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总攻大人

在情侣鞋中间放双儿童运动鞋💕
cp是我喻→@喻文州的心脏❤
是捧在心尖儿上的人啊(*^3^)

【南硕】《连锁反应》13-14


非ABO|生子|重度OOC


有怀孕情节,注意避雷


带您直击一线明星跑路的原因与全过程


13.


    发布会在金硕珍离开现场后不久便结束了。


    金南俊犹豫了很久要不要来,以什么身份来,感性不知不觉到了深夜才战胜了理性,叫他不再顾及什么名正言顺,顶着最危险的档口,用金硕珍给他的钥匙,打开了这扇门。


    房间内到处都黑漆漆的,只有几件电器的指示灯亮着,金南俊没有开灯,借着窗外的月光轻车熟路的走进卧室里。


    金硕珍依旧躺在床上,见他来了也只是看着,没有任何动作,金南俊将特意买过来的粥放到了床头柜上,开口说了沉默中的第一句话。“不舒服的话就更要记得按时吃饭。”


    眼睛适应黑暗的过程不会很长,金南俊清楚的瞧见金硕珍向他笑着,而后伸手拍了拍床,要他坐到自己身边去。


    对于金硕珍说的,金南俊一向也只有莫名跟着顺从的份儿,他向前一步坐在了床边,刚想再说些什么劝金硕珍乖乖的吃点东西,原本只赖在床上的人却先起了身往他那边蹭了蹭,紧接着躺在了他的腿上。


    这是梦里都没有出现过的画面,在那些凌乱的事后也没有过,金硕珍环住了他的腰,甚至小孩儿似得用脸在他的肚子上蹭了蹭。


    金南俊的身上带着秋天特有的,含着湿气的凉意。还有那股熟悉的烟草味,配上香水的味道,总能让金硕珍安心。


    这样一家三口待在一起的感觉真的很好。


    金硕珍趁着金南俊还没说出他来的目的之前,贪婪的希望这一刻可以保持的再久一些,让自己肚子里还不具备思维能力的小东西感受一下另一个父爱,即使金南俊并不知道他的存在。


    千言万语都在金硕珍的反常中停到了嘴边,金南俊揉了揉他的头发,动作不能更轻柔了。


    许多种样子金南俊都见过了,镜头前完美无缺的,温柔随和的。私底下还保留着天真,透着可爱的。在欲望中沉沦的,意乱情迷的。


唯独今天的金硕珍像是一眨眼就会消失不见一般,让人不得不再加倍的小心一点。


    “你在答应制作这张专辑的时候就决定之后要离开了吗?”过了半晌后金南俊才忍不住发问,虽然迫切的想知道答案,但语气还是尽量的保持着平和。


    “嗯,很久之前就决定了。”


    说这一切都是因为相识过后才产生的意外实在是太难堪了。


    金硕珍绝不允许自己在这个意外的始作俑者,也是于他而言重要的人面前失去最后的体面。反正也不是第一次对金南俊撒谎,倒不如更加彻底一点。


     他不情不愿的从床上坐了起来,演技在线的伸了个懒腰,满不在乎的说道:“我又不是铁打的,这么多年下来当然会累。”


    “…………”这样的解释在金南俊眼里显得太可笑了,既否定了自己,也否定了与他发生过的种种,信服力实在太低了。“那我又算是计划里的什么呢?”


    “……你?你算是我的制作人啊。”


    金硕珍说的理所应当,即使是面对这个能牵引着他的喜怒哀乐,还无意中给了他另一个小生命的人。


    “我的歌里有制作人金南俊的名字,和我的名字紧挨在一起,就是这样了。”


    “哦,对了。你还可以在公司拿到制作费,不是吗?”


     金硕珍从没想过他有天会对着金南俊撂下这些违心的狠话,他看着金南俊的脸色逐渐的阴沉下来,用尽全身的力气忍住了说出实情的冲动。


    “有些事没必要当真和记得。”


    “尤其是像你这种,最不了解我的人。”


14.


    毁掉一个人简单,可想保护一个人就太难了。


    像金南俊那样从少时便闪着光,天生就该站在聚光灯底下的人相比起来,他一步步到今天完成的梦想又算什么呢,总要有个人要付出些代价的话,也合该是他来才对。


    世事不可能尽如人意,要求金南俊因为五百万的存在来爱他又太牵强了,说起来卑微,但金硕珍更愿意解释为高尚。


    高尚到为了场单恋牺牲所有。


    “原来我们的关系就只是这样而已吗?”


