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总攻大人

在情侣鞋中间放双儿童运动鞋💕
cp是我喻→@喻文州的心脏❤
是捧在心尖儿上的人啊(*^3^)

【南硕】《连锁反应》19-20


非ABO|生子|重度OOC


有怀孕情节,注意避雷


带您直击一线明星跑路的原因与全过程


19.


    等了很久才等到金南俊说爱。


    金硕珍抽了抽鼻子,将眼泪忍了回去,不必翻通讯录也能快速的拨出那串烂熟于心的号码,静静的等着金南俊接通。


    彼时的国内的时间刚刚到十一点,金南俊刚拍摄完演唱会的宣传海报回到工作室,斟酌许久后给金硕珍发了一句生日快乐,苦哈哈的盯着手机,期待金硕珍能给他回复些什么。


    来电显示的区号来自美国,金南俊立刻接通了电话,放在耳边后却又不知道该什么才好,那头的金硕珍似乎也没有打算先开口的意思,两边都沉默极了。


    金南俊单手从大衣口袋里掏出支烟点燃,起身走到工作室外的走廊里,金硕珍听的到对面打火机开合和拉开窗子的响动,包括金南俊像叹气似得吐出一口烟雾的声音,依旧无言。


    简单的问候显得太肤浅了,谈及其他又感觉太生硬,金南俊难得的语塞,措辞许久后才开口。“我想你了。”


    这大概是眼下最能表达内心想法的开场白,在金硕珍离开后的每一天里都想对他说的话。


    “嗯。”金硕珍淡淡的应了一声,他打开免提,将手机搁在离着五百万更近些的地方,像刚才讲故事时那样安逸的躺在摇椅上,单手抚摸着在轮廓中圆滚滚的小家伙。


    “你的助理前阵子被我叫回来工作了。”


    “你是怎么做到让人都念着你的好的?”


    “我从明年的年初开始,有很多场演唱会要开。”


    金南俊的话带着窗前冬季的寒风,他和金硕珍讲了许多之前从未聊起过的生活琐碎,金硕珍多半只用单一的嗯字作为回应,谁也不曾先提及爱。


    宝宝,你爸爸的声音很好听是吧。


    在陌生的环境里,金硕珍养成了常常和五百万互动的习惯,他把搭在身上的毯子向上拉了拉,刚好盖住肚子,乘着摇椅微微摇晃的弧度,享受着金南俊如同恋人般温柔的语气,自己则偷偷和五百万说着悄悄话。


    “你什么时候才会回家。”金南俊关上窗回到了工作室,他把手机换到右手上来听,在寒风里有些失去知觉的左手则揣进口袋里。“你该知道的,不单单只有我一个人想你。”


    话题好不容易开始渐渐的奔向主题,金南俊还是担心仅凭他一个人撼动不了金硕珍当时那颗毅然决然要离开的心,非要牵扯上旁人才有些底气。


    “迟早有一天会忘记的。”


    金硕珍再说起这些时比原先淡然了不少,想到他多年来一点点建筑起的梦想崩塌也没多么的难过,反倒能释怀的笑笑,随口调侃上几句。“总有那么一天,没人再看我演的戏了。”


    这话说的就像是他再也不会回来了似得。


    “你想演就演,我看。”


    在遇见金硕珍之前,金南俊不清楚何为爱,更不懂得怎样才算是清晰明确的表达,眼下也没什么长进,无限真诚中又叫人忍俊不禁。


    “……说的好像你能养活我一辈子一样。”金硕珍是真心觉得这样说话的金南俊莫名的可爱,忍不住调侃他几句的可爱,而后因为想,便真这样做了。


    “我是很想。”金南俊自然听出玩笑的意思,却还是答的诚恳。“只要你愿意的话。”


    “……………………”


    表白让金硕珍后悔自己的多嘴。


    “我不愿意。”


    迟疑了片刻后,金硕珍小声又干脆的回答。


    这可真他妈的违心。


    金硕珍无声的叹了口气,心里默默的教育着五百万将来千万不要撒谎,撒谎的不是好孩子,像童话故事里的匹诺曹,会长出长鼻子。


20.


