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总攻大人

在情侣鞋中间放双儿童运动鞋💕
cp是我喻→@喻文州的心脏❤
是捧在心尖儿上的人啊(*^3^)

【南硕】《连锁反应》21-22


非ABO|生子|重度OOC


有怀孕情节,注意避雷


带您直击一线明星跑路的原因与全过程


21.


    “你最近怎么气色这么差。”


    闵玧其刚一进门便先仔细打量了金南俊一遍,自认中肯的给出了个结论。“跟要死的一样。”


    “忙着准备演唱会,没睡好。”


    面对闵玧其的突然造访,金南俊不可谓不惊讶,可再惊讶也在听到他的评语后褪去了一半,随口敷衍着答了,转身栽倒在沙发上。


    整天没日没夜的熬着,气色能好的了么。


    在中间隔了七八个小时时差的情况下,能和金硕珍保持通话都是件辛苦的事情,工作繁忙的金南俊又不可能按照美国的作息活着,赶在那边的白天又怕打扰了金硕珍,只能晚睡忙创作,早起再奔爱情。


    眼瞅着又是大半个月过去,临近年关,他和金硕珍除了聊天时能准确的避开敏感话题之外毫无进展,大写的身心俱疲。


    “我瞧着都替你累的慌。”


    虽说站着说话不应该腰疼,但闵玧其看金南俊这德行,还是真实的感觉自己都跟着糟心,好好的一个天才rapper说颓就颓了,简直是闻者伤心见者流泪。


    “不过没关系,很快你就能脱离苦海了。”


    然后极有可能奔向另一个……更苦的海。


    无事不登三宝殿,闵玧其手里捏着份文件袋在金南俊的对面坐下,下半句到底没忍心说出口,话锋一转道。“看在你这么惨的份儿上,哥哥我打算帮帮你。”


    今儿的闵玧其怎么跟刚抽完大麻上了劲儿似得。


    金南俊挑眉看着他,实在琢磨不透这都是哪儿挨着哪儿,过了半晌后才接话。“你能怎么帮我?”


    “家里有速效救心丸吗?我建议你先来两粒。”


    闵玧其知道金南俊半信半疑,故意又递了句话制造下紧张感,说着把文件袋丢到他身上。金南俊下意识的接住,没理闵玧其的玩笑,前后看了看袋子的封面。


    封面上一个字都没写,金南俊带着满满的疑惑打开,里面装了几张大小不一的纸,还有一本粉色的册子,用红色的字写着孕妇保健手册。


    “……………………”


    金南俊还是没理解闵玧其的意思,可看他似乎不打算现在就解释。金南俊无奈,只好先展开其中的一张单子。


    是医院的检查单,金南俊仔细看过内容,微皱着的眉头慢慢的展开,被诧异的表情所代替。


    姓名金硕珍,年龄26岁,就诊时间2018.08.12


    其他医用的专业术语金南俊看的一知半解,只有诊断结果怀孕9周+是彻底的看懂了。


    八月十二号,金硕珍,怀孕9周+


    闵玧其的角度能清晰看见金南俊的双手用力,纸张顺着拇指的轮廓形成一个褶皱,竟比他想象中的反应要淡定些。


    心墙倒塌的声音闵玧其是听不见的。


    他不知道金南俊和金硕珍之间发生的,更不清楚金南俊因为那些而失去了多少。


    “不是,我怀孕了。”


    “这你都信啊,我开玩笑的。”


    “怎么,你不喜欢小孩子吗?”


    金南俊记得那天金硕珍带着因为孕吐折磨而含泪的红眼眶,是这样和他说过的。


    而自己又是怎样回答金硕珍的?


    “……嗯,不喜欢。”


22.


    “怎么了你,高兴傻了?” 


    闵玧其见金南俊久久的发着呆,开口打断了他。


    “所以,这是我的孩子。” 报告单还在金南俊的手里攥着,他回过神,虽然很确定自己的结论,却还是需要旁人再替他确定一遍。“金南俊的孩子。”


    “大概吧。”


    从前以为不过是场艰难的单相思,闵玧其看到报告单是也同样怔楞了几秒,震惊之余想到了金南俊,其中的来龙去脉不需要祥知也能猜出个八九不离十。


    只是金南俊失神望着他的样子有那么一点点惹人生气,闵玧其迎着他的目光,激起的同情心也被他的迟钝消灭了个干净,很快又毒舌的说道:“当然了,如果你认为金硕珍是个随便的人,那就当我今天没来过这里。”


    “你是怎么拿到这个的?”


    “……………………”


    金南俊的思维全都停滞在这个消息里,他不记得金硕珍几时和闵玧其有过什么交情,直到闵玧其嫌弃的撇撇嘴,伸手在他眼前晃了晃无名指上的结婚戒指,才想起还有一个金泰亨的存在。


    “谁知道金泰亨会把它放在车里,我去找东西的时候就被我发现了。”


    之后便立刻给金南俊打了个电话,匆忙赶到了这里,都没顾得上先和金泰亨计较一下隐瞒这么大的秘密该当何罪。


    “我说他怎么突然间就要暂退演艺圈儿了。”金泰亨的账留到来日再算,闵玧其尽到朋友的义务,心思先紧在金南俊的事上。“按日子算下来,他怀孕都有六个月了吧。”


    原先听说过哪个艺人先上车后补票的,这回金南俊玩儿的大,车都快到站了才发现自己没买票。


    闵玧其本着尽量不在这个节骨眼扎人心的原则,暗自腹诽。


    “他为什么不告诉我?”


    告诉他的话,绝不会像现在这样,让他错过了许多重要的日子,至今为止都没为金硕珍做过什么。


    “他如果一开始就告诉你,你还有机会筹备演唱会?”


    内心的旁白闵玧其不知道,只知道金南俊眼下活像本会喘气的十万个为什么,他不耐烦的翻了个白眼,大有语不惊人死不休的气势。


    说到底是因为不想连累他。


    金南俊想到金硕珍离开发布会时的背影,还有那天深夜,金硕珍单手环住他的腰,靠在他的腿上,沉默着的样子。


    “有些事没必要当真和记得。”


    “尤其是像你这种,最不了解我的人。”


    金硕珍说这话时的神情再次出现在金南俊的脑海里,原本听着是最无情的话,如今也添上了沉重的温度,压的人喘不过气。


    金南俊深吸了一口气,拿过茶几上的手机,闵玧其在旁边不解的看着,随后问道。“你在干嘛?”


    “查航班。”明白真相后便一秒都不愿再耽误,金南俊打开app查找着最近一班飞去美国的飞机,头也不抬的回答。


    “……你知道他现在具体在哪里吗?”闵玧其无语的出言提醒,觉得金南俊的智商突然跟情商一起成为了负数。


    此言一出金南俊真就停止了动作,这些天来他问过金硕珍许多次,可金硕珍始终不肯透露,确实是摆在眼前一等的麻烦事。


    不过即便是他不知道,也不代表帮忙保管检查报告的金泰亨也不知道。


    金南俊想到这里再次抬起头,看向闵玧其的眼神赤裸裸的透着不怀好意,盯的他不由自主的挺直了腰,紧张的问。“你这样看着我做什么。”


    “或许你这么聪明的人,明白什么叫枕边风吗?”金南俊问。


    “……………………”


    事实证明高智商还是存在的。


    闵玧其垮下肩,彻底的服气了。














评论(22)

热度(51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