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总攻大人

在情侣鞋中间放双儿童运动鞋💕
cp是我喻→@喻文州的心脏❤
是捧在心尖儿上的人啊(*^3^)

【南硕】《连锁反应》5-6


非ABO|生子|重度OOC


有怀孕情节,注意避雷


带您直击一线明星跑路的原因与全过程


5.


    “金先生,根据我们做过的多项检查结果显示,你确实是怀孕了没有错。”


    医生的语气虽是事不关己的,眼睛却上下打量着坐在对面的男人看,他记得自家老婆正在追这位金先生的电视剧,而且他今天上班来的路上堵车时还瞧见了这位的广告牌。


    等会儿一定要上网搜搜这位男星结婚了没有,怀孕这么惊人的消息,作为私人医院还不能随便爆料,实在是可惜。


    “怀怀怀,怀孕?”金硕珍结巴了几声,依旧不相信这个晴天霹雳的事实。“您搞错了吧,我怎么可能怀孕?”


    经过那天以后又过了一阵子,金硕珍才终于抽出时间乖乖来医院检查个身体,谁承想查来查出查出这么大的毛病,甚至让他想着自己要不要再去查个听力,是不是把医生的话听岔了。


    “以往并不是没有这个先例,只不过概率较小罢了。”


    医生暂时收起八卦的想法,拿出超声结果的那张黑白照片,指着上边一颗豆大的小白点,专业的解释。“如果您不愿意接受这个说法,那么也可以理解为你的肚子里有一颗着床九周的受精卵。”


    “…………………………”


    对于金硕珍来讲,这个说法和怀孕没有任何区别。


    无法接受是再正常不过的事儿,医生对金硕珍的反应并不奇怪,拿出两份不一样的册子递到他面前。“要填哪一份,您自己考虑。”


    金硕珍看了看两本册子的封面,一本是粉色的,上面写着孕妇保健手册。另一份是白色的,写着人工流产手术同意书。


    两份都不想要,看见了就眼晕。


    金硕珍自己在呆在这儿的话难保不会一个控制不住吐在医生的办公桌上,拿起自己的所有的检查报告和流产同意书起身,没走几步却又停住,犹豫了一会儿后还是带走了保健手册,这才道谢离开。


    私人的医院贵的吓死人,所以平常是绝对百分之百的安静,即使这样金硕珍还是戴上了口罩,找了这层应该无人会去的角落的长椅上坐下来。


    幸亏今天来医院是自己来的。


    金硕珍想到这个消息如果被旁人知道的恐怖就一阵冷汗,他拿出刚刚医生给他看过的照片瞧了瞧,那个小白点还待在那儿,一切都如此的不可思议。


    他闭上眼,默念了三次这全是假的,之后再次睁开眼,照片上小白点还在,准确的说,还在他肚子里老老实实的待着。


    行吧,金南俊可真他妈的牛逼。


    隔着一层乳胶都能命中,牛逼大发了。


    超声结果上明明白白的写着孕期9周+,仔细算算正好是他和金南俊第一次之后就有了这个小白点,金硕珍长叹口气,这回是彻底的认命了。


    左手边是保健手册,要填满十个月,以后还得再用一辈子给这个小白点儿办各种证件,光是把他养大了结婚生子,少说也得花五百万。左手边的则是手术同意书,签了它一会儿的功夫就永无后顾之忧。


    怎么看都是选后者比较划算,可是……


    金硕珍看着两份册子,有了正确答案后却还是在犹豫的,无法轻易决定两条路该走哪一条,转念的功夫再顺手摸一摸现在还平坦着的小腹,莫名其妙的眼圈儿都红了。


    “五百万啊五百万,你来的可真不是时候。”


    金硕珍小声的念叨着,完全没注意,自己连小白点儿的代号都起好了。


6.


    一个人走夜路都没有现在来的无助。


    金硕珍的人缘一向很好,可翻翻手机通讯录,唯一最信得过的竟然只有正新婚的金泰亨,这次不再有被他酸倒了牙的顾虑,直接按下了拨号键。


    电话响了好一会儿才被接通,电话那头闹哄哄的,金硕珍又等了片刻,等到动静慢慢变得小了,金泰亨似乎是绕开了人群,压低声音询问道:“哥?你有事儿?”


    “我在医院。”金硕珍现在的心情连一句铺垫的话都懒得说。“我怀孕了。”


    “……原地待着,我马上到。”


   那头的金泰亨挂断了电话。金硕珍将手机放回口袋里,又盯着两份命运转折点发呆,随后把那份看着就死气沉沉的手术同意书撕了,丢进了一旁的垃圾桶里。


    还是粉色的好看,将来不管五百万是男是女,都要给他准备一堆粉红色的衣服,就跟孕妇保健手册封皮的颜色一样。


    就留下他吧,金硕珍想。


    毕竟是个鲜活的,虽然目前只有豆子大的小生命。


    是和他最爱的那个人拥有的,证据一样的存在。


    告诉同样一出门就被所有人认识的金泰亨实在不是个明智的事,他飞快的朝医院赶过去,却也是甩掉身后所有嫌疑车辆后的速度。


    谁都不想明天有刚刚旷世绝恋一场的金泰亨就和金硕珍有了个孩子这样鬼扯的消息出现。可金泰亨裹得严严实实,七拐八拐好不容易出现在金硕珍面前时,还是想吐槽一句这孩子又不是我的,我跟着着什么急。


    金硕珍耐心很好,等了这么久都没有不耐烦,倒是淡定的拍拍身边的空位,示意金泰亨坐下说话。


    “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儿?”   金泰亨没有坐下来与金硕珍好好聊天的心情,站在他对面一把抢过金硕珍手里的报告单,确认这不是个玩笑过后开门见山的问。“我能知道孩子他爸是谁吗?”


    “别的都可以告诉你,就这个不行。”


    金硕珍也是毫不犹豫的答,他和金南俊甚至算不上是恋人,说出去自己都难免觉得可笑。


    “那你就把我豁出去了?让我陪你做手术?”金泰亨对他关键时刻还遮遮掩掩的举动生气的很,说话都冲了几分。“这是孩子他爸应该干的事儿。”


    “谁跟你说我要做手术了。”金硕珍下意识用手护住了肚子,语气坚定的很。“我还想看五百万出生呢?”


    “………………你疯了?”


    金泰亨忽略了五百万是个什么随随便便的称呼,满心都在出生这两个字儿上。“他爸爸现在知道他的存在吗?”


    “不知道。”金硕珍摇头。


    “操。”金泰亨忍不住爆了句粗口,瞧着面前这位傻哥哥,别提多气恼了。“你考虑过后果吗!?”


    金硕珍只是笑笑,后果的事,自然是想的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留下五百万的话,那他努力这么多年的一切就全完了。


    未来谁会跟一个生过孩子的男演员搭戏?媒体知道了又会怎么说?最重要的是告诉金南俊自己有了他的孩子会是什么反应?


    又是两条路摆在眼前,一个是从此像陌生人一样生活,一个是两个人一起失去拥有过的全部。


    不变的是他舍不得五百万,也舍不得金南俊陪着他失去一切。


    “起码现在还不是告诉他的时候。”


    金硕珍自认还算个沉得住气的人。


    在证明所有都是爱情而不是一厢情愿之前,还不是告诉金南俊的时候。













评论(11)

热度(48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