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总攻大人

在情侣鞋中间放双儿童运动鞋💕
cp是我喻→@喻文州的心脏❤
是捧在心尖儿上的人啊(*^3^)

写手二十题

谢谢碟总 @Tethys 愿意带我这个十八线废柴写手一起玩耍




01、笔名(如果可以的话,请简述它的由来)


A:花花,事实上就是扣扣原来的网名叫黄落花i,关联登录后的,开始写文后大家就都叫我花花了,然后我也懒得改了……



02、大概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从事写作的呢?在那之后,引发你「想继续写下去」的动机是什么?


A:大概三年前吧,日子安逸了找个事儿解闷这样,写下去的动机大概就是热度还行的时候。



03、觉得自己的文风是什么样子的?其它人又有什么看法?


A:生活化吧,说白了就是土,不多的反馈里大多数也是说有画面感好脑补一些。



04、早期的文风和现在的落差大吗?请具体说说?


A:不算大吧,就是现在精简些了,不像以前废话那么多了。



05、喜欢的风格(不论是文字、故事的走向等)是什么样子?


A:个人是喜欢虐向的,渣攻文一类的。不过自己总些忠犬攻和傻白甜就是了。



06、觉得自己最擅长写什么?(如果不知道自己擅长什么的话,想想在写什么的时候感觉键盘/ 笔杆要爆炸了)


A:看灵感的吧,一般还都是土味的比较好操作些……



07、最不擅长写的又是什么?(如果不知道自己不擅长什么的话,想想在写什么的时候总是遇到瓶颈)


A:开车,开车是完全不会的状态。人设稍微太高端的我也不擅长。



08、你写一篇小说/ 文章需要多少时间?


A:一发完的话大概就四五个小时写的完,四五千字这样,长篇就没准儿了。




09、在开始动笔之前会花多少时间准备呢?


A:一般都是想什么时候写就写了。



10、在创作的时候有什么特别习惯吗?它有没有造成什么困扰?


A:没有,写哪儿算哪儿。



11、是手写派还是打字派?创作时使用的工具是?(惯用的笔记本、笔、程序等)


A:打字,一般就直接手机备忘录了,方便些。



12、有写草稿的习惯吗?草稿跟正式稿的风格有落差吗?


A:从不打草稿,只有写一发完的时候喜欢每节都先写个头尾,然后填中间内容。



13、喜欢写什么样的题材?


A:不固定吧,普通人的生活都挺喜欢的。



14、最喜欢的文字创作者(不论是自创、同人写手或职业作家)是谁?他们有影响到你的文风吗?


A:巫哲,我喜欢她的每一篇文,影响应该算是有的,比较生活化居多吧。



15、你有梦想过你能当上作家,或者能从事相关的职业吗?


A:没有,运动员的梦想只有拿冠军……写文纯属瞎搞。



16、在文字创作上有什么特别的经验或回忆呢?


A:认识了一群很可爱的人吧,每天聊天的时候想想还蛮有趣的。



17、那么,你喜欢写小说这件事吗?或者说你对它的热衷程度如何?


A:喜欢吧,热衷程度也不算高,想写就写这样,主要还是看卡不卡文了。



18、从一开始到现在,觉得自己写过最喜欢的文章是?请节录一个片段。(不论自创、同人、学校作文,如果都有喜欢的也可以都放上)


A:那大概就是《睡前故事》了吧,最喜欢的一篇一发完。


    做过最浪漫的一件事,大概是转年的盛夏,金泰亨趁着所有人不注意偷偷拉着闵玧其去了宿舍顶楼的天台。星星都配合着全部跑出来,闪着星星点点的光亮。

    在这里住了几年,闵玧其从来不知道宿舍还有这样的地方存在。他们坐在不高的围台边上,夜晚的风清凉的吹着,脚下就是车水马龙的街道,周围是满家的灯火,一抬头就能看见满天的繁星。

    金泰亨在闵玧其的旁边,撑在台子上的手故意触碰到闵玧其的指尖,跟他一起沉默的看着远处耸立的大厦。

    “你是怎么找到这里的?”闵玧其转过头看向身旁的金泰亨,金泰亨同样与他对视,眼里的光芒比他今天见到的全部都还要闪亮。

    “啊?”金泰亨没想到闵玧其突然的发问,迟疑了一秒。“前几天帮保姆阿姨晒被子的时候上来过。”

    好吧,这原因听起来莫名有些好笑。

    “傻子。”

    闵玧其扬起一边的嘴角,方向又转到了远处。小声的开口笑骂了一句。

    那年金泰亨二十岁。

    他在天台上吻了闵玧其,继而把手伸进了他衣服下摆里。闵玧其起初怔楞了几秒,最终没有推开他。

    他和他做了爱,在满天的星光下和夏日的微风里。

    当然,这些可不能让lzellah知道。



19、喜欢自己现在的文风吗?希望自己的风格有什么样的改变?


A:还好吧,希望将来也能有文笔写写比较宏伟壮阔的设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最后,请你点五位有在写作的朋友填写这份问卷。


我甚至没有五个正在写作的朋友emmm@喻文州的心脏  @聿晓呀 就艾特两个意思意思吧……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