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总攻大人

在情侣鞋中间放双儿童运动鞋💕
cp是我喻→@喻文州的心脏❤
是捧在心尖儿上的人啊(*^3^)

【飞咻】《蜜月企划》23-24



双明星 | 同性可婚 | OOC


大势男演员×三线rapper 


这绝对不是什么正经节目

 

23.

 

    “刚才就是你说的那种喜欢的表达方式?”

 

    闵玧其可不认为说过的喜欢他的音乐就需要用亲吻的方式来表达,更找不出自己哪里能讨的了金泰亨的另一种喜欢,极其逃避面对些会让人尴尬的话题,不等金泰亨回答便放弃的说道:“算了,算了……”

 

    “十六岁开始,喜欢你整整八年。”

 

    金泰亨抢在闵玧其前头打断了他想结束话题的念头,实际上具体到八年还多出多少个日日夜夜他都记得清楚,不过是说出来也枉然,净是些无人知晓的单恋罢了。

 

    “往后有可能,只剩下最后十三天了。”

 

    节目的进程过了一大半,闵玧其还不够喜欢他,假如有那么一丝好感的话,似乎也不足以让说出这些话,可来日方长这个词金泰亨已经用来安慰自己太多次了,这一次索性就当他神志不清,怪给这场一起淋过的雨。

 

    “所以能不能就当做一个最普通的人喜欢你,和我没有隔阂的好好相处一次?”

 

    时机不对,机会又来的太不容易。

 

    金泰亨下意识的攥紧了拳,坐姿也变得拘谨起来,说的每个字都如履薄冰般的小心,他从不怕任何的失败,却怕输在闵玧其这里,那便真是天地万物还活着,而他却什么都不剩了。

 

    “我能参加这个节目都是因为你,对吧。”

 

    闵玧其早就想过自家那个经纪人如果有这个本事,他也不至于无人问津。如今虽然金泰亨还没有承认,他的语气便平铺直述,不带一点的疑问的音调。

 

    金泰亨没有回答,算作默认,却是松了口气,起码向来干脆的闵玧其还没有拒绝,总算燃起点希望。

 

    “我该怎么推翻我以为的事,而去相信你呢?”

 

    该怎么去相信有一个他不知道的八年,在他始终都待在谷底的时候。闵玧其的声音逐渐的变小,不自觉得当真犹豫和思考起金泰亨方才说过的话。

 

    金泰亨依旧默不作声,只瞧着闵玧其被窗外微微月色映出来的侧影,闵玧其也并非真的要他给一个答案,他们就在之后的沉默中完全适应了黑暗,各怀着不同的心事。

 

    蜻蜓点水般的吻带来的余温却长久,闵玧其还是没有拒绝,因此每过一秒对金泰亨来讲都如同是奖励,直到恢复供电的灯再次亮开,闵玧其在突然的光线照射的刺激下眯起了眼。

 

    像刚刚所发生的一切都是场梦境,天一亮就什么都不存在了。

 

    闵玧其先去看了一眼金泰亨,怕他也跟着消失一样,谁知转头竟发现那人正朝着他笑,雨后过了很久的头发还湿哒哒的,不似闵玧其被他擦拭过的那样干爽,模样就像下雨前他们在公园湖里踩不懂得如何转弯的鸭子船。

 

    是真正开心的笑,来的一点都不做作和抑制,闵玧其甚至能从他的眼神里读出他的想法,他在说,不拒绝的话我就当你答应啦。

 

    “你高兴完最好赶快去洗个澡。”闵玧其把视线挪到别处不看金泰亨,再岔开话题反而成了另一种变相的默认,但还是一副吐槽的语气。“不然明天真的要感冒了。”

 

     闵玧其的语气从多年前就是这样,带着些醉酒的强调,金泰亨本是很习惯的,不足以为奇,今天却觉得比他任何时候听过的任何字眼都好听。

 

    “我知道啦。”金泰亨即刻站起身,还是没注意到身上闵玧其的睡裤短了一截儿,听话的去了浴室。

 

    金泰亨离开不久门铃声便响了,来调试设备的工作人员进门,闵玧其无需招待,去到另一间浴室洗澡。

 

    再走出浴室时工作人员就已经离开了,所有的摄像机也恢复了正常的工作,闵玧其回到卧室,金泰亨一个人躺在床上,看到他来,拍了拍身边的位置。

 

    闵玧其习惯了同床共枕这件事,丢掉浴巾上床躺到了金泰亨的身边,他不像当初那样贴着床边,两人中间的距离不过几公分而已。

 

    又要在监视一般的镜头下生活。闵玧其叹了口气,转身背对着金泰亨,归于平静后才想起自己真的没有开口拒绝。

 

    金泰亨顺势把手伸进被子里,抚上了闵玧其的腰,闵玧其僵直着身子一动不动,过了不多时就认命的放松了下来,头都没有回过。

 

    算了算了,这次是真的算了。

 

    喜欢二字许久都没出现在闵玧其的脑海和嘴边了,既然这次回不了头,那就将错就错吧。

 

 

24.