    “我可以把这理解成你不愿意接受我吗?”


    大概是之前再难捱的日子也都过去了,金硕珍甚至还主动给他打了电话,金南俊被拒绝后并没有想象中的难过,至多想感慨一句好事多磨。


    “随便你怎么理解。”金硕珍关掉免提,不想让五百万听到他们的对话。“就这样吧,我这里已经很晚了。”


    金硕珍匆忙的挂断了电话,甚至没给金南俊个机会和他说一声晚安。


    “对不起啊五百万。”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和金南俊一起老是不欢而散,再好的心情也会变的压抑的?


    金硕珍完全这不认为该怪罪给肚子里的小东西,反而真心的觉得抱歉,抱歉他的生命从最开始便缺失了最重要的部分,他的爹地和爸爸都很不懂事,常叫他知道些不该知道的事。


    “都已经撑到现在了,我们不能拖累爸爸,你明白吗?”


    已经太少有人能听金硕珍讲心事了。


    所以即使刚刚残忍的打断了五百万能多听听爸爸声音的机会,金硕珍还是希望这个只有19周的宝宝是能够理解自己的。


    视频电话的铃声打破安静的气氛响起,金硕珍看了一眼后接通,同时勾起嘴角,代替了略带着些遗憾的表情。


    “你刚才和谁打电话用了这么久?”


    金泰亨一张完妆的脸丝毫不在意角度的出现在屏幕前,他身后是白色的墙壁,该是刻意躲在了不会被谁发现的角落里。


    担心在生日里的金硕珍,所以金泰亨在片场总想着就算只作为第一知情人也有义务让他开心一些才对。他仔细算过时差后发现金硕珍这边的时间还不算太晚,便趁着休息的空隙打了这通电话。


    “算了算了。”刚问过问题的金泰亨猛的想起答案可能会叫金硕珍难过,不等他回答就转移了话题。“你猜猜我给外甥买什么了?”


    金泰亨说着从镜头外拿出了一双小小的婴儿鞋,拖在手里给视频中的金硕珍看。


    “可爱吧,都不及我手掌大。”


    是适合刚出生不久的宝宝穿的,瞬间能融化一颗心的尺码。昨天拍摄取景刚好在商场,金泰亨看到它就再挪不动步子了,果断仗着自己已婚人士的身份,买下来送给还得几个月才会出生的五百万。


    金硕珍前几个月都在孕吐和匆忙的搬家中挣扎,还没来得及为五百万提前准备些什么,现在瞧见金泰亨掌心里的小鞋子,露出了比起方才要真心实意许多的笑容。


    “宝宝好不好,有没有乖乖听话?”


    最经常打电话过来的只有金泰亨一个,每次都要问一下五百万的情况,金硕珍像往常一样将镜头向下移到隆起的小腹上,炫耀的和金泰亨说道。“我今天感觉到他的胎动了。”


    金硕珍不讲胎动的原因,好在金泰亨的关注点也不在这里,语气比给他展示婴儿鞋时还要激动几分。“真的吗?好外甥,快!叫舅舅!”


    “他现在就叫舅舅会吓死你吧!”金硕珍笑着吐槽一句,


    “……………………”


    虽然对话很幼稚,但金泰亨成功的治愈了金硕珍压抑的心情,直到他的休息时间结束后才挂断。


    挺好的,起码我们宝宝不是个缺爱的孩子。


    金硕珍极其的擅长自我安慰,他从摇椅上起身上了楼回到卧室,想着今天终于能在五百万的孕期日记里多写上几句。


    今天是第一次胎动。


    宝宝听到爸爸说了好多的话。


    泰亨舅舅送了一双特别可爱的鞋子。


    只剩下最重要的一句,金硕珍犹豫了很久,还是决定不要写进里面。


    那句是爹地终于等到爸爸说,他其实也爱爹地。








   

   

   


评论(9)

热度(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