    金南俊除去工作外很少严肃,这次却是真真切切感觉到了钝刀杀人的痛苦,他不死心的再问了一句,抱着最后的期待。


    “不然呢?”金硕珍镇定的反问道。


    这些话如果不是在结局无法逆转时来问,金硕珍一定会为了它而欣喜,如今故事的走向却是从开头就错的离谱,落笔成文,哪怕金南俊接下来告诉他前因后果都是因为爱情,也无法再挽回了。


    “很晚了,你走吧。”


    多说无益,理应洒脱一点,金硕珍铁了心要牺牲自己来换个看似完美的结局,主意正的很,谁都阻拦不了,金南俊也不行。


    金硕珍就这样赶了最希望他留下的人走,亲眼看着金南俊欲言又止,随即放弃的起身。他没有要送别的意思,反而大方的附送了一次完美演技,荒诞的吐出几个字。“别忘了帮我带上门。”


    金南俊走了,走前留下了他给的钥匙。


    金硕珍面无表情的盯着那把钥匙看了很久,直到客厅里为了符合装修设计而放的老式座钟敲响了凌晨的钟声。


     从下午直到现在,确实应该为了五百万吃点东西才行,金硕珍挪到床头,金南俊带来的粥还温着,可白花花的卖相实在提不起孕吐中的人的食欲。


    金硕珍用勺子在白粥里搅了搅,翻出一层热气儿上来,好容易下定决心塞几口,还没等递到嘴边,外头的门铃声就响了,等待了片刻也没有停止的意思,无奈之下只能再搁下勺子,跑出去开门。


    透过可视的电话看见的是金泰亨那张熟悉的脸,金硕珍按下开门键后干脆在门口侯着,等他上楼后让进屋里,略带调侃的说:“今天的金泰亨竟然不重色轻友了?”


    金硕珍边说着边返回了卧室,坐到原来的位置,继续在吃与不吃间犹豫,换过鞋后的金泰亨跟在后头,对他的话也不在意,顺手打开卧室的灯后直截了当的问道:“你暂别演艺圈的事儿电视上现在应该都还轮播着呢,这都没能让孩子他爸过来找你吗?”


    “来过了,又被我赶走了。”


    细枝末节没必要详细的再和金泰亨交代一遍,金硕珍省去中间的过程随便答了,捧着那碗白粥不情不愿的喝了几口。金南俊那个笨蛋连糖都不知道帮他放,没滋没味的难喝极了。


    “您能告诉我下一步您还打算干什么吗?别像今天似得,要死也让我死的明白点儿。”金泰亨对白天发生的事心有余悸,生怕哪天这位哥又突然送他一份儿大礼。


    “出国吧,具体是哪儿没想好,公司那边应该会说成进修学习之类的,总之走的光明正大,会提前通知你的。”


    一声不吭就让金泰亨帮忙扛了两个那么大的雷,心里确实有那么一点过意不去。金硕珍这回便一五一十的说了,反正除了五百万他爸到底是谁之外,也没有其他好瞒的。


    “我已经可以预见到我为了我外甥的小命,未来一年里会变得有多忙了。”


    金泰亨完全接受了金硕珍要生个孩子出来的事实,自动从叔叔和舅舅这两个职称里,挑了后者这个最合适的出来。


    金硕珍听他这样称呼五百万后居然觉得有那么一点点开心,丁点儿要愁眉苦脸撕心裂肺的意思都没有,反倒像以前一样和金泰亨开起了玩笑。“那不是挺好的,没准明年你也能跟我似得,混成别人眼里的老戏骨了。”


    “我要这破玩意儿有什么用。”


    金泰亨笑着反驳了一句,暗自腹诽别人都把伤藏在背后,金硕珍却偏偏藏在里头,不仅不叫别人瞧见,连自己都不许。


    人艰不拆是个好词儿,金泰亨的演技也不比谁的差。


    他想,他可能永远都不会告诉金硕珍,自己其实早在一个多小时前就到了。


    是亲眼看着金南俊来,又看着金南俊走的。



















评论(6)

热度(4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