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总攻大人

在情侣鞋中间放双儿童运动鞋💕
cp是我喻→@喻文州的心脏❤
是捧在心尖儿上的人啊(*^3^)

【南硕】《连锁反应》23-24


非ABO|生子|重度OOC


有怀孕情节,注意避雷


带您直击一线明星跑路的原因与全过程



23.


    12月20号,昨天的大雪还没融化。


    宝宝最重要的一次检查,一切安好。


    快要到圣诞节了,给宝宝准备了好多必需品。


    爸爸从昨天开始就没再打过电话。


    金硕珍写到这里画上句点,合上了日记本。他拿起搁在旁边的一双小袜子,粉嘟嘟的颜色带着些小花边,可爱至极。


    “阿姨,在床头给五百万也挂一只袜子的话,你说圣诞老人会不会也送礼物给他。”金硕珍对正在厨房准备晚饭的阿姨高声问道。而后又觉得不太现实,自己先摇了摇头否定。“这么小的一只袜子,会很难为圣诞老人的吧。”


    语气像是小孩子怀了一个更小的孩子。


    阿姨听了觉得幼稚却童趣,她从厨房探出头,配合着金硕珍的话哄他道:“试试看吧,可能圣诞老人会挑的出礼物送他也不一定。”


    阿姨说完又回到了厨房,金硕珍盯着手里的小袜子瞧了一阵,认为阿姨说的有一定的道理,一瞬间便开心,继续整理拿回家便散落在沙发上的东西。


    趁着去医院产检的机会,金硕珍顺路把新生儿所需要的都被一次性采购了差不离,从五百万出生后要贴身穿的衣服到包被,再到奶瓶和奶嘴等等,打眼望去一律是粉红色的,金硕珍看着就舒心,感叹一句果然还是粉色能把一切都衬得温暖又可爱。


    唯一与它们不符的便是那一抹黑白的颜色,金硕珍叹口气将搁在最远处的那件拿过来,忍不住吐槽金南俊连专辑封面都这么高冷。


    不过是在商场时偶然路过瞧见的,金硕珍犹豫了很久还是决定买下来,即使这张专辑在国内的家里已经有一份了。


    “我们五百万还没听过爸爸的歌吧。”


    其实在之前发布会听过一次,可那次的氛围太难过了,被金硕珍自行忽略过去。他拆开外包装的盒子拿出CD,站起身放进CD机里按下开关,坐到旁边平常给五百万讲故事时必备的摇椅上。


    还是一样叫人呼吸困难,金硕珍原先是欣赏不了这类音乐的,全是为了金南俊才接受,而后觉着他厉害到无可挑剔。


    “爸爸真的是个很优秀的人,对吧?”金硕珍把音量调的小些,每次和五百万说起金南俊时尽是好话。“聪明,有才华,别人都说他是天才rapper来着。”


    五百万能回答他的只有胎动,伸伸手蹬蹬腿,只不过这次持续的久些,有几次甚至踢到金硕珍都感觉到痛。


    “你够了吧小崽子。”最痛的一脚,金硕珍皱着眉在肚子上轻轻的拍了一小下作为惩罚。痛过后又感觉好笑。


    基因这玩意儿竟然有这么强大的吗?


    “你还真是谁家的孩子像谁。”金硕珍和终于安静下来的五百万说道。“将来也要当个rap小天才?”


    然后和金南俊碰到面,他还不知道这个超过他当年的小孩子是他亲儿子,真是想想就解气。


    这样的胡思乱想实在无聊至极,金硕珍过了嘴瘾后又叹了口气,拿起旁边桌上专辑的内页,在金南俊的照片上用指尖弹了一下,认命般和五百万讲了真心话。


    “宝宝,其实我好想他啊。”


    说过要断了念想,还是每天都等他那一通电话那样的想他,昨天缺了一通就有些失望的想他,不用五百万当借口,而是自己很想他的想他。


    “也不知道他在忙什么,今天会不会打电话过来。”CD里的歌第二首已经播放到了一半,金硕珍还在和五百万说话。“还是我要不要主动给他打一次?”


    “……………………”


    像是刚才轻轻拍打的那一下让五百万有了小情绪,这次动也不动了,过了好久都没有回答金硕珍的打算。


    “你这么任性……”


    金硕珍刚想要教育五百万几句,就被门铃的响声打断了,听到声音的阿姨也穿着围裙走了出来,同样不解。“这么晚了谁会来?”


    “不知道。”


    金硕珍回头看了看窗外,眼下的天已经黑透了,身在异国他乡实在想不出有谁还会突然造访,金硕珍伸手让阿姨帮忙扶他起身,在她打算解下围裙前主动朝门口走过去。


    “您继续准备晚饭吧,我出去看看。”


24.


