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总攻大人

在情侣鞋中间放双儿童运动鞋💕
cp是我喻→@喻文州的心脏❤
是捧在心尖儿上的人啊(*^3^)

【南硕】《连锁反应》11-12


非ABO|生子|重度OOC


有怀孕情节,注意避雷


带您直击一线明星跑路的原因与全过程


11.


    金硕珍是在台下的哀嚎声中退场的。


    他记得自己早年演过一个男二,在女主告诉他选择男主时笑着告别转身,背影看起来潇洒的很,实际在转过身的瞬间就流下了眼泪。


    金硕珍知道这次自己的背影一定也很帅。


    只不过他再也不会为那些事掉眼泪了。


    除去金硕珍之外,全场的人都是第一次听说这个消息,一时想不出该作何反应,直到金硕珍消失在台口,才惊觉这是多么大的一个意料之外。


    金南俊是第一个要追上去的,他往金硕珍离开的方向刚走了没几步,却被身后的人抓住了手腕,社长凑到他的耳边轻飘飘的几个字要他撑住这场注定要搞砸了的发布会,他再看看台下那些无法接受现实的一张张脸,最终还是以制作人的身份留下。


    看着旁人一个个越过他追出去的感觉并不好受。


    以金泰亨开始到社长结束,金南俊冷眼瞧着这些人通通消失在台口,做了他想做的事,也不清楚下了多大决心才转过身面对台下的镜头和目光,勉强又标准的笑着。


    “我觉得金硕珍一定不想看你们难过。”


    金南俊和那些人一样不明真相,只凭自己而认定,金硕珍那样好的人,绝对不会想要让任何人为他而难过。


    健步如飞的人要去追因为怀孕刻意走的慢些的人一点都不难,更何况金硕珍也没想要毫无交代便离开,他直接在身后人的眼皮子底下迈进了社长的休息室,而后在不理解的眼神下摘掉耳返丢在桌上,松开领结坐在沙发上。


    眼下最不想面对的人没有跟过来,金硕珍不禁松了口气,冷静的等着问话,表现的模样和原来的他大不相同。


    “刚才的玩笑一点也不好笑。”社长搬了把椅子坐在金硕珍对面,难得对像他这种已经成型,能带来百分百经济效益的艺人拿出社长的威严。“所以回到台上去,收回你刚才说的话。”


    社长年过四十的人了,怎么可能没听过覆水难收这个词呢。


    金硕珍冷笑了几声,像电影情节里主人公的黑化,又或许这个才是真正的他,有了比自己更想守护的东西,拿出了全部的无谓和固执。


    “单用金硕珍这个名字要求休息,听上去更是一点也不过分。”


    “我也不认为我这些年带给公司的不足以撑过没有我的一年。”


    “当然了,就算您不同意也没关系,反正我的合约还有一个月就要到期了。”


    因为多年来建立的信任,每次以三年为期的合约还没来得及再续,给金硕珍创造了无比有利的条件。社长的脸色一变,不用再做任何具体的权衡也知道叫金硕珍彻底的离开公司决计不是件有利的事,语气立刻软化了几分。“那我能知道你想要休息的原因吗?”


    “回去看看我这几年的行程表,你就会知道的。”


    “……………………”


    金硕珍离开戏剧外少有的镇定与不尊重,在不清楚一年过后会是何种光景的情况下,押上自己的全部做最后一枚筹码。


    提及工作量的问题多少让社长也有些无言,成功的艺人在面对仍然高强度的工作后,似乎一切的要求都是合理化的。


    “休息一年后再付出,给大众一个新鲜感,这样不好吗?”金硕珍紧接着说道,表现出的是十成的自信。“我现在的身体状况,我的经纪人一定也和你说过了吧。”


    这些话金硕珍在过去的两天里排练过无数遍,所有坏的情况都想好了改如何应对。他和社长在沉默中用眼神对弈着,四周围的人都安静的不曾搭腔,时间每秒的滴答声都显得漫长。


    坚定到让人害怕,是社长给予很少让他操心的金硕珍的全新评价。他就在那份坚定中败下阵来,却还是不甘心就这样同意,环顾周围几个仿佛不存在般的旁观者后,将目光落在了金泰亨身上。


    同时看向他的,还有制造出这场事故的金硕珍。


    好吧,作为唯一知情人的金泰亨总算明白金硕珍说需要他帮忙的是什么事了,简直任性到不可思议。可即便如此,金泰亨还是愿意……或者是事已至此不得不愿意的站出来替金硕珍说话的。他清了清嗓子,事不关己的淡淡道。


    “你们看着我干什么。”


    “我的合约好像也没多久就要到期了。”


12.


