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总攻大人

在情侣鞋中间放双儿童运动鞋💕
cp是我喻→@喻文州的心脏❤
是捧在心尖儿上的人啊(*^3^)

【飞咻】《做我的猫》下



-《做我的猫》下


*AU | OOC | HE

*电台主播×忠实听众

*一只猫咪引发的爱情故事


-11

放一只猫出去叫对面的门这种操作正常的脑回路基本很难想的出来。

无辜的猫咪在外头喵了接近十分钟,闵玧其才出了门。要是他的耳朵稍微背那么一点,这只猫就要体验到什么是无助了。

“怎么又是你。”闵玧其有点嫌弃的咂咂嘴。

猫咪显然不管他这一套,用和上次相同的办法越过闵玧其挤进了门里。

在房间里竖起耳朵注意动静的金泰亨这刻也及时的跑出来,神色非常自然的寻找他的猫,看见闵玧其还象征性的表现了一下惊讶。

“找猫吗?它刚刚跑到我家去了。”闵玧其也十分执着的维持了高冷的人设,淡淡说道。

“对的,不好意思。”完全背地策划的金泰亨抱歉的微微鞠躬,全套的戏演的很足。

此时的猫就站在闵玧其家的卧室门口,冷漠的看着两个人无聊的尬演,直到闵玧其进门把它抱出去还给金泰亨,才恢复了小可爱的模样。

安逸的怀抱待了不足五秒,它便听到了本来就被利用的很艰难的喵生里最无法淡定的一句话。

自家主人在对面邻居闵玧其先生打算回家之前慌慌张张的对他说。

“没什么事的话,有兴趣跟我一起遛个猫吗?”


-12

两个大男人溜猫这回事堪比大白天活见鬼。

闵玧其清楚这点,却还是头脑一热答应了下来,从那以后,每个周末金泰亨都会准时的招呼他一起溜猫。

刚开始不过是围着小区的花园绕上几圈,没头没脑的聊些什么,后来不知什么时候起,金泰亨可以光明正大的登堂入室,拿他冰箱里的可乐。

闵玧其离奇的不讨厌这样,夹带着也没有那么讨厌那只没礼貌的黑猫了。

完全都是托了自家宠物的福,金泰亨确实做到了更深入的认识闵玧其,从好感变成喜欢的过程,非常妙不可言。

闵玧其家里的装修是金泰亨喜欢的格调,书架上有很多张金泰亨也同样喜欢CD,连做的饭也很符合金泰亨的口味。

整个全部都是金泰亨喜欢的样子。

嗯,没错,就是这样没错的。

金泰亨本人也表示肯定。


-13

第一次真正两个人的独处是在工作日,金泰亨毅然决然把帮助了他的猫丢在家里,约着闵玧其一起出去吃了晚饭。

结束后还邀请闵玧其一起去了他的电台。

从发现金泰亨声音的那天起就始终好奇他工作时样子的闵玧其自然不愿意错过这个机会,只是他忘记了自己起初听电台的目的是为了睡觉。

隔着一个玻璃就是每晚听到的现场版,闵玧其靠坐在沙发上,就像每次都听不到结尾一样,没多久的功夫便不争气的睡着了。

电台结束后的金泰亨一走出录音室的门,就看见西装革履的男人整个蜷在沙发上,呼吸匀称,连他的脚步声都没有听到。

金泰亨作祟般悄悄凑过去,距离近到可以数的清闵玧其的睫毛,而当事人依旧毫不知情。

真想在他耳朵上咬上一口,就像平常逗家里睡着的猫。

金泰亨看着闵玧其粉色的耳尖想到,却犹豫着不敢付诸行动,叫醒他的办法做了让步,从咬他一口变成轻轻吹了口气。

感觉到温热的气息扶在脸上,闵玧其先缩了缩脖子,才不情愿的睁开眼,先看见的是金泰亨那张放大的脸。

“该回家来,我……我已经下班了。”

金泰亨伸手拨开闵玧其遮住视线的刘海,不易察觉的松了口气。

我的猫三个字卡在喉咙里,差一点就说出口了。


-14

这世界上单是告白的方式就有多少种?

金泰亨把所有能想到的都脑补了一遍,然后又通通作废掉,无论哪种都不太适合他要告白的对象,毕竟闵玧其先生看起来就不像会被俗套的浪漫打动的人。

决定到最后,还是要麻烦那只他嘴里的大胖黑猫。

门铃声响起时,闵玧其正好在卧室里准备着每周末晚上肯定受邀的例行溜猫。

匆忙的套上准备好的t恤去开门,男主人却没有站在门口,对面的门也关着,等待他的只有端坐在那里的猫。

这只猫现在已经升级到可以自己按门铃的程度了?

闵玧其显然不能相信。

“你爸呢?”

闵玧其一脸疑惑的说着,根据上一次它独自突然出现在自己家门口的套路,总觉得事情并不简单。

今天的猫咪身上没有铃铛的声音。原本的项圈也换成了红色的小领结,领结下面一块金属质地的牌子随着动作摇晃。

这些放在一只黑色的猫身上都太过显眼了。

闵玧其弯腰抱起地上的猫,顺手拿起脖子上的牌子看了看。上面刻着一行极小的英文。

can you be my cat?

………………

这是什么新发明的中二表白方式吗?再搭配着猫咪无辜的眼神,全都让闵玧其忍不住笑出声来。

躲在门后通过猫眼暗中观察的金泰亨看的清清楚楚,也跟着他的笑脸一起露出了四方嘴。


-15

“感谢您的准时收听,我是主播金泰亨,今天呢,我想和大家聊一聊关于宠物话题。”

“因为就在我家里,有两只彼此嫌弃的猫,他们唯一一致对外的就是,有时候都不怎么想理我……”



-END-










评论(6)

热度(4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