 

    金泰亨是被自己的喷嚏叫醒的。

 

    千防万防似乎都防不住淋雨带来的后遗症,夏季的感冒还是找上了他,好在感觉并不严重,除了鼻塞没什么其他症状,不过即使这样,闵玧其也别跟他一样中招的好。

 

    金泰亨翻个身瞧瞧闵玧其睡的另一侧,人早就已经起床了,金泰亨拿起手机,时间刚好到早晨六点三十分,这会儿估计闵玧其正在厨房里给他做早餐。

 

    像是总要在这个家里做些什么才会安心似得,闵玧其这段时间里一直都早早起床,给金泰亨准备两片吐司,外加两个卖相不太好的煎蛋。

 

    金泰亨不急着起床,先是打电话给每天都会在七点钟来接他去剧组的助理,要他顺路带些感冒药过来,之后才起身洗漱,走出卧室。

 

    反正家里也不会有第三个人的存在,闵玧其也不和金泰亨打个招呼,生怕毁掉他好容易变得好看些煎蛋。金泰亨浑不在意这些,第一次走上前去,做了先前从不敢做的事情,从背后抱住了闵玧其。

 

    往常也是爱看闵玧其为他准备早餐时的背影的,可今天的意义完全不同,在他草率的告白后还肯为他早起的闵玧其,金泰亨难得自私一次,默认为这一定是喜欢。

 

    也是经过了昨天的闵玧其,忽然觉得平日里金泰亨也会做的那些让他只认为是敬业,内心惊吓更多余波澜的事,竟是放大了无数倍的留在了人心坎里。

 

    闵玧其就这么由着金泰亨抱着,他歪头透满了心虚的干咳了两声,努力让自己神色如常,确实整张脸都红彤彤的,在肤色的映衬下十分明显。

 

    “我感冒了。”

 

    金泰亨低沉的声线带着鼻音,听上去更像撒娇了,仗着闵玧其的纵容得寸进尺的将脸搁在他肩头,一点点的小毛病换了语气来说,听上去比天还大。

 

    闵玧其闻言先把煎蛋放到盘子里,转身挣开金泰亨的拥抱,伸手在他额头上试了试温度,放心的说:“还好,没发烧,家里有备用的药吗?”

 

    “应该有,不过我不知道过期了没有。”怀里没有闵玧其竟然觉得空落落的,金泰亨吸了吸鼻子,无精打采的回答。“不过我有打电话让助理买药。”

 

    闵玧其闻言点点头,绕过金泰亨把早餐端上餐桌,金泰亨跟在他身后,拿起盘里的涂满草莓果酱的吐司咬了一口,坐在了闵玧其对面。

 

    “我还有几场戏就要杀青了。”

 

    塞了满嘴的食物,金泰亨说话时含含糊糊的,死心不改的又向闵玧其提议道:“我们去旅行吧。”

 

    别人的蜜月都是浪漫甜蜜的,唯独他们像老夫老妻在一起生活了大半辈子。

 

    “好啊,你想去哪里?”

 

    之前是怕一不小心又让金泰亨搞出什么幺蛾子,如今相处久了防备心放下了不少,也开始嫌日子过得太平淡了。闵玧其手上的动作顿了一下,跟平时拒绝金泰亨时的语速一样。

 

    金泰亨早在节目录制之前就有过许多的计划,终于得到闵玧其同意,把那些通通都拿出来讨论。闵玧其也认真的接着话,说说自己的想法,气氛难得的热络。

 

    助理来的时候两个人还是没有决定要去哪里,话题也只能暂时结束,从不迟到的零差评演员金泰亨这次变得拖沓起来,他从助理手里接过托他买的药,挑出感冒冲剂用热水冲了,再从厨房拿了把勺子搅拌均匀,放在嘴边仔细的吹了两下。

 

    做完这些后已经比平常出发的时间晚了五分钟,助理着急却不忍心催促一个生病的人,耐着性子等待着,然后眼瞧着金泰亨尝了一口,再将杯子搁到了闵玧其面前。

 

    “有一点苦,现在还很烫,等下凉了记得喝。”金泰亨边往外走边交代着闵玧其,在门口急忙换了鞋,依旧不忘和闵玧其告个别。“我走啦,再不然就要迟到了。”

 

    闵玧其始终没出声应着,直到金泰亨走了许久都盯着冒着热气的水杯。他拿起来学着金泰亨的样子吹了两下,浅尝一口,却是笑了。


    药确实有一点苦,但敌不过人是甜的。

 

 

 

 

 

 






 

 

 

 

 

评论(4)

热度(4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