小孩子助理是个越哄越流泪的主儿,安慰没用,必须要垮下一张脸,吓唬他才行。


    事实证明这招确实效果明显。


    小助理立刻闭上嘴,乖乖的不敢哭了。


32.


    “我跟着玧其哥没两天,南俊哥就把我叫回去了,他对我挺好的,经常还会问我你的事。”


    “还有社长,我听哥过去的经纪人说………”


    吃过早餐,小助理像好容易见到亲人一样的兴奋,身上的背包还没摘,就开始和金硕珍喋喋不休的聊了起来,最开始金硕珍还微笑着听,到后来实在是耗光了耐心,不得不出言打断。


    “你暂停一下,能先告诉我为什么来的吗?”


    “啊!!完了完了,我差一点就忘记了。”


    “……………………”


    助理这才恍然大悟似得看了看手表,一惊一乍的反应很想让金硕珍教训他不长进。


    “应该还没有结束,来得及来得及。”助理自言自语的快速摘下背包,从里面拿出电脑打开,又专注的鼓捣了一会儿,之后调转了方向将屏幕挪到了金硕珍的面前。


    缓冲的提醒转了几圈儿,突如其来的音乐吵的金硕珍皱紧了眉,还是叫人窒息的节奏,金硕珍看到了舞台上的金南俊,想起今天好像是他举行演唱会的日子。


    有着一半时差的原因,国内的时间刚好在晚上临近九点,最后一首歌进行到了一半,该到了结束散场的时候。


    金硕珍一头雾水的看到了末尾,整场的灯光随着音乐的结束暗下去,台下的尖叫声却变得更高了。他抬眼疑惑的瞧了瞧助理,那小子却避开了视线不肯回答,只是指了指屏幕,要他继续往下看。


    台下的安可声越来越大,场馆的灯光依旧黑着,音乐再次响起,金南俊没有出现在台上,正中央的大屏代替他的出场而亮起,播放着一段调色看上去暖洋洋的影片。


    影片的开头一定是金南俊的家。


    虽然金硕珍一次都没有去过,但还是从装潢上便确定了。搞不懂这些都是什么名堂,金硕珍不由自主的攥紧了拳,屏幕前的画面突然一转,金南俊出现朝镜头挥了挥手,背景是金硕珍认识的那家最大的商场。


    这家商场的四层是各类婴儿用品的专柜,很早之前金硕珍便想去,却因为当时的身份而放弃,眼下镜头前的金南俊正在那儿耐心听着导购小姐的推销,仔细挑选着让人眼花缭乱的婴儿用品。


    场内除了背景音乐之外没有任何一个人出声,全都安安静静的看着,金南俊站在台口任由造型师补妆的手在他脸上摆弄,同样紧盯着屏幕调整着演出过后急促的呼吸。


    这些从回国后那刻开始就开始筹备了,甚至还让变得异常忙碌的闵玧其调整了四天的档期。金南俊觉得除此之外的所有求婚都太敷衍了,只有这一条路才算的上真正的诚心诚意。


    影片很快播放到了一半,里面的金南俊短暂的消失了一会儿,再出现时是在家里的客厅前,他轻轻打了个响指,原本单身男人居住显得暗沉沉的装修瞬间变成了整洁又明亮的样子,镜头移到卧室门口,推开门进去后也和过去完全不同,全然没有了独居的感觉。


    看上去就像新人用心准备的婚房。


    卧室之后再是对面的另一个房间,一只手突然出镜,在门前挂了个粉色花边的牌子,出镜的手拿出一枝笔,在中间空白的位置写上了Baby Room。


    推开门后眼前的事物几乎全部都是粉蓝两色的,金南俊坐在地毯前,无比真挚的组装着半成品的婴儿床。


    “呀!你这到底是在装还是在拆?”


    吐槽的画外音突然出现,台下不少人认出了那是闵玧其的声音,不明原因的尖叫声又响了起来,画面也戛然而止,再次变成了漆黑一片。


    正待在阳光正好的上午的金硕珍面无表情的看着,只觉得眼前的一切都太不可思议了。


    五百万呀,我就说吧。


    你爸爸绝对不是故意不和你说再见的。













   


评论(20)

热度(4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