    金南俊真就被闵玧其的一股‘枕边风’吹到了这里。

   

    下飞机再搭公车到达这座不起眼的小镇时才不过六点,街道上已经没什么人了,好在家家户户的灯都亮着,让冷清的户外也不显得萧条。


    金南俊顺着闵玧其发给他的地址一路寻到金硕珍的家门口,除了通向大门的路被清扫了出来,院子里都铺着雪白,窗边亮着盏暖黄色的灯,照出只露出一个头顶的影子,他顺着路来到门前,犹豫了很久后才按响了门铃。


    响过几次后门内终于传来脚步声,金南俊笔直的站在门口,等着门锁的开启,金硕珍出现在眼前,原本扬起的嘴脸一瞬间垮了下来,惊讶的与他对视。


    金硕珍比最后那次见面时胖了一些,其他的看上去倒是都没有变,金南俊端详过他的脸后将目光向下移了移,算下来怀孕接近六个月的肚子明显的凸起,即使穿着件宽松的毛衣也瞧的出来。


    相顾无言这个词最适合形容此刻的金南俊和金硕珍。


    金硕珍始终愣神的看着金南俊对他上下打量,说想他是一回事,亲眼见到他又是另一回事,难以置信之余更多的是认为这是个幻觉,再眨眨眼就会消失不见。


    直到金南俊的眼神定在他肚子上,金硕珍才回过神,惊觉到金南俊知道了五百万的存在,他向后退了一步,第一反应便是快点关上半敞着的门。


    金硕珍手忙脚乱到足足用了七分的力,却又猛的在只剩一个缝隙时停住,因为他瞧见金南俊的手拦在门框上。


    做不到像电视剧里演过的那样合上门,金硕珍到底还是舍不得。


    隔在一个缝隙中又静默了许久,金南俊还把手死死的扣在门锁上,看样子是铁了心不叫金硕珍关上门,金硕珍暗骂了自己几句没出息,拗不过的再次敞开了门。


    “进来吧。”金硕珍尽量看上去自然的说道。


    金南俊点点头跟在金硕珍身后,身上带着冬日里的凉意,穿过门厅到客厅,收拾到一半的婴儿用品还略带凌乱的摆着,金南俊环顾了一下四周,装修和摆设与金硕珍国内的家里也没什么太大的不同,静下心一听才发现一角的CD机正播放着他的音乐,算是对这栋房子最意外的发现。


    金硕珍显然也发现了这个问题,可现在再刻意的关掉更显得做贼心虚,索性当做平常,由着它继续播放着。


    “阿珍呀,到底是谁来了?”


    阿姨端了准备好的晚饭从厨房走出来,抬头便看见了正站在客厅中间的金南俊,知道他身份的阿姨表现也和金硕珍如初一辙,笑意一下子消失在了脸上。


    “阿姨。”知道这是陪着金硕珍一同来到美国照顾他生活的阿姨,金南俊欠了欠身,打了个招呼。


    是希望金硕珍能和五百万的爸爸坦白真相好好在一起没错,可见到本人后阿姨还是不由得拿出了那颗当妈的心,多少有些埋怨金南俊。


    她直接无视掉金南俊对她的称呼,转过头对金硕珍恢复了刚刚和蔼的表情。“去洗手吧,我们吃饭。”


    阿姨的做法真是让金硕珍感觉有人撑腰却蜜汁尴尬,他这时才回不露声色的关掉CD机,改不了面对金南俊时的温柔腔调对他说:“留下了一起吃晚饭吧。”


    金南俊自然不会拒绝,再从洗手间出来时餐桌上整齐的摆了三份餐具,阿姨大概是总和金硕珍似得心软,只硬气一小会儿也就过去了,打心里还是高兴金南俊能来。


    一顿饭吃的沉默,金硕珍为了五百万的发育,一向天塌下来也不会再影响他吃饭,余下两个人则一直观察着他的脸色,具体吃了什么都不记得。


    晚餐结束后阿姨便收拾了碗盘躲进厨房里,客厅里只留下金硕珍和金南俊两个人,金硕珍从橱柜里找出一包速溶咖啡冲了递给金南俊,自己拿了杯温水,坐在了金南俊斜对面的单人沙发上。


    “你自己喝吧,我现在不能喝那些东西。”


    隆起的肚子使金硕珍很难再挺直腰多坐一会儿,几分钟后就不得不倚靠在沙发背上,期间金南俊一直目不转睛的盯着他瞧,从给他从咖啡时完全看不出怀孕的腰身和背影,到现在让孕肚尽显的坐姿,虽然早有准备也仍然觉得不可思议。


    “我现在这样很丑是吧。”金硕珍突然问道。


    “没有,一点也不丑。”金南俊快速而肯定的回答,无比诚恳。


    金硕珍垂下眼笑笑,在肚子上抚摸了几下,而后又突然想起什么似得抬眼看向金南俊。


    “他叫五百万,还有几天就满六个月了。”


    “你要不要和他说说话?”











 






   


评论(27)

热度(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