    是场遍体鳞伤的胜利。


    当然还要感谢金泰亨帮忙,社长最终做了妥协,金硕珍微笑着道谢,也给他深深的鞠了一躬,却是孤身一人离开了休息室,自觉完全是个自作自受的失败者。


    助理早早收拾了金硕珍的东西等在电梯口,金硕珍见到他时他正靠在墙上,把怀里的背包攥的紧紧的,看到金硕珍来才迎过去,说话的声音带着哭腔。“我送你回家。”


    说完后就再也忍不住,真的掉了下泪来。


     虽然年岁相差不了多少,可在娱乐圈摸爬滚打多年的金硕珍眼里,他的小助理不过是个大学毕业没多久的小伙子,人生中第一份正式工作便是他给的,所以现在的手足无措再正常不过了。


    “好了好了,我还没死呢,哭什么哭。”


    金硕珍不算太温柔的胡乱抹掉助理脸上的眼泪,总是习惯安慰别人似得,依旧端着那副天塌下来都与他无关的模样,轻声细语的安慰道:“放心,我不会就这样丢下你不管的。”


    除去自己的将来之外,金硕珍把身边所有离开他可能无法好好生活的人的后路都想好了。


    “还能遇见像你这么好的人吗?”


    大男人说这个显得太矫情了,可助理还是很想说,就像活一世的好处都在金硕珍身上用尽了,再也找不到如他这般随和又体贴的上司了。


    金硕珍静静的没有搭话,很想骂几句为什么是人都能瞧见他的好,而金南俊明明那么聪明,言谈举止别提多有深度了,愣是像瞎子一样怎么都发现不了。


    这期间金硕珍的电话也一直在背包里响个不停,不用猜也知道消息肯定全部传出去了,再耽误上五分钟的话,就很有可能无法顺利的走出这里了。


    “我自己回去就好了,任何人和你问起我的消息都不要说,知道了吗?”


    金硕珍从助理的手里接过背包,简短的交代几句,助理理解他的意思,点点头答应,目送着他选择了避开可能被围堵的电梯,从安全梯的门口离开。


    路过离发布会最近的阶梯时是能听到金南俊的声音的,不知他在侃侃而谈些什么,成功的拖住了全部的人没有离场,金硕珍慢了几步听了一阵,又开始和五百万说起了悄悄话。


    这大概也算你爸爸救了我们吧。


    不想再喜欢他再多一点了啊五百万,可我老是这样,给一点小恩小惠就念着他的好。往后你可千万别学我,没出息的,知道吗?


    金硕珍从前觉得秋天的天气适合任何剧情,如今却是讨厌至极,看着树叶变黄打着转儿落在地上,踩上去发出干枯的声响,毫无生气,一切都衬的太悲凉了。


    他关掉了响个不停的手机,趁着记者们还没像大波僵尸般赶到现场,开着他那辆分外显眼的车,一路不减速的回到了家。


    在公司的公关到达战场前,金硕珍成功的躲过了所有的战火,赤脚踩在自家实木地板上时才有了实感,他在云端上一脚踏空了,而方向是他自己选的。


    金硕珍一头栽在床上,盯着天花板上带白色暗纹的灯,五百万这个小家伙今天一天都安分的没折腾他,他把手搭在小腹上轻抚几下算作互相安慰,精神却是一丁点都放松不下来。


    “你说,金南俊他会来吗?”


   金硕珍小声的和肚子里的小家伙呢喃着,他害怕金南俊会来,更不想再说一句残忍的话。


    就这样从夕阳落下待到了深夜,直到安静的空间里捕捉到卧室外门锁的响动,金硕珍依旧动也不动的躺着,但也明白了自己,还是希望金南俊会来的。


    哪怕是无关于他想要的他给不了,只有一些作为床伴的在乎都好。



















评论(5)

热